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是同學訂婚的好日子。


為了能成行,也著實費了一番功夫呀…


那天太約11點20分出發,到的時間約是接近12點,我還以為我會是最早到的客人之一,沒想到呀沒想到…


到的人還真多呢!0.0a


算是我們這個同學桌倒數第三名吧!呵呵呵呵~~


席開八桌,因為到的人很多,我們還很擔心桌子不夠,還好塞一塞都坐下了。



不曉得是餐廳撒必斯還是那天訂桌子的人太少,我們吃飯的廳好寬呀~~~~~~~~



連餐巾都折那麼美呀~~~~~~~~


好久沒有吃過這麼有質感的呀!>"<~


桌上那顆汽球在開席前沒有多久就被其它桌的長輩讓新娘給請走了,因為長輩的小孩想要…


接下來進入菜色部份。


我第一次吃喜酒喝紅酒,平常看見的不是啤酒、高梁、紹興…


果然是質感呀~~~~~~~


第一、二道菜因為太餓了,來不及拍,不過~~~~有看見龍蝦殻對不對?


可是沒有龍蝦肉哦!


鋪在苜蓿牙上面的是小小蝦子肉,還有烏魚子…


周圍排的小器皿放的是一個涼皮包著蘆筍的沙拉…沒有龍蝦啦~~~~~~


吃喜酒就是要有龍蝦啦!我很期待耶!>"<~還跟網友預告說我要去吃呢~~~



第二道菜是水果沙拉,本來應該要加那個紅酒醋,可是因為服務人員沒有講,所以等我們水果都吃完了,紅酒醋還躺在原位,= =a。


第三道是佛跳牆…



嗯…是佛跳牆…有芋頭的佛跳牆(正常)…有排骨的佛跳牆(正常)…有「豬腳」的佛跳牆…



第四道…在它被端上桌之前,因為上菜有點停頓,大家又都餓了,所以遠遠看~~~~~


哇!豬腳上桌了!^____^


豬……豬……是豬沒錯,不過是豬肋…第一次吃到魯的豬肋耶!平常都是用炸的要不就是用烤的!


嗯~~~~新菜色!



不過這種情況用在婚宴真不是好采頭呀…



第五道,很正常,就…鮑魚、干貝、大白菜、青花椰。


還有人把這麼大片的鮑魚當成杏鮑菇耶!呵呵呵~~~~~


不過他的干貝好會藏哦!我是看姐姐國挖到才知道有干貝的!><||



第六道是xx貝…嗯~~~好像平常吃到的扇貝肉肉,所以不是很認得他,



看起來像是炸過之後再煨,我很喜歡吃海鮮類的!所以這個我很愛吃哦~~~


下面的豆腐就…很平常,可能是沒有入味吧!就豆腐味啦!0.0a



第七道是我很期待的蝦蝦哦~~~~~~肉很緊實~~~有彈性~~~


可是…為什麼蝦頭是苦的咧?@@||


還好我已經養成習慣不吃蝦頭了~~~不然…之後的菜我都不能吃了!><~



第八道應該算是芋粿吧!


完全是拿來填肚子的!ˋˊ




第九道…終於第九道了…帝王蟹耶~~~~~~~~


可是那黃黃的是…????


同學有人猜是蟹黃,不過我記得帝王蟹沒有那玩意兒呀…


吃了一口,辣辣的~滑滑的~還是猜不出材質!=口=.....


不過這道菜…並不好吃耶~~我覺得肉過熟,同學覺得不夠鮮,所以這道一直留到最後都沒有人解決掉,可惜呀~~~



第十道,嗯~~~裏面包的是蘿葡絲…他的外表讓我很沒有戰鬥力…



第十一道~~~~姐姐期待的雞湯登場了~~~~~哦耶~~~


姐姐說吃了那麼久,都沒有雞湯很奇怪,好像有事沒有完成一樣!


不過這鍋…還真是不簡單…因為我又撈出豬腳了…=口=....


這家店是豬腳太多嗎?0.0a



第十二道~~~魚魚魚魚魚魚魚魚~~~~~~~~哦耶~~魚.....................


怎麼顏色那麼鮮豔呀…我對這麼鮮豔的魚有種害怕的心理耶…


不過吃了之後口感還是不錯的!魚真是好物呀~~~~~


 

吃魚時,爺說翻面不好,所以很俐落地把魚骨剔掉。


可是…我們不是在船上呀…=口=....


吃到這時,很飽了…也很熱~~~~因為林口大停水啦~~~~~~


這家店,廁所不能用,空調不能開,別桌的老太太還昏倒了~~~~


雖然之後開了幾扇窗戶,可是還是熱呀~~~~~


所以只好跟服務人員要冰水囉!涼涼的再上陣!哇哈哈哈哈~~~~~~



第十三道…讓人失望的是「溫」的銀耳湯圓…都那麼熱了怎麼不是冰的呢~~~~~~



所以同學又叫了冰塊,整筒倒!呵呵呵呵呵~~~~~



第十四道~~~甜點來了~~~哦耶~~~~雪莓娘耶~~~~~


兩種口味,一個是草莓,另一個我覺得是芒果,不過不能確定…



第十五道,當然是結束的水果了!呼~~~~~~~



完結!


一家器皿很好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