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媽租的房子因為進行法拍,所以不願繳管理費。


沒有繳管理費的話,很多權益其實是不能享有的,像是選委員時選票、回饋金,還有一些社區內部的活動。


可是…wu媽可是他們那棟的委員…所以…你真的不給他領他會呸呸叫…


像七月份選委員時,他要領選票,可是因為他沒有繳管理費,所以我並不想給他領,他就生氣的說:這是住戶的權益!我為什麼不能領!


其實…那戶是他租的,所有權人是房東呂小姐,那是房東的權益,不是房客的權益,不過…他住在那,他說了算。而且如果呂小姐回來,也可以給wu媽處理,所以~~選票給他領,出席給他簽,錢…就不行了唷!


星期六時,wu媽帶了兩三個人下來,跟他們介紹環境,看來是他自家的房子租出去了。


然後問我:cassia,那個84號的車位是不是空的?


me:嗯…好像是…我看一下資料。


其實84號車位…是很有問題的車位…怎麼說呢?


那個車位會漏水。


因為會漏水,所以之前的主人就說如果有別的位置空下來他想要換過去,所以…他換過去位置就空下來了。


空下來就須要租出去,只是某天wu媽聊完天經過時,很阿沙力的說:阿娟,那個84號的車位空下來掛在我名下,張泰主委說要租啦!


嗯~~一付他說的算的樣子。


不過很多事也真的都是他說了算~沒辦法像往常處理車位那樣先問之前順位的人要不要租。


可是那個車位~~從此就沒有付過錢哦~~~whywhywhy~~


因為張泰覺得wu媽租的房子一直沒有繳管理費,掛在他名下似乎不太妥,可是張泰又不好意思當著wu媽的面說,只好在名義上是無人承租的,其實是張泰主委還在停的。


我看了一下,資料上是空白的,我也只好辦理承租手續。


me:嗯~~wu媽,你這個位置要放在那一戶名下?


wu媽:放xx-x樓。


me:可是你這個已經登記一個車位了耶!這樣不行耶~~


wu媽:那放在yy-y樓。


me:可是你這個沒有繳管理費,以前有名例子,有人跟我說這樣也不行耶!


幹您娘雞掰~我共馬周~誰敢講麥賽~哩共~~~~看尚共ㄟ我麥翻管委會ㄟ桌!


沒想到wu媽馬上暴跳如雷,我只好說:呃~~那我先幫你們辦手續好了,如果後績有問題,我再跟你們連絡。


這時在旁邊的林伯也在幫腔,可不是幫我的腔,是幫他親愛的wu媽,說:丟啦丟啦~~車位空ㄟ飼蚊~~還不如租出去。


辦完手續之後,wu媽就怒氣衝衝的帶人回去了。


過沒有多久,wu媽就打電話下來問:cassia,84號車位不是租給張泰嗎?


me:嗯…我不是很清楚耶,我只知道那個位置因為漏水空蠻久了,這三四個月我都沒有收到租金耶!


之後林伯聽wu媽打電話下來,直說wu媽一定是要找他,馬上又回播過去,交談過程我是不太清楚,只聽林伯說:阿娟共ㄟ哦~


哦哦哦~~~~這下可不得了了~~~怎麼會扯到張泰心愛ㄟ阿娟呢?怎麼會呢?


當下我就先打電話給阿娟說明事情的經過,阿娟說先當他不知道好了,看下午來張泰怎麼說再說。


結果,張泰沒有多久就下來了,問:cassia!你沒有講什麼沒有繳管理費!你又不是不知道wu媽很在意這個!你沒有事提這做什麼!


我只能啞口無言了…我為什麼要提?因為就是有例子說這樣不能租嘛!我當時不講難不成等下午給阿娟薛嗎?


他看我不說話又接著講:你有共系阿娟共ㄟ某?你系愛想清楚哦!話麥黑白共哦!


