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件讓我深深困擾的事......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說出來.....

不說得內傷~~說了得外傷~~真是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呀~~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人家的襪子常常搞失蹤啦~~~~嗚~~~

一開始~~襪子還可以在地板、樓梯間找到,但隨著時間變換~~襪子出現的機率愈來愈小了~~到底是為什麼咧~~為什麼要偷我的襪子~~

終於有一天.....給我抓到了兇手了~~~~~

正當我和阿姐聊天聊正開心時,coco小喵偷偷摸摸滴潛行到阿姐背後......在襪子後面站定不動~~相當乖巧的模樣~~

ykfxgf-s-1.JPG 

沒多久....coco的喵頭就愈來愈低.....愈來愈低....愈來愈低.....臉上有一絲絲奸詐的表情.....

ykfxgf-s-2.jpg 

見沒有人注意到,coco的小手兒不安份滴把放在櫃子上的襪子偷偷往後面撥.......

雖然小喵兒臉上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可是他的尾巴卻以極高的速度搖來晃去的~~~~(這就叫~~藏頭露尾嗎?XDD~)

ykfxgf-s-3.JPG

coco眼見沒有人在注意他~~~~馬上大口咬下~~~(阿你是當自已在吃士力架呀.......)

ykfxgf-s-4.JPG 

甩~~~甩~~~甩~~~~~甩到天邊去~~~~甩~~~甩~~~甩~~~~~再甩回來~~~

ykfxgf-s-5.JPG

一個不小心甩太大力~~~咚咚咚~~~襪子不見了......

ykfxgf-s-6.JPG

還好沒有甩多遠....coco馬上又叼回來.....

ykfxgf-s-7.JPG

一樣.....又是甩甩甩......

嗚嗚嗚~~~~~~~人家的襪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