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桃園集合…真的是好感動哦~~~~~~~><~~~~~

每次全體系出門,不是七點集合就是七點半集合…本小姐是凌晨二點才睡的人,再加上失眠…七點集合、六點就要起床了,我根本睡不到什麼嘛…

武陵01.jpg


因為要走雪隧到宜蘭,所以在頭份這邊先下車尿尿…

唔…這是什麼裝置?我只看見切段的花枝呀~~~~~~~~藝術真不是我們這種俗人能夠評論的~

武陵02.JPG

因應店長的強力要求,因為颱風過後xx步道(忘了名字)又濕又滑,所以先到冬山河騎腳踏車~

風景真的很好耶~~陽光有點大,所以照片都有點曝光過度…

武陵03.JPG

互拍是一定要的啦~~

武陵04.JPG

有水就有魚~有魚就要撈~

釣魚的人我是只看見一個,但鳥是真的不少~可惜相機不好,不能拍到他們起飛撈魚的瞬間…

武陵05.JPG

騎累了就坐在草地上吃冰淇淋吧!^^

武陵06.JPG

順便看人家滑龍舟~

武陵07.jpg

這是停車場旁的樹林,雖然遮不了什麼蔭…但了勝於無…

在這邊騎腳踏車要小心,在導覽手冊上面自行車步道似乎都很近,但聽說…全部繞一圈回來要花三個小時以上哦!

我們一個同事就是這樣騎到不見人,在荒野中,手機又沒電,無法用手機確認自已的位置,只能靠一通電話跟我們店長求救…

當然…這次那個討厭的死老頭也有去,所以…一上車又聽見那老頭在罵人…

武陵08.jpg
武陵09.jpg
武陵10.jpg

午飯辦在宜蘭街上的餐廳,因為塑化劑風暴,最後的甜點完全沒有人要吃…哦!應該是小朋友想吃但大人不給吃!哈哈哈~~

武陵11.JPG

吃完飯,就開啟了遙遠的路途…晃呀晃呀晃呀…坐在遊覽車的上層…我真的很怕被晃到河裏去…整個路上我的腳都在麻…

而且這邊的路真的又小又不好走,還好我有吃暈車藥,不然可能真的受不了…某同事就是鐵齒不吃藥,整個車上都有酸味了…

導遊說武陵是比較遠的農場,花的時間會比其他的農場還要多。

路旁的河谷上都種著不知名的菜,下大雨不會被沖走嗎…0.0a

武陵12.JPG

一進入山區,沒河就是高麗菜園了。

這是南山加油站旁的菜園,聽說去武陵這是必定下車尿尿的地方。

武陵13.jpg

晃到四點半終於到了飯店呀~~~感動~

武陵14.jpg

3人房,沒啥空間,反正就是睡覺的而已啦…

因為同事提議去看「櫻花勾吻鮭」,就是鈔票上那隻,約定五點集合,所以匆匆放下行李就出門囉~~

武陵15.jpg

高山的花卉長得真是好~

武陵16.jpg

高山上的樹也長得不錯~~

同事無視「請勿摘取」的牌子把果子拔了幾顆下來,聽說是梅子…不怕酸之外也不怕農藥呀…

那個摸熊屁屁的性騷擾犯是我們家的店秘~~超可愛的!XD

武陵17.jpg

遠看真的很壯觀~~但近看就有些枯掉的,還很多蟲,果然人生不能像漫畫般美好呵~~

武陵18.JPG

口愛的…鴨子?是鴨子吧?

不過鴨子跟魚養在同一池,那小魚崽不會被鴨子吃掉嗎?@@a

武陵19.JPG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遊~~

武陵20.jpg

在茶莊碰到的小狗狗一路跟著我們走呢~~

應該是不會迷路的吧…

武陵21.JPG

啊~~滿滿的綠意對眼睛好好呀~~清新的空氣對肺也不錯呀~~

武陵22.JPG

路旁有指示牌告訴我們該去哪看魚…但本小姐有點喘…

武陵23.JPG

靠~~都走了一個半小時了!河呢!連河都不見了去哪看魚呀!吼~~~~~~

武陵24.jpg

終於到了觀魚台…我靠!魚呢!都是水呀~~~給我魚!我要烤來吃!ˋˊ+

咳咳咳~~太喘嗆到了…= =a

由於來就花了一個半小時,也就是六點半了…再走回去我看就要八點了吧…

所以店長就請導遊小姐連絡司機先生開車來載我們回去…吼~~幹嘛一開始不載我們過來啦!

武陵25.jpg
武陵26.jpg
武陵27.jpg

不知是太累還是怎的~~晚飯剩很多呢…

可惜是第一天,不能包,我只把剩下的蛋糕包走,稍晚就被當成宵夜吃掉了…

晚上飯店這是有音樂會的,不過我不太舒服,所以就沒去聽了。

至於我親愛的同事們…據說只有一個人入室聆聽…其他的人…

全都坐在露台上喝酒聽音樂啦!哈哈哈哈~~~真是太賊了!

