close

我們公司的福利要有業績才會有的,不過同事有業績店就會有基金。

到了年底基金還剩不少~~以公司的慣利就是~~花掉、花掉、花掉!

花掉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玩啦!想去的人就去,不想去的人就算了!

這次店長跟別的店長插賭,所以就帶我們去金山財神廟拜拜,順道繞一下北海岸。

本來預計要去竹子湖採海芋的....但天不從人願呀~~路、封、了....所以店長跟導遊小姐商量了一下,就轉到陽明山的小油坑囉!

一下車....哦....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見個鬼呀!

idaphogn-01.jpg

本來一下車就只有我們,但馬上不知從哪飆出三台遊覽車。

除了我們家的人....全是廣東話呀~~~我還在台灣嗎.....

idaphogn-02.jpg

不愧是以前的草山呀~~~全是草,樹只有少少幾棵.....

idaphogn-03.jpg

到處都是煙....一堆煙....但還是好冷哦~~~~><~

idaphogn-04.JPG
idaphogn-05.JPG

都寫了高溫勿近,還是有呆呆的人去烘手....我們店的永真姐....

idaphogn-06.jpg
idaphogn-07.jpg
idaphogn-08.jpg

吹完冷風,就轉往財神廟囉~~山路轉呀轉呀....一堆人都受不了了....

idaphogn-09.jpg
idaphogn-11.JPG
idaphogn-10.JPG idaphogn-11.JPG idaphogn-12.JPG
idaphogn-13.JPG 

我這次拜拜花了太多時間,所以....財神廟的內部沒有拍多少。

我們公司的人蠻多人很信這間廟的,聽說還有人一個月最少來一次呢....光聽我肚子就好痛!><~

idaphogn-14.jpg
到了天籟囉~~~~

果然有應景的糖果屋。

不知是不是像尊爵飯店的一樣,一年拿出來用一次,一次只用一個月....這東東防腐劑應該放蠻多的,不然怎都沒有發霉呢....

idaphogn-15.JPG 

會館內部的陳設還不錯呢!

idaphogn-16.JPG
idaphogn-15.JPG

這個蛋糕是擺什麼意思的....比平地貴不說....也比平地小呀!果然山上的就是不一樣~~~~

idaphogn-17.JPG
idaphogn-18.JPG

飯店內是不太冷,但這些工作人員也真是很辛苦....七分袖+開叉長裙....好冷哦~~~~~><~

idaphogn-19.JPG 

廁所也不錯!蠻乾淨的!^^+

idaphogn-20.JPG idaphogn-21.JPG
idaphogn-22.JPG

因為非假日人不夠多,所以不能開自助的給我們吃,只能吃合菜啦!

我們店的人兩桌,另外還有些客人,也頂多五張方桌,果然非假日就是好呀~~

idaphogn-23.JPG idaphogn-24.JPG idaphogn-25.JPG
idaphogn-26.JPG
idaphogn-27.JPG 

吃飯真的不要跟女人、酒鬼同桌....

因為早上跑了一堆山路,有個同事的女兒不舒服,同桌的女同事們全都在勸那個小女生吃飯表示自己的體貼....真是煩死人了....

至於這個建築我真的不了解他....一半在室內一半在室外,但又沒有開通室內室外的門.....阿你是做在這邊增加建築成本的哦!

idaphogn-28.JPG

idaphogn-29.JPG

這個小溫泉是跟你說明他的水質的....不能泡不能用....好幹!

idaphogn-30.JPG

體貼帶小朋友來的父母所開設的兒童閱覽室,目前沒有使用中,人太少了嘛!哈哈哈哈~~~~

idaphogn-31.JPG 

似乎是更衣店跟裸湯的入口。

idaphogn-32.JPG

飯店內部的精品店,晃了半天就這麼一家.....馬上有女同事下手買了。

我是挺想要買後面那個筆的,但是真的太貴了,要價3800大洋!花不起呀~~

idaphogn-33.JPG
idaphogn-34.JPG

室外的泡湯區,果然只有男同事使用,女同事不是去泡裸湯就是不泡了。

idaphogn-35.jpg
idaphogn-36.JPG
idaphogn-37.JPG idaphogn-38.JPG

靠!幹嘛那麼小氣只開一個給魚咬的池呀~~這邊只給穿泳衣的人使用....像我們這種閉俗的人是無緣的呀~~~

小氣的會館!><~~

idaphogn-39.JPG 

景色很好吼~~~

idaphogn-41.JPG
idaphogn-42.JPG

但真的被風吹得頭好痛......

