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那個垃圾人曾為了我成交的案子而要求要拆業績,總佣收他要拿一半走。

如果是正常的店對店,那確實總佣收要拆一半沒錯,但這並不是店對店。理由之一:對方是投資客,我不接自然店裏有人接,我只是業績少一半;理由之二:我並不是經由你這個管道去認得這個投資客,你有什麼資格拆一半?

顯然垃圾的邏輯是無法預測的…

我的立場一直是:價格你沒有議,客戶你沒有帶,你的功用就跟警衛一樣,只有拿紅包的命。

垃圾的反擊:當初我離職後你不是很有骨氣說所有的投資客的案子你都不會去接,那你我成交的那件算什麼!

算什麼?那個投資客不是經由你認得的,案子也是我最後客戶說定我才去補委託的,你憑什麼來找我分錢?

而這件事會弄到這樣,還真拜我那個阿姐之賜。

雖然事前我一直有在議價,但案子我會拖到直到要簽約了才去補委託是因為心中隱約預測到這個垃圾一定會咬住這點不放,所以才不想去簽。阿姐偏偏覺得沒什麼,要我簽....結果,好啦,現在垃圾說要分錢了,阿姐卻反而來指著我的鼻子說我這樣不對,說我如果一開始簽約之初先去跟垃圾道歉說我要簽了就不會有那麼大的事了。

媽的咧~~我幹嘛要去跟一個三更半夜狂打你手機、狂call你家電話、打電話到公司讓同事以為你殺人放火、害得你必須八九點就得關機拔電話線的人道歉?

而這垃圾爛到骨子裏了,阿姐還是很堅持要跟這垃圾和一起,阿姐說:我圖的就是說他聰明。三角簽四角簽,不管怎麼簽,賺錢賺飽飽!

在我還不認識垃圾之前,那時我還在開發建設公司,阿姐跟垃圾的關係似乎還不錯,不太有磨擦,還常常半夜打電話、msn,讓姐夫懷疑阿姐外遇了。

當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阿姐跟姐夫的關係變壞早在幾年前姐夫把家裡的錢全借給他那個敗家弟弟就開始了,這個新關係只是把用紗布包住傷口扯更大而已。

98年底公司把阿姐調到另一家店,他們的磨擦變多了,因為公事上面處理客戶的理念不同,似乎更常三更半夜打電話給阿姐,引起姐夫的不滿,要求阿姐把工作辭了。

對阿姐來說,這是他有興趣的工作,這是他想要的行業,怎麼可能因為一個貌合神離的丈夫就辭了?所以阿姐常為了這個工作跟姐夫吵架。而姐夫為了讓阿姐無暇顧及工作,接送小孩的工作就常常要求阿姐去做。

當然事關小孩,阿姐不會不理會,但也因此對姐夫更不滿了…

99年公司在桃園市開了一間新的店,阿姐引薦我過去,當時垃圾也覺得桃園市是比較有發展的區域,所以當時也請調到桃園市的店,也勸阿姐留在南崁,說雞蛋不可以放在同一個籃子裏。

雖然分屬不同的區域,但阿姐還是習慣有問題就問垃圾人該怎麼處理,因為他覺得他們的店長能力沒很好…

那時…就剛好是陳小姐那個案子的事,搞到兩人非常不愉快…

但不愉快也是有限度的,合好之後…

貌似姐夫要求阿姐跟垃圾徹底切割但阿姐不肯,所以姐夫更加懷疑兩人不軌,常常半夜把阿姐搖醒逼問垃圾的電話,說要攤牌什麼的…姐夫還會趁阿姐洗澡時偷看阿姐的手機或是阿姐開出來還沒有關的msn…

當然,阿姐跟垃圾連絡的那麼頻繁,一定是有把柄的…所以就被姐夫拿出來說嘴了…

接連幾次被搖醒,要不就是半夜醒來看見姐夫坐在床沿不說話,阿姐覺得姐夫好恐怖…所以就搬回家了…當然也跟姐夫協議分手的事。

分手…不就是錢跟小孩嘛…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對貸款付出很多,主要是阿姐不想讓姐夫帶著小孩去台北,不過這是無解的…要是姐夫真想把公司移到北部去,難不成要對方兩地跑嗎?