武陵28.jpg

每家飯店提供的早餐真的都差不多…山上也好山下也罷…都一樣咩…

我是起的有點晚,聽說某幾個同事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去看瀑布了,沒想像中的冷。

武陵29.JPG

吃完飯又坐上車~~晃晃晃~~晃晃晃~~晃去梨山看天池囉~~

武陵30.JPG

梨上街上的公設,我想應該只有這一處了吧!^^+

武陵31.JPG

到了天池就看一堆白痴觀光客(yes~就是我們)在那左三圈右三圈…聽說這是召財的方法呢…

武陵32.JPG

一灘黃黃的水,近看還有一堆小蚵蚪,我看不出他的魅力…

武陵33.jpg

這達觀亭聽導遊小姐說沒開,結果…我們那位阿學同志去給人家敲門敲開了~~不知是不是受不了我們家阿學的耐性呀!呵~~

ps:就後個那位藍衣服的同志。

武陵34.jpg

達觀亭週圍很多花呢,不過高山嘛,都小小的~

武陵35.jpg

親愛的同志們~

反正門都被敲開了,所以就做生意了吧,導遊小姐也很辛苦呢~~

武陵36.JPG

聽說是檜木…真的假的?看起來挺俗的呀…

武陵37.JPG

黃水這樣看起來感覺就好多了~~

武陵38.jpg

總統級的享受~~

武陵39.JPG

聽說遠處是大霸尖山…聽說…聽說…不要叫我指出來…

武陵40.jpg
武陵41.jpg
武陵42.jpg

午飯是在梨山街上某家不起眼的餐館吃的,這一桌不知有沒有3000大洋…

可能是導遊小姐通風報信吧,一吃完飯門口就剛好有人在賣梨山蘋果,還真沒有便宜多少…不過同事們倒是一箱一箱地搬呀…

武陵43.JPG

聽說山下在變天了,所以吃完飯就又晃下山了。

武陵44.JPG

來時也是,去時也是…這種橋的用意是啥呢?真怕遊覽車一個不慎給他卡在橋頭,那就尷尬了呀…

武陵45.JPG

這種擋土牆也是…還有見過上面覆滿黃泥的…既然都有黃泥表示會流出來呀…真的有用嗎?@@a…

武陵46.jpg

下得山來,導遊說還有時間,就帶我們去橘之鄉看看金桔的加工過程。

武陵47.jpg

哇靠~~~那是金桔嗎?大的跟橘子一樣了呀!

金桔冰淇淋也很好吃,不過一球就要20元,小貴了…還好不是天天吃…

武陵48.JPG

很漂亮的稻草人,之前上山時,還看見有四五組人帶著大炮在拍呢~~

可惜我不是自由行,只能在車上遠望了…

武陵49.JPG

我們家的店秘很瘋團購的樣子,說來了礁溪,可以去奕順軒嗎?反正還有時間,導遊就說可以…

哇~~~~~~裏面真是人山人海呀~~~而且我們店的人真的是實力驚人,每樣東西都包四五盒的…

武陵50.jpg

閒著沒事幹的就去對面的公園泡腳。

武陵51.jpg

買完伴手禮,就去吃晚飯了…

這間大樓真是吸睛呀…那個頂樓是怎樣?這棟大樓沒問題吧…

武陵52.jpg
武陵53.jpg

晚飯的菜色soso啦~~

附近也沒有啥好晃的,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

那個討厭的傢伙…就是上次北海遊罵人的那個

上次討厭這次也討厭……

因為老田對在冬山河迷路的那個同事挪威相當感冒,平常沒事都很愛損他了,這次挪威迷路,整個行程多拖了一小時,所以老田相當火大,怎麼可能不損?

催開車?老田當然不會做的,畢竟連店長去接人都不在呢,難不成要將店長丟包嗎?

所以中午吃飯時就在那大聲吼:這次挪威會迷路都是導遊不好,要叫他去跟每個人道歉,大家說好不好!

挪威一聽,那不是變相在怪他嗎?所以挪威馬上接:哎喲~~那都是我不好啦!不要怪導遊~要怪就怪我啦!這餐的啤酒都我請,算是我跟大家賠罪啦!

老田哪會放過她:只有一餐哦?

挪威:好啦好啦!那晚餐的酒也我請啦!大家真是對不起啦!

然後挪威就去其他二桌跟大家賠罪。

事情還沒有完哦…這老田又開始醉了,在車廂裏小聲的抱怨說:回來連個道歉都沒有,當我們等你一個小時的人是白痴呀!真是palapala…

還好我這次離他遠,沒被影響到!哈哈哈~~~

出門遊玩,除了不要變酒鬼,也不要帶酒鬼出門呀!切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