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客服發完飆之後,果然區顧問來電了。


聽他的語氣顯然是還沒有看過當時的錄影帶,所以一直跟我問東問西的。


我只跟他說:


第一、店員小姐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他沒有給我點數,但他還記得刷條碼,顯然並不是忘了給,就我合理的懷疑是店員小姐想暗幹下來,至於是轉售圖利還是要送人,這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店員小姐沒有提出合理的解決辦法,也不向店長求助,只是告訴我說之後可以拿發票過來換點數。


第三、整個過程中店員小姐沒有一句抱歉,非常的理直氣壯,彷彿因為沒有點數在現場要求是我的錯一樣。


區顧問當然滿口的抱歉,條碼是公司規定一要刷的,對我保証說絕不會有故意不給的事,至於店員小姐沒有提供解決方案的事他還要多多去了解,並表明說店員小姐絕對不是故意這樣不禮貌的。


果然是…身經百戰的區顧問呀~~雖然很禮貌可是…我依然很不爽呀~~


所以我跟他講:他們的店員小姐一開始就不解釋讓我像白痴一樣找期限,事後又不願打電話跟店長問如何解決讓我在現場像潑婦一樣,事後我雖然拿到公仔的,可是店員小姐的態度好像是我用搶的一樣!讓我覺得又尷尬又丟臉!


我本來以為區顧問會請那個店員小姐打電話跟我道歉,沒有想到…


區顧問:那小姐我送「一組」keroro公仔向你賠罪好了!


me:好呀~~~~


尾音拉很長,因為我真是蠻開心的~~~只是…他們家何時出了keroro公仔我怎麼不知道呀?@@||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了,中午12點那家店的店長打電話過來。


店長說,那個店員小姐應該是會開除。


我聽了嚇一跳,因為我的本意只是希望他受點懲罰,並不是要擋人財路的。


所以馬上跟店長說店員小姐並沒有態度上的問題,只是處理手段不夠高明,而且要是店員小姐馬上打電話給他求救就OK了!


店長則表示說除了我的客訴之外,之前也發生過不少應對的問題,因為店員小姐的脾氣不好,之前不開除他是因為還可以原諒,可是這次的事在他看過錄影之後,覺得不能姑息,才決定開除。


那我不就是壓死馬兒的那根稻草嗎…= =真是糟糕…


而且原來店員小姐的脾氣真的不好哦…那我在當場感受到的殺氣還是真的咧…好險好險~~


之後我又向店長詢問為什麼他們的店剛好沒有貼紙,因為我一直要兌換券要不到,那應該不是全省都沒有,而是只有他們店沒有。


據店長的解釋,他們的貼紙是配給的,要申請過後才會跟著物流車過來,那天那個時間點剛好用完,物流車還沒有來,所以才發生沒有點紙可以給我的情況。


我記得他們的物流車是10點多到(因為常被擋到),要是我晚一點去他們店的話,就不會有問題了。


只能說,時也命也運也!0.0a


至於區顧問要給我的公仔…本來說星期三,可是他說下午要開會,改到星期四,結果星期四也沒有消息…想來…是空頭支票了!


不過星期五電話來了,又叫我去另一家店拿。


不會我的機車行為傳遍桃園縣了吧…=口=


雖然我很機車但我還是要臉呀~~~>"<~~~


不過我去拿公仔時,店員顯然也搞不太清楚,還是那家店的店長確認過後才給我的,怕給錯人吧!0.0a


看到還真的是~~~嚇一跳!


10隻耶!


我同學和同事還一直說一定是我聽錯了!應該只有一隻!哈哈哈~~


仔細看了看~~果然~~不是很精細。


收集了那麼多家的公仔,還是7-11的品質比較好,只是上次也出包就是…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