這段時間我跟垃圾還是同事,阿姐跟垃圾都在洗我腦,說不過就是一些露骨的msn,或是半夜討論一下案情,跟本沒有私情什麼的…而且要不是阿姐跟姐夫早就不合,這些根本不算什麼等等之類的…

當我三歲小孩好騙嗎?肉體的私情也許沒有,但精神上的姦情必定是有的。

不然你三更半夜叫一個女人陪你喝酒是什麼意思?是當對方是酒女嗎?

阿姐住家裏以前我不知,但搬回家後,真的很常出門喝酒,當然也會酒後開車…阿母對於阿姐常常三更半夜出門喝酒非常不以為然,常管東管西的讓阿姐很煩…所以阿姐又想出去租房子。

後來也真的找到一間不錯的,離姪子的學校很近,讓姪子下課之後可以先到她家坐坐、吃飯,再去上補習班。

分手似乎對阿姐影響不大,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他相當快活,但對姐夫及小孩子而言…就很痛苦。

因為姐夫工作時間蠻長的,所以家裡比較顧不到,會讓姪女(姐姐)照顧姪子(弟弟),但小孩子心性嘛~~姪子常常不聽姪女的話,所以姐夫就會罵姪女,導致姪女會在外面待相當長的時間不回家…姐夫看這樣又罵更兇…整個惡性循環…

但這段期間阿姐跟垃圾也不是沒有摩擦的…

由於陳小姐的案子,垃圾散怖一些言論讓阿姐在公司做不下去,所以阿姐在桃園市這邊又應徵上了另一家仲介公司,那家公司也是新開幕的,案源也大多是投資客。

好死不死…在他們吵架期間,阿姐成交了一個投資客的案子。

成交是好事,佣收也收到5%,雖然總金額相當低啦…但由於那家店的店長耍陰的,所以本來應該是阿姐全部業績的卻變成阿姐只有一半。

那個投資客又恰巧是垃圾的好朋友…因為業績的關係本來是講好不跟垃圾講,結果消息傳來傳去,再加上阿姐說溜嘴,結果垃圾還是知道了。

由於案子是我跟阿姐說的,所以垃圾連我也怨恨上了,罵我們背骨、吃裡扒外等~~罵得很難聽。

我心想…靠!什麼東西呀!你是我什麼人呀你!

不過~~這些他都沒有當著我的面罵,都是在阿姐面前罵我給阿姐聽的。

其實我跟那個垃圾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的,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人似乎很怪…我不喜歡那種沒事去打擾人家生活的人。同一間店後…說看在阿姐面子上照顧我嗎…也不算有照顧到,除了他逼走小成之後因為資料後繼無人所以有轉交給我一陣子之外…因為他的關係害我被公司內部的說閒話也說了不少…

這個時期垃圾還沒有那麼瘋狂,跟阿姐有磨擦只會狂call我的手機…

總之,認得這個人真的是倒了八靠子的楣。

因為出了這個問題,所以阿姐又離開了這家店,準備自己獨自營業。

仲介這行…獨自營業是相當不容易的,沒有名片客戶不會信任你,而想拿人家名片,你就得分錢給人家…就是靠行啦…而桃園市並不興靠行這個東東,所以阿姐做起來份外的辛苦…

垃圾氣了一陣子也壓下來了,由於跟公司內部的人相處不來,所以準備離開這家店了,在代書哥哥的引導下,似乎想要利用舊有的牌子再開一間店。

代書公司蠻多都兼營高利貸的,阿姐一開始有賺錢時放了十萬元在那做放貸,每個月可收的利息約三到五千不等,阿姐和垃圾吵架時,這錢就有收不回來的危機,等到合好了,這時錢就會落入阿姐的口袋了。

所以…阿姐在垃圾人的代書公司真的投資了很多。

開新的店子,代書哥哥蠻久以前想搞八德土地時就有在想了,但現在是看桃園市的商機又想讓他的小弟弟有事做,當然希望三個人都能對新公司有所助益,所以代書哥哥出牌,那垃圾跟阿姐理所當然就要投注資金了,聽說他們都各拿了十萬元出來。

聽到這事…我…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像是想吐又吐不出來、像是喉嚨哽到東西出不來下不去那種感覺…有勤阿姐不要做牽扯下去,但阿姐興趣很高昂。

這之後就發生了我成交投資客案子的事…

只要阿姐不成垃圾吵架,這事就不會被拿出來提,但只要他們有小磨擦,垃圾在他們的辦公室就會喊:叫那隻豬出來解決!叫那隻豬給我下跪道歉!叫那隻豬登報說他對不起我!

