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買了一些晚上玩遊戲肚餓時要補充的能量補給品,回家後隨手就放在地板上。

換完衣服想整理時......袋中卻傳出異響!

gtbry-s-01.JPG

啊啊啊~~~~~~~~~~~~~~~~~~~~~~~~~~~~~~~

7月不是過了嘛~~~~~為什麼袋子會有怪聲音~~~~~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呀~~~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提起勇氣給他摸摸........

咦咦咦咦!!!!!!!!!!!!!!!

暖暖的............................

gtbry-s-02.JPG

死coco~~你沒事鑽進去做啥啦!

這coco也真頑強,又推又拉的,死都不肯走,只好整隻抱起來丟到房外。

清理了礙事的小貓~~~~開心地看著我的戰利品!耶~~

耶............???怎麼有洞?我記得袋子一直放在機車腳踏板上....怎麼會磨破咧?

gtbry-s-03.JPG

破了就破了,頂多拿來當垃圾袋小心一點就好,該把點心拿出來了~~

呼呼呼~~~~呼呼呼............

阿咧..............................什麼磨破........分明就是臭coco造成的~~~~~~~~~~

gtbry-s-04.JPG

這隻臭小貓竟然在偷吃我的點心~~~~~~~~

臭coco~~~~~~還我蘇打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