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委會的老成員說要辦旅遊說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結果~~~不知為何在9月份開例行會議之後就馬上定案了!


定案之後,張泰馬上就打電話去之前坐過的遊覽公司去詢問價錢。


詢價的過程…不說也罷啦!反正就是殺殺砍砍~~抱怨貴貴貴~~


說a公司票價就開150元,怎麼b公司開價就要200元!(怒~


價格詢問完了之後,就是要決定收費標準了~


非社區住戶:900元


社區住戶:500元(管委會補貼400元)


社區住戶的小孩:400元(管委會補貼500元)


從桃園去台南七股,大家都覺得好便宜,好像只有我覺得貴而已…


一開始我們老板娘~~~非~~~常~~~~地~~~極積要我們辦公室三個人都去,每來一次辦公室就要提一次要我們去「旅遊」。


雖然我不認為老板娘是君子,不過我的想法是非常小人的。


什麼旅遊~~~~以我們的身份去~~~一定是當苦力的啦~~~~~


所以我當然是百般拒絕了啦!


但直正讓老板娘幻滅的是wu媽。


某日老板娘和吳媽在辦公室閒聊,老板娘就提說要帶我們三個人去玩。


wu媽馬上發難:啥米!錢給你們賺你們去玩還要我們管委會付錢哦!不行!你們要去通通付900元!


老板娘:哎呀~我有租房子在這邊呀~~他們掛在我名下就行了!


wu媽:不行!什麼柤在這邊就可以!這樣不行!


一旁還有另一個委員小琪聽了就納悶的問:那wu媽…我們這次旅遊租戶要去就要付900哦?可是我們單子沒有這樣寫耶…


wu媽:其它的租戶可以付500元,就他老板娘不行要付900啦!


其實當下我是覺得氣氛很險惡的…總覺得wu媽的怒氣來得很怪。


不過託wu媽的福,老板娘總算放棄讓我們一起去的念頭了!(呼~~


過沒有幾天,阿伯跟我們講說wu媽拉他去,跟他講說這次社區旅遊不可以去。


雖然正中阿伯的下懷,但阿伯也很疑惑為什麼突然說他不用去了。所以我就和阿娟把當時的情況講給他聽,順便批評了兩句。


沒想到之後情況急轉直上呀~~~~要去玩的人超出張泰監委的預期。


他本來以為二車的人塞不滿,還去找外面的朋友一起去,可是到報名截止的前一天已經滿三車人了,所以他就決定:最後一天不收人了。


因為「四」不吉利!


他們的隨便決定可苦了當天第一線的我呀…


為什麼不能報名?明明今天是最後一天呀!


什麼補位!為什麼有人可以報名不付錢?


我是要確定當天可以出門呀!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


我能做的~也只能好好的解釋~留下資料~再請管委會做決定了~


好像中午李芳主委和張泰監委下來時,我先和李芳主委說:住戶不太高興,由他跟張泰監委提,這才決定再加一車。


為了忌諱都講3+1車咧~小心的~


可是再加一車,張泰監委又開始怕人不夠滿,馬上叫阿娟打電話去烙人來,烙一烙…當晚又差點超過人數…= =a


接下來,問題又來了,170個人耶!那麼多人光靠委員怎成呀?


所以李芳主委就問:cassia一起來去玩啦!


me:不要啦!我當天顧家就好了啦!


李芳:哎呀~你一起來呀~當我們的領隊~~我最不想出去玩還要發落這些事~這樣玩都不能盡興耶!


啊你不盡興就要找人跟你一樣不幸嗎…這什麼話呀…


不出門就要看家一整天,出門就要看人家臉色一整天…


為了怕出錯,我當然是選擇看家一整天。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不錯!


那天有接近一半的住戶出門去玩,剩下的又不見得都會往管理中心跑,所以~~還是看家好!


張泰和李芳兩人商量之後,讓林伯和阿娟帶隊去,我看家。順帶商議怎麼管理過多的人。


商議定了之後才請wu媽過來,問問wu媽有沒有意見。


這下wu媽又發難了!


如果要這樣叫林伯去,這樣不能給人家收錢!


=口=…這不就是一開始的決定嗎…讓林伯去幫忙,不收錢的,因為去是半工作性質的耶…


話全是你在講呀…


接下來要分車子了,因為阿娟對住戶比較熟,所以請他分。


這時發生了奇怪的事~~~~~~阿娟竟然沒有叫我打名冊耶!


而且他是默默進行的,直到張泰問我,我翻了翻資料才發現他全都弄好了!


以我的小人之心,覺得事情不簡單…


這種事叫我做我是不會抱怨的,只是會要求給我一份完整的格式,因為我不喜歡我全弄好之後又須要重新做的那種感覺…


而他這種做法…會顯得我這人在不在都一樣…(果然很小人~~


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可是以我們辦公室的生態,這都是出大事的漣漪呀~~


再加上最近副總盯我盯得很緊…看來我的日子真的難過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