更嚴重的…垃圾會在半夜狂打電話到我家,心情好就叫我要出面給他錢,心情不好就打了就掛打了就掛。後來我們家電話八九點之後線話線會拔起來…這樣真的對家裡很傷,那時爸媽的身體都不好,尤其是阿母,只要一吵起來就不好睡,常常看他半夜坐在客廳打瞌睡…

因為晚上不太好鬧到我們家了,所以他就趁白天打到我公司來…亂放話說我在外做私件,連帶影響到店的信用…

之後他更大成本的用我自身的手機號碼貼電線杆廣告…準備讓我的手機停掉…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打給我這種無聲電話,連我姪女、姪子、姐夫家都打,而且都是三更半夜打,真的是…瘋子!

從7月份到12月份,兩人這種磨擦真的弄了很多次,每次他們兩人吵架我姐就回過頭來罵我:你要知道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妹妹,我才不管這事!

我一直很想回他:要不是因為你堅持要待在那家公司,他會一直搔擾我們家!要不是你常常拿自已的手機給他用,他會知道我們家人的電話?更重要的是,要不是你堅持跟他在一起,你的家人們會受這種苦嗎?

反正人就是往利己的方面想,阿姐又是超固執的人,我也不想去說他。

合開了公司,雖然兩個人常常相處在一起,但垃圾人還是有精神外遇。

據某個之前跟垃圾算熟的同事說,之前就有傳聞某某店的店長曾經跟某個業務因為感情不合,在業務跳槽後,在業務的新公司店門口舉白布條罵那個女生,感覺很像垃圾人會做的事…阿姐是說…即使這個垃圾又矮、其貌不揚、滿口檳榔,似乎還真的蠻有女人緣的,然後過程就會有被騙錢、被騙案子等等的事發生,來來去去的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女生,而且全都是做房仲的,直到垃圾換下個目標之前都會一直糾纏下去。而阿姐自己就是終結這一切的人。

這個意思是說,垃圾的女人運很差,只有阿姐自己是個好女人,因為阿姐沒有騙他錢…

這次垃圾的精神外遇也不令人意外,因為他們的店正好在桃園市一個很低單價的社區樓下,每天進出這個社區的房仲絕不下於十組,為了避免客戶被搶,一些房仲都會去拜一下碼頭的。

垃圾似乎對於背著情人做精神外遇有非常的癖好,常常在阿姐住的地方打電話給對方這個女生,也許是為了刺激。

至於一開始阿姐怎麼發現的,只能說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反正就在垃圾打完之後阿姐查他手機就查到了。兩人為了這事吵了一個禮拜以上,垃圾當然矢口否認說沒有這回事,阿姐當然沒有放過他....

阿姐是想說....要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想切就切乾淨清楚,不要拖泥帶水,很髒。

兩個人攻防了幾次,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這人就是這麼髒、垃圾,外加不老實,但阿姐還是很堅持要跟他交往。

唉~~~~~~~~~~~~~~~~~~~~~~~~~~~~~~~~~~~~~~~~~~~~

不老實的部份還有垃圾曾經結過一次婚,有一個小孩,垃圾的前妻似乎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跟垃圾切除乾淨,還好這前妻家中還蠻有錢的,所以把一些垃圾在這期間做的搔擾(潑油漆、破壞牆壁等)拍下來,申請了禁止令才順利阻止了垃圾人的破壞。這也是阿姐跟他交往有一陣子才知道的事,不然垃圾一直都說那只是朋友的小孩。

垃圾有個很忠實的好狗,另一個仲介公司的,曾經騙了垃圾人的錢,但倆人還是保有合作的關係,垃圾人似乎也忘了這傢伙曾騙過他錢的事實一直親密的合作著。

由於一開始垃圾搔擾我時,我跟阿姐衝去代書公司吵,有說過我不是你養的那隻狗可以讓你呼來喝去等話,當下垃圾也打電話跟好狗兒說了,所以後續只要垃圾說要對我怎樣怎樣,阿姐就說要對好狗怎樣又怎樣。

最後一次垃圾也不怎的又發作了,當時公司有個專委的案子因為我介紹給阿姐,所以讓阿姐那成交了,垃圾就把這件事發簡訊給公司的最高主管,阿姐馬上寫了一幫黑函傳到好狗的公司去,說好狗在外成交了那些案子什麼的。

反正同一家公司就是互有把柄啦…

阿姐打到電話要我去代書公司時,我並不知道黑函的事。而且我當時在帶看…還是一個約很久的客戶…我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以為只是跟以前一樣的又去代書公司吵而已。

垃圾根本不怕我們吵,這樣有必要嗎?

