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10號1樓的住戶對於燒金紙這件事很有意見。


我們社區總共有三個中庭,每個中庭都呈現ㄇ字型,10號1樓就在ㄇ字的右上角,所以據他們的說法,不管你在中庭那邊燒,煙都會往他們家裏飄,進而引起他家的人的身體不舒服。


真是神奇的氣流呀…煙都往他家飄呢~


每次有人在中庭燒金紙都會引發他抓狂。


好吧!管委會本來就規定金紙不可以在頂樓中庭燒,應該要到大馬路上燒,所以當他匿名而抓狂地打電話來,我們還是會請林伯總幹事或是守護去處理。


可是他最近連人家在大馬路上燒也很有意見,這我們可就幫不了了。


看我們這樣軟弱而無成效,想必這戶人家已對我們管理中心失望透頂了。


不過他們又給了我們一次機會,8月1日就接到這戶人家陳太太的電話。


陳太太:小姐,中庭有人在燒金紙,你們怎麼都沒有人在處理!還有你們怎麼沒有人貼公告?


me:呃…是現在有人在燒嗎?請問是在那一戶的門口?


陳太太:10號的門口!你們那個公告為什麼還不貼出來!


me:哦!因為普渡是8月26日嘛!可能會提前一星期張貼。


陳太太:什麼提前一星期,應該現在就要貼了,而且應該要整年都貼著不可以取下來,你要知道我們家的人聞到這味道有多不舒服!如果生病你們要負責嘛~~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叭啦的部份…因為太沒有營養了,所以我把電話放在桌上,等電話沒有聲音時再拿起來,說聲:是,我馬上請人去處理。


可是他馬上又會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的開始,我掛掉這通電話大約花了20分鐘吧!中間還接待了三位住戶。


之後請示張泰,張泰這次倒是很阿沙力:要貼整年是嗎!cassia你護貝一張給我,我拿去貼在他家門口!


顯然這樣不能令他們家滿意,所以隔沒有幾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廖騰村長:cassia呀~聽說你們社區常有人燒金紙哦?


me:沒有呀?哪有!為什麼你要這樣問?


廖騰村長:哦~我這邊有陳先生他們夫婦來跟我講啦~說你們社區常燒金紙,要我處理一下。


我當下把他們夫婦的瘋狂事蹟講給村長聽,請他去處理。


事後聽村長講,那對夫婦似乎想去環保署告我們社區啦…0.0a


這些情況張泰都知道,所以他們在管理中心就聊了起來…


原來陳先生夫婦好幾年前曾經不小心引起火災,而且還把自已家小孩給燒死了…


聽說當初這對夫妻還差點因此被抓去關,要不是社區的人幫他們,他們哪能站在這邊昌秋~


雖然委員們沒有講這是他那麼神經的原因…不過~~多少有關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