在天籟待了兩小時,接下來轉往野柳.....海象真是差.....

idaphogn-43.JPG
idaphogn-44.JPG

我一直以為.....那個女王頭在墾丁啦~~~~~~~~~嗚嗚嗚~~~~~

idaphogn-45.JPG idaphogn-46.JPG

被這顆假的給騙了~~所以我沒有去找真的~~~><~~~

idaphogn-47.JPG idaphogn-48.JPG idaphogn-49.JPG
idaphogn-50.JPG
idaphogn-51.JPG

入園處的吉祥物~~只拍到兩隻~~

idaphogn-52.JPG

一樣乾淨明亮的廁所~~就不知人潮真的多起會怎樣呀....

idaphogn-53.JPG

遊客中心的鎮店之寶吧!沒看他有價格~

idaphogn-55.JPG

因為一直在海邊吹風,所以啦~~就去商店街買點喝的,不過並沒有咖啡,只好喝桂圓薑母茶囉!

一樣,開的店面少少!呵呵~~

idaphogn-56.JPG

晚上是去富基魚港吃的!新鮮哦!東西不錯哦!

idaphogn-57.JPG idaphogn-58.JPG
idaphogn-59.JPG idaphogn-60.JPG

我前面不是說過,吃飯最好不要跟多事的女人及酒鬼同桌嘛....就是我們這次出遊,就這兩者最多。

中午吃天賴時,因為同事的小孩不舒服,一堆婆婆媽媽在那逼不舒服的小孩吃菜,旁邊又坐了個脾氣不好的媽媽在逼不想吃飯的小孩吃飯,出來玩嘛!幹嘛這樣,他想吃就會吃呀~~不想吃等下就是沒得吃呀!

熱心過度的媽媽、脾氣暴躁的媽媽,就只會出任性的小孩啦....

而酒鬼....就是討人厭的老田。

我們公司吃飯絕對是無酒不歡的,所以這次出來玩,店長早就用基金買了一箱的紅酒出來喝,本來準備中午「」喝四瓶的,沒想到竟然喝到只剩下一瓶,而我們這個老田又特愛酒中物,喝得特別多。

你喝多不要去干擾別人嘛....

一開始還好好的,泡湯的去泡湯,睡覺的去睡覺,閒晃的就閒晃了。

但我們店長在出發前五分鐘說想要腳底按摩,所以:我是店長,我決定晚30分鐘出發。然後就舒舒服服的給他按下去了。

他決定晚30分鐘出發可沒有去通知其他人,所以一堆人就無聊地集中在天籟的大廳睡覺。等到店長出現,一堆人懶懶地上車,動作聲音大得吵醒在車上睡的老田,老田馬上開罵:不是說四點集合嘛!怎麼這麼早!

酸得咧~~妙妙姐就回:沒有啦,本來預定三點啦!

老田:三點!現在都幾點了!那幹嘛約集合時間,想出發就出發嘛!

妙妙姐:哎唷!沒有啦!我們都在大廳等耶!

老田:在大廳等?我怎麼沒有看到你!

妙妙姐眼看這老田還要鬧,就不理他了,老田可不是自討沒趣就識趣的人,轉身又對導遊小姐罵:那你為什麼三點不開車!沒上車的就算了呀!你這樣工作態度可以嗎?為什麼不開車!三點一到怎麼不開車!

當下導遊小姐也不知怎麼回應,老田還是劈哩趴啦得罵,搞得車上的人心情都很煩。

等到野柳,導遊說五點要集合,老田又開炮了:幹嘛約集合時間!反正都沒有人要回來約什麼約!

我們這店長也真沒種,也不去制止老田的行為.....

然後在野柳走走走,老田可能聽見我們在後面批評他,又回過頭來問等下是幾點集合?

擺明是不懷好意嘛!我只說:你問後面的,我不知道。

我後面的是店裡的秘書們,當下當然只有被老田唸的份,我又轉回頭:你真要罵就去找店長,是他決定要晚出發的!

