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住戶大會選完各棟委員之後的麻煩事來了,該選誰當主委呢?


選那個花錢如流水的張健委員嗎?那好不容易存起來的1000萬不就要被花光光了…


選那個機車到不行的沈伯嗎?那出事情可難喬了…


要選聽話的委員嗎?要擔責任對方可能不願意咧…


所以之後選了前任的財委李芳小姐來擔任主委!張泰則是當監委。


張泰話是講的不錯聽:李小姐你來當主委啦!除了簽名蓋章我不能代勞之外,一些雜事都由我幫你處理啦!


雖然條件如此優渥…可是李芳還是蠻猶豫的,因為李芳身為家庭主婦,在外面又當了一堆哩哩扣扣嗯哉啥米滴志工,平常就蠻忙的,連請款單拿給他簽都要一天一夜才回得來的說…


所以李芳很猶豫。


猶豫中李芳到管理中心來繳錢,碰巧張泰和wu媽也在管理中心聊天。


李芳突的一句:看到你們兩個就覺得好討厭。


可能是當下話沒有講清楚,所以之後wu媽就撿恨哉心內。


李芳是說因為他還沒有答應要承接主委的職務,看見張泰和wu媽怪不好意思的,所以覺得討厭。


可是wu媽那廂可不是這樣解釋的…


以後開會我就都不要下來啦!免得有人看見我討厭!(放話放很大。)


所以之後委員選舉、例行會議就真的都沒有下來,張泰、林伯、李芳電話都打上去了,就是不為所動啦!


張泰跟李芳講:你就嘴巴甜一點,跟他說兩句好話,wu媽氣就消了啦!


可李芳不這樣想: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去道歉?平常的話我可以因為他年老對他展示尊敬,但要我為了這事去道歉,不合情理吧!而且我做這主委也不是我願意的,沒有必要為了這個沒有油水的職位去跟人低聲下氣的。


所以結就愈打愈大囉~~~最近最白熱化的一次就是中元普渡時…


張泰請wu媽幫忙社區炒些米粉當作祭拜的禮品,因為是wu媽炒的,所以電話就打上去請,可wu媽不領情:你跟他們講說我要去醫院做復健。如此指示孫女跟電話那端的說。


晚上了。


祭拜的禮品就大家拿回家去切一切、再炒熱,拿來吃囉~~(這個社區的習慣,只要有拜這類生鮮的東西,都有委員們解決掉滴!不過我通常不會留下來吃,因為和這些委員吃飯蠻痛苦的…)


所以電話又打上去請wu媽下來了。


wu媽只烙下一句:我才不要下去,免得有人看見我的臉吃不下飯,到時罪過就大了。


雖然這句不知是對誰講的…顯然很多人都知道wu媽這樣講。


所以…wu媽不爽,李芳更不爽!


現在大家不爽成一氣,可能等11月份換約時會爆發出來叫!敬請期待!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