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玩遊戲。


有玩遊戲通常都會有消費,尤其是改版時!


所以天二改版我就在想:該去全家好還是7-11好?


因為我還沒有全家的怪怪加油公仔,所以我決定去全家買。


想買時…全家真是難找呀~~~


等紅綠燈時發現旁邊就是一家全家便利店,馬上二話不說就拐過去了~~


一進店…???店員呢?0.0a


買東西最怕店員不在了~~又沒有招呼鈴~~又不好意思大喊,只能呆呆等人出來。


不過這次不是這樣,當我拿著改版包到櫃檯時…原來店員小姐在蹲在後面看小說啦…


連客人來了都沒有站起來準備結帳…有點離譜耶…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事情辦完快回家,馬上就可以玩了~~happy~


結完帳,拿起集點卡,貼貼…


咦咦咦咦咦?????我剛剛消費應該要有的8點哪去了?


看發票上面的明細有列出來呀~~店員應該不是忘記了才是!難不成~~~~~~


目前還在現場,所以我馬上問:不好意思,請問你有給我數嗎?


店員小姐:沒有點數了!


os:沒有了~~~~不是吧!我明明記得到12月初才截止呀~~~我應該沒有記錯呀~~~


me:不是吧!你們的截止期限不是12月份嗎?


店員小姐這時還是一吭也不吭的,看我急急忙忙的找証明。


好不容易我找到印在點數上面的截止期限,心情不太好的我馬上問:明明12/3才截止呀!


店員小姐:沒有貼紙了!


me:不是這樣吧!還在期限內耶!


店員小姐:我們店裡面的貼紙都用完了!


os:哇咧~~~~你是不會早點講哦!是把我當笨蛋還是想混過去呀!


me:既然用完了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証明文件讓我之後再來拿?


店員小姐:我們店裡的貼紙真的都用完了!


me:所以我須要兌換券什麼的,事後過來拿呀!要是你不能決定的話,你要不要打電話給店長請他處理?


店員小姐:我們店裡的貼紙真的用完了,所以我不能給你!


os:我的媽呀~~~~~~~~~~~~~~~~~~~~~~~~~~


me:你不給我兌換券我事後怎麼過來拿?沒有任何証明文件我再過來拿你們不就把我當成笑話?你要不要打電話給店長?


店員小姐:你之後拿發票過來就可以拿了!


os:從你剛剛完全沒有跟我解釋的情況下,我會相信這家店會補點數才有鬼!


me:不行!我一定要有証明文件!証明你們會給我點數!你要不要打電話請店長處理?


店員小姐依然不動如山,不過看他手上一直玩原子筆,要不是這是公眾場合,他可能會抓狂打人了!


me:我是因為要收集公仔才來你們家買東西的,不然我就去7-11買了!反正這光碟又不是你們獨有的!既然在期限內你應該給我點數,不能給我點數你應該要給我兌換券,這樣我事後才能拿!這樣你了解嗎?


店員小姐:可是我們店裏真的點數都用完了!


這時一把無名火起~~~~這小姐是故意的嘛~~~~那別怪我使出殺手劍!


me:你不能說沒有了就沒有了,你要給我兌換券呀!不然我之後怎麼過來換點數?


店員小姐:你可以拿發票過來換。


os:我…我看起來很笨嗎…為什麼他認為這樣我可以接受呢?我拿發票來換人家不當我是阿呆才怪!


me:我這邊有2點貼好了!加上我剛剛應該要拿的8點,合計起來是10點可以換一隻公仔!你給一隻公仔給我!


店員小姐一付很疑惑的樣子,顯然不明白我剛剛講了什麼,所以我又解釋一次給他聽。反正我現在就是要拿到東西就是了!絕不拖過夜!因為我才不信任他!


解釋完之後店員小姐又一臉呆樣,所以我又補上一句:該不會你們店裡連公仔都沒有了吧?


店員小姐:公仔有!


me:那拿給我!


me:這邊是2點,加上我剛剛要拿到的8點,合計10點,可以換一隻,沒有問題吧!那這集點卡給你,剩下的8點你等貼紙來了再自已貼上去!


拿了東西之後我轉身之前又丟了一句毀滅性的話:你不要當消費者都是笨蛋!


我聽到背後店員小姐鏗鏘匡啦收錢的聲音,擺明她相當不爽~~~


切!他不爽我就爽了哦!


絕對要客訴他!\ _________________ /


回家之後馬上上全家的網站寫了客訴信,等明天的結果。


====================明天====================


從9點等到9:45分,沒有消息耶!可惡~~打0800客訴!


客服小姐說:小姐這個我們早上已經報請區經理了,他必須要到分店調閱監視器。


me:你們幾點上班?


客服小姐:9點!


me:那現在都45分了,你們還沒有電話過來,是認為可以不用處理了嗎?認為不給點數這是合情合理的事嗎?


客服小姐:小姐不好意思,因為區經理可能不在現場,所以錄影帶還沒有調到,才沒有回電。


me:不管他處理得怎樣,我希望他可以立即回電,畢竟這是我權益損失!如果你們認為這是小事不用處理也可以啦!哼~


我火氣可是很大的~~~全家辦活動的歷史只不過比7-11晚了一點點而已,可是怎老是出問題呀~~


之前換公仔時的挫折不講,這次呢~~~


點數沒了~沒有主動說明~~~沒有兌換券~~~沒有補救措施~~~也不找店長來~~~阿是怎樣呀~~~


在我和店員小姐爭論的期間還有個先生來買煙,也沒有聽店員小姐解釋說為什麼沒有點數的問題!


擺明就是想說不講A下來嘛~~~真是氣人氣人氣人~~~


客訴到底!\ 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