幹!只會欺負小隻的,還想做人家的店長!狗腿!除了一張口真的什都沒有了!

集合時間時,老田就跟娟姐講他要在海邊吹半小時的海風,店長也是笑笑的,但時間到老田還是出現了,導遊小姐叫店長回車上店長還回:不是還有二分鐘!急得導遊小姐跳腳!

可能是我下午的態度惹到老田了,晚上吃飯就不好過。

本來他們喝酒的人就都聚一桌,但紅酒只剩一瓶,老田不想跟別人分享,就抱著酒跑到我們這桌來,一直說些五四三的....

你看那兩個人,又不喝酒,跑到那桌幹嘛,我要坐你們這邊,永真你東西收一收啦!我要坐你隔壁。

妙妙我想吃那個,你幫我挾!你看我挑的位子最好,妙妙都會幫我弄!

呵呵!你們看!坐你們這邊最好了啦!這瓶酒都是我喝的!別人都搶不到!哈哈哈!

哼!你們看那個第一名,請也沒有請過一頓,真是小氣!你們說是不是!

這樣東盧西盧的,惹得全桌人心情都不好,坐他隔壁的永真連菜碰都不碰了。

而我心情不好又加上一樣,他說:你們知道嘛!昨天董a有去巡桌子,一桌一桌巡,看哪桌的酒不見了!

同事說:有可能喝不完就帶走了,剩下很浪費耶!

老田:就算喝不完了不能帶走呀!這樣是不對的!酒很貴的耶!

靠!這不就是講我嘛!昨天拿酒我並沒有特別小心,只是趁著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把放在地上的酒給幹走了,有可能被他給看見了,再加上之前我有次也是拿酒,只是那次我有特別問同桌的人還要不要喝....剛好那次跟老田同桌....事後老田就一直唸這件事....

媽的!分明就在那針對我嘛!

而且我們董a的性格是很海派的,不可能自己主動去查這東西,要不是老田說謊要不就是他自己去主動通報。

爛胚子!

老田可能喝到太醉,對小擂的女兒大呼小叫的:小朋友!你想喝什麼就去拿!都算叔叔的!

這種財大氣粗的樣子惹得全桌人不快,再加上他看見小擂一直逼他女兒吃飯馬上說:小朋友,趁現在多吃點!吃了這頓就沒下頓了!

這句可燒起了小擂的無名火了!老娘業績幾百萬的人,會讓小孩吃不到飯嘛!你這傢伙在講什麼!而且你知道他叔叔是xxx嗎?他阿公是誰嗎?他姑姑是做xxx的!就算老娘不賺錢,我的小孩也不會餓死的!

而且老田常常三不五時就暗諷小擂異性關性雜亂,所以小擂當下更是火力全開!

老田就是怕壞人啦,小擂一發火他馬上變病貓,轉去另一桌了....

但小擂幹嘛不早點發火呀....都快吃完了才在那生氣....嘖嘖....我是有把柄在人家手上,發作不得呀~~~

其實老田從財神那就惹我嫌了,因為暈車不舒服,所以我到處在問人有沒有暈車藥,找到後來找不到我也就放棄了,結果回車上時老田就冒了一句:cassia,會暈車就應該自己準備藥呀!

幹!老娘是有找你要嗎!死一邊去啦!

另一個發酒瘋的....是云真之前的男朋友,老獎。

其實前面的情況都還好,但晚上時他就有點怪怪的,本來一直黏在小擂旁邊,可是吃晚飯卻貌似坐到另一桌去了。

但他要坐也不坐好,就一直站著,走來走去,這邊沾一下那邊沾一下的,不太像他平常的樣子。當然,後續酒也喝不少啦....雖然紅酒被老田把持住,但以我們店長的性格一定會再叫別的酒來喝。

回程時在車上,大家都喝了點酒, 在車上就唱high了,阿學更是上演了脫衣秀,跟導遊玩起了SM。

而老獎這時就當起了主持人,不斷的卡阿學的歌,不斷的把阿學的歌給別人唱....

雖然氣氛很high....但也很險惡呢....連我這假裝在睡的人都感覺到了....

出門在外....遠親不如近鄰....真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