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的hellokitty的冰箱磁鐵一炮而紅供不應求,還讓人在店門口破口大罵之後,去便利商店消費不再只是為了近、便利這些因素了,還有這些附加產品。


所以我家有一堆hellokitty的磁鐵(相信大多數人家中的冰箱也一堆!)、hellokitty胸針、史奴比卡冊、msn大頭貼磁鐵、彎彎kuso磁鐵…阿這麼多磁鐵是要怎麼用呀…


不過大多數人收集的還是7-11的產品…因為那個miffy和迪士尼的吊飾…真的做得很爛…我提不起興緻去收…


之後7-11又推出公仔…吼吼吼~~~心中熊熊的烈火又給他燃了起來了啦!


77元一點,要10點才能換一隻,門檻是真的有點高~~不過~~~靠著哥哥、朋友的幫助,也弄了好幾隻了~


可惜還是有不能及時換到二隻…所以就登記等娃娃來囉!


kitty公仔和之前哆啦a夢的公仔登記方式不同。


之前哆啦a夢登記是弄一份很爛的表格給你寫姓名和電話就把你的集點卡收回去了,對消費者算是沒有保証的一種方式,kitty公仔則是寫他們的送貨單哦!有收據為証呢~~~


而全家這次的好神公仔~~~嗯~~~~66元一點~~我吃便當吃到反胃,再加上哥哥的兩點,總算是湊足了!


可惜沒有現貨還是得要預約,所以就填了像7-11哆啦a夢那次一樣簡單的表格,填完後~~~


店員:小姐,你這個預約要9/21才會到哦!記得當天一定要來領哦!


我:呃?沒來領會怎樣?


店員:當天沒有來領我們不會幫你保留,那單子也做廢哦!


說罷將集點卡遞還給我。


=口=好土匪哦~~~~~~~~~~~~~~~~~~


像這方面的問題我有疑問是不會當面問那個店員的!


所以隔天我就打電話去全家的客服問是不是真的當日沒有領就再也領不到了!


客服說:沒有呀~~小姐~~我們都保存一個禮拜,要是你沒有來領我們會給下一個順位的人領,之後再幫你預約一次!^^


那…那我不就又被耍了…=口=


那客服是有要我留下電話請那個店的店長打給我,我說不用了,只要確定能保留一星期就行了。


所以客服說會請那家的店長再教育一下店員。


總體來講…我覺得全家的店員在處理這種事的方法上,比不上7-11的店員。


我去預約,7-11的店員不會說只保留多久,而是提醒我們單子掉了就無法領取了。


畢竟他們打電話來時,不見得都是我們方便的時間呀…


而且大多數人應該都是說明天、後天、或是哪天再去拿…應該沒有人搞怪到一整個月都不拿吧!0.0a


總覺得全家在這方面太多慮了…


總而言之啦~~~~~有時自已的權利不要放棄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