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因為董事長覺得好久沒有出門了,所以就臨時決定去高雄的義大世界。

=口=||||除了平常的月會之外,我記得常常出門呀…去年年底才去懇丁說~跑去看阿嘉的家~
義大01.JPG
這位是本店的人氣王。

每次店長帶他來,就一堆女生圍過去,小王子、小帥哥、小可愛、小寶貝…拼命叫…最好你們對自已的小孩也這樣啦…

可能是我生性冷淡…我是真的沒有怎麼理過他…每次他來店裏要阻止他往門外暴衝,累累呢~~

這小鬼…可愛是可愛啦,但我討厭小孩~~~~~~~><~~~~~
義大02.jpg
忘了這是什麼休息站,從桃園到高雄就休息這麼一個地方而已哦~~屌吧!
義大03.JPG
到了義大,司機先生先帶我們去飯店放行李~~

飯店門口就是那個摩天輪呢~~~~~好狀觀哦~~
義大04.JPG
放好行李,司機先生開車帶我們去遊樂場的入口,並跟我們說明遊樂場的設施。
義大05.JPG
很明顯大家都沒有在聽…都在想等下要去玩什麼…
義大06.jpg
整個義大世界是地中海風格,所以顏色不是白就是藍,看起來很舒服呢~~
義大07.jpg
我們是非假日去的,除了我們公司的人之外,還有蠻多人的,只是就算是如此,還是有蠻多的店家沒開。

我們一到就先看遊行。

可愛是可愛啦…不過那些演員繞一圈之後…那腳都拖到地上了啦~~~~累吧!
義大08.JPG
廁所也相當有特色。

高的給大人用,還特別設計矮的給小朋友用~~貼心貼心~~
義大09.JPG
買禮品時,聽店員說義大是橙果設計的…不知是不是真的呢~~
義大10.JPG
有沒有發現…我放很少遊樂設施的照片…

因為外面的就那麼幾個呀!凸~~

不危險的有限制人數,我不想跟不熟的人玩…危險的我又太害怕不敢玩…所以我都沒有玩到啦!><~~

跟同事走散真的很慘呢~~
義大11.JPG

義大12.JPG
聽說下午三點的劇院有秀可以看,等開場就在二樓殺時間~~

這個色系真的很好看~~不過這邊沒啥好買的,吃的很貴…
義大13.JPG
俯瞰義大,真的很不錯~~
義大14.JPG
但廣場就是廣場,怎不賣個咖啡呢~~~
義大15.JPG
晃夠了,就想回飯店。

司機先生說7點會在停車場載我們回去,但現在才5點,既然穿過百貨公司就能回飯店,就自已走唄…

靠~~什麼鬼百貨公司呀!

我是在百貨公司內部沿著摩天輪的指示走的,走到腿快斷了我還在百貨公司內…

我沒有逛街哦~~純粹是要回飯店哦~~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到一肚火啦~~~吼~~

走了40分才看見摩天輪~~累死了。
義大16.JPG
我是很怕高的啦…

但來義大沒有坐摩天輪會被笑死,所以我就上了~~

非假日來有個好處,可以一個人一個包廂呢!哈哈哈~~
義大17.jpg
整個過程我的手都不敢放開…

尤其地板開那個洞…看到地上的小螞蟻…好可怕呀~~~~~~~啊啊啊啊~~~~
義大18.JPG
摩天輪才20分左右吧,下來就該覓食了~~
義大19.JPG
義大唯一的便利商店就在此處~~

不過便利商店的開店時間也是配合商店街的。

因為我隔天早上想買東西,過來就撲了個空…他不是24hr的哦~~
義大20.JPG
義大21.JPG
義大22.JPG
義大23.JPG
公司還不錯,給我們的是大4房…

我們去同事的房間看過,小4房的似乎把客廳的空間吃掉了。
義大24.jpg
邀是飯店的早餐,沒啥好說的…大家都差不多…我就多吃兩條培根而已。
義大25.jpg
回程安排去台江國家公園。

導遊說是國家公園…現在國家公園的定義是怎樣呀…
義大26.JPG
可惜我相機不好~~拍不到鳥飛來飛去的樣子~~
義大27.JPG
水筆仔~~
義大28.JPG
養蚵仔滴~~
義大29.JPG
外面的廟,我沒拜。

同事大多是逢廟必拜的,所以有不少人在這逗留。
義大30.jpg
至於我買的伴手禮就這個啦…

一個滅火器一個瓦斯桶~~人間兇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