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毛→金毛。


從微捲毛→離子燙直。


從頭毛很多→打到非常薄。


最好的讚美是:


哇!變可愛了耶~~~~~


哦~~完全不一樣耶!皮膚好白哦~


感覺很好呢~~~花了多少錢呀!


耶~完全認不出來耶~


差一點的是:


呃…你受了什麼刺激嗎?


哇!會不會太亮了一點!


你變妖怪了!


不論好壞,大多只哈啦一兩句。


可是…wu媽顯然非常有意見。


wu媽:cassia呀~我跟你講老實話~你不要生氣哦!


我:嗯?什麼事?


wu媽:你剪這樣真的是太難看了!你身材胖~~頭又大~~頭毛整個貼在頭上~~好像沒有毛一樣~~有夠難看的難看!快去弄回來!


我:呃…可是這個沒救了耶…


wu媽:什麼沒有救!錢拿去都嘛救回來!


我腹誹:阿是干你屁事呀!


那廂他還在繼續講:跟你講這樣難看,我沒有騙你~~真的是非常難看~像我們胖的人哦~頭髮要燙捲~給他整個燙起來~這樣才好看!


我:呃…可是我之前燙過…並不好ㄋㄟ…而且我這打很薄…不能再弄了…


wu媽:豆加你拱快去弄回來~~有夠難看~~~


他那個左一句有夠難看右一句有夠難看,足足講了二十分鐘,講到我下班之後還在跟林伯講。


\ ____________________ /


雖然從小的教育就是要敬老尊賢啦…可是這種不識相的老人家~~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給他巴下去!


當然每個人審美觀的不同,我認為好的別人不見得認為是ok的,


只是…


不用一直講吧!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