帶看過程阿姐連來了三四通催我過去的電話,最後一通要我為了他立刻過去,所以我也草草結束帶看。這個過程也差不多花了30分左右…

所以我是真的拖了有一段時間才到的…

我前腳進代書公司時,正好好狗後腳跟著到....

我是疑心病很重的人,我都不能確定我何時會到,為什麼這隻狗可以那麼準確跟在我後面到?

不過我沒有講什麼,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進了門之後就看阿姐跟垃圾在咆哮,見到好狗接在我後面進來馬上撲上去打。

這全都不是形容詞,而是動詞。那個咆哮聲,是真的從喉嚨發出來的聲音,還兼噴口水的。而那個打…有看過女人打架…就是那樣,阿姐就衝上去又打又槌又抓的,好狗也不敢回手…當然我跟垃圾都擋在他們中間,我是盡力擋,而垃圾是擋兼推。

拉拉扯扯後阿姐又撲上去打垃圾,咆哮問他要怎麼處理,叫他講道理出來。

整個過程當阿姐是潑婦,那動作就好理解了。

如果垃圾會講道理就不是垃圾了,他怎麼可能跟你講道理呢?反正就是死咬著我不放,要我下跪、登報、把錢給他

我當然不會這樣做,因為我沒有做錯什麼事,為什麼要這樣被你羞辱?

可是我阿姐跪了,拿出登報的底稿,說錢會還…只要他不要再騷擾我們,以後兩清。

我很震驚…

之前垃圾就有傳簡訊給我,說我沒有良心沒有道義讓阿姐跪在地上像狗爬我卻躲起來…

我之前不明白垃圾講的是什麼…

看到這一幕…也就是說…阿姐在私底下、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常常這樣做這種毫無義意的妥協?

這不是我的處事風格,而且這沒有任何效果,所以我沒有絲毫的感動。

還有…為什麼每次只要碰到跟這垃圾有關的事情時你總是要這樣處理?

那麼情緒化?那麼不可理喻?老是要做出一些事後一定會被人抓住把柄的事?


之前因為深夜電話狂響,所以阿姐衝去垃圾家把他的車踹出一個凹洞,非常慘地被監視器給拍下來,而那車是登記在垃圾的爸爸名下,人家一早起來看見車子凹了就去報警,馬上就被抓到了…

還有因為氣不過,就傳簡訊給垃圾,語帶恐嚇,說什麼要砍人家的,讓垃圾有了底去備案。

上次衝去垃圾哥哥的代書公司吵時也是,說什麼給錢讓他買冥紙。

這種舉動跟言語,完全是阿姐的口頭禪,結果呢?垃圾也把這個算我頭上。

這次整個過程非常的瘋狂。又打又罵的瘋狂。

不過有結果。

登報、給錢、簽切結書。

我…很冷靜…冷冷地看著一切的瘋狂。

當那個垃圾每次講話把口水噴在我臉上時,我很冷靜。

當阻擋阿姐的撲打時,我很冷靜。

當簽下那份喪權辱國的合解書時,我很冷靜。


一出代書公司我就哭了。

一路哭回公司,回到公司還是繼續哭,我…停不下來…把公司的同事都給嚇到了,因為我才出去帶看沒多久怎麼就哭著回來?

同事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一直哭。

這時阿姐打電話過來說:你錢不用給,我會給,反正這後面的事你不用管!知道嗎!

在我受了那樣的屈辱後,你還來跟我耍大姐派頭?

我只是回吼了一句:你當初為什麼不跟他分了就算了!你早分了會有這樣的事嗎?要不是你這樣跟他糾纏不清會這樣嗎?

事後我就完全沒有跟阿姐連絡了。

整個過程像一部粗制爛造的八點檔,有必要繼續嗎?

當然我不以為阿姐會跟垃圾跟合謀來算計我,但這樣的感覺是如此的強烈…

我從出生到現在,那個騙我錢的保險營業員我都沒有咀咒過他,但我真的

誠心希望

那個垃圾從來不曾存在這個世界。


ps:打到最後一段我還是很難過…

事情到現在也經過大半年了,想到那時的事我還是會哭…

有個同事曾試圖讓我跟阿姐合好,但我做不到…

到少在阿姐還跟那個垃圾在一起的時間,我光看到阿姐的臉就會想那張對著我的臉噴口水的醜惡臉龐

所以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