這下我才知道,wu媽不僅到處投訴,還在造謠!


me:我又不是不知道wu媽和阿娟的過節,我怎麼可能說是阿娟說的!wu媽他自已愛怎麼說就怎麼說的!


張泰:某吶ㄟwu媽共系阿娟共ㄟ!


me:我不知道呀!我是聽林伯跟吳媽講電話我才知道扯到阿娟耶!


張泰:謀系林伯講ㄟ?


me:不是啦!是wu媽說的!


之後就一直繞著林伯講的這一點在繞,我真的是~~~受不了!這個男人是沒有腦子嗎?我就一直講不是了!


之後張泰就跑去李芳家講這件事,在這期間和阿娟取得共識:那是cassia不知道!那是可以租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有別的可要問阿娟,他才順便跟我講的!


果然…又是我最倒楣呀!


張泰和李芳到了我下班的時間才下來。


張泰:cassia你不急著走吧?


真是後悔我晚走一步…我包包和一些書都收好了說!>"<~


李芳:等下wu媽會下來,你們再對質一下,有事情講清楚。


哇哩~我就是不想當代罪羔羊才想繞跑的呀~~~


wu媽也很大牌,拖了半小時才下來,一來就說要登記某人的位置要出租,還說:要是是主委的位置!馬上就租出去了!


=口=||||說誰呀…


之後wu媽就先拉張泰和李芳先去他們的泡茶小房間說話,wu媽罵人的聲音很大,可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就是了。


過沒有多久李芳就來帶我去給罵了。


wu媽一開場就說:其實我生氣不是因為你說不能租,而是我帶人來你說我欠管理費的事!你也等人走了再來跟我講!


笑話!等人走了再跟你講結果還不是一樣!人前講和人後講有差嗎?你還不是搞得天翻地覆!


wu媽:雖然阿娟說這個子不行,可是這管委會並不是他說了就算的!


又來了~~明明就跟你講過是之前的案例~~反正你一定要倒耙阿娟一把就是了!


wu媽:我們做委員的,又沒有領薪水,可是平常做東做西的也很辛苦,享受一點特權也無可厚非吧!


我看這才是重點吧!特、權!


等他發完長篇大論,換李芳和張泰把所有人都叫進來說:雖然阿娟是做比較久,對很多事可能有經驗,可是你們的主管畢竟是林伯,有事情還是以林伯的意見和經驗為準。


這樣工作很累ㄋㄟ.....


可是他們都這樣說了,能怎麼辦呢?


反正以後wu媽要什麼給他什麼就是了!雖然主委是李芳、監委是張泰,可是~~都比不上wu媽一句話呢!


而且,這次wu媽也很突破呢!說要享特權!


之前還會很正義的呢!


說到特權就想到~吳媽很愛拗飲料!


他不喝我們辦公室本來有的,他喜歡喝茶裏王,所以每次可能去種花什麼的,就會叫林伯去買飲料來喝,可是這種錢~林伯不可能花,wu媽又更不可能了!一定是管委會出錢的,但…


他們買東西都沒有收據的!0.0a


所以就會增加我們做帳的困難!


跟林伯講:就青菜寫寫就好了!


跟wu媽要:我種花那麼辛苦喝個飲料不行嘛!


阿就做帳要收據嘛…沒有收據到時苦的還是我耶~~


有一次更好笑,張泰看吳媽種花那麼辛苦,所以想要管委會包紅包給他,因為wu媽是他的「得力助手」嘛!


既然是得力助手,為什麼是管委會包?不是你自已包?


而且這種包紅包的行為又不能開收據,所以呢~~


他就偷偷摸摸的要我在之前的收據上多寫上一筆600元的費用,然後因為樊雲財委在現場,故意很大方的說是因為你很辛苦送的紅包。


花管委會的錢在做人情嘛~~~~


嘖嘖嘖~~只能說~~錢和權都有讓人腐化的能力!


即使只是一個管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