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很大,雨也很大。


因為今天是颱風天嘛…


雖然人事行政局有公佈桃園停止上班上課,可是管委會的人哪管你呀~上班時間就是要你到~


如果我昨天早點回家看新聞,說不定(只是說不定哦!)今天可以不要上班…


可是~明明知道明天會風大雨大的管委會田橋一定要拗到最後才要決定要不要放。


還記得上一次大家在放颱風假時,早上我冒著風雨到公司上班,到下午風雨小了,聽見監委太太說:哎~放什麼颱風假嘛!天氣不錯的嘛!


=口=....好沒有良心的女人呀…你睡到下午,早上又不出門你怎知早上的人的辛苦呀…


今天早上,覺得~~嗯~~風還可以~雨也還可以~


騎到半路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雨不大,可是風好大哦~~~害我騎得搖搖晃晃的!還不時得停下來等風過去~


好不容易到公司了~監委張泰打電話來,一付你本來就應該在的口氣說:林伯來了沒!哪個排水孔有沒有清?


=口=....


因為在地下室,並不知道外面如何,只知道好像風雨愈來愈大了~


所以在下午一點,老闆娘就打電話來,要總幹事林伯去和監委提早點回去…


這時我的心情極度的不爽~~~~~~~~~


為什麼不昨晚決定呢~我都只剩下一個小時就下班了~這時再來施啥屁恩呀!


而且我們公司的清潔人員都很聰明,上次的颱風天還來上了半天班,下午就回家休息了,這次連來都不來了!


本來林伯並不想打電話去問監委,因為…他知道…就算放假,他還是得留下來,好一點可能5點多就回去了,差一點說不定要到10多呢!


上上次的颱風假因為我前天晚上機車叫阿娟去問,才有得放,那次林伯就整天都待在社區,晚上10點多才回家的呢…之後補假還被吳媽唸:本來就應該來的補什麼假!


不過可能是老板娘的強力要求,他還是打電話去問了監委、主委、wu媽!


所以1點30分就接到監委張泰的電話:cassia,你可以回去了。


我回:哦…可是我只差半小時就下班了,那我可以找一天補假嗎?


他回:這沒有人在補假的啦!而且這個是現在才決定的!


我當然知道沒有補假,但是~~~我、不、爽!這時決定休颱風假只是肥到阿娟而已。


所以~~~為什麼這麼扣門的監委同意放颱風假呢~~哼哼哼~~~~~


我回:也不是我要計較…可是我只剩下一點時間就下班了…


他回:那你就待到2點好了!(馬上掛電!)


吼~~~~~真是超級令人不爽的啦~~~~當下我氣哭了!


之後主委李芳打電話下來好像要交待什麼事,聽我聲音不對,說要下來。


然後就一大票人都下來了。


張泰一看到我劈頭就問:你到底是怎樣了!


我回:沒事。


然後,不知干他屁事的wu媽又接著講:cassia,雖然我們只是管委會而已,可是也算是一個公司,監委和主委就好像老闆,你講話也客氣一點。你在外面工作是不是應該對老闆要客氣!


當下我只是說:知道了。


但心中真的是…很、幹!


反正再留下來也沒有事…所以,我還是東西收一收就準備閃人了。


走之前還聽見這些田橋在那邊說長道短的…


回家的路是漫長的…因為真的很可怕!


雨大風大~~~~~~


那個雨打在身上,像針札似的~~~


那個風一吹過來~~~哦哦哦~~~~可以把你從二線道馬路的最右邊吹到最左邊哦~~~~


我那時還真怕被後方的車子追撞。


我白天回家視線還可以,林伯要待到晚上才能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