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錢財仍身外之物,不過,要是看到有人這樣丟錢給你,你會怎樣想呢?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可能只會認為是一件小事吧,可是~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沒家教!
吼~超想"策"人的啦~怎麼會有人把錢揉成一團之後再來付的啦!還用丟的咧!真欠揍耶!不過對方算是客戶,不能"策",所以只好忍下來,還用甜甜的聲音說:「收到你2100元,找你20元,這是你的收據。」
我想平常人給人家錢都是像下面那張圖那樣吧!

就算是皺巴巴的鈔票,也是拿在手上給人,或是整齊的放在桌上,那種揉成一團又用丟的,好像把對方當成先丐一樣!就麥爽ㄟ~
因為這錢收來是公司的,又不是我的~更不爽啦~~
不過像這樣人的是模式可尋的,來付錢的這位住戶,平常就以機車聞名,像他這次來繳管理費,我也不過是問他:「繳9月份嗎?」(機車的人通常都不會乖乖繳你當月份的管理費,都是遲交,要是在他家門口貼單,他還會罵人咧!)馬上囉哩巴嗦的說明明就二個月份的錢怎麼就一個月!你是怎麼算的吧啦吧啦吧啦吧啦~~都來了這麼久連我習慣繳幾個月份都不清楚吧啦吧啦吧啦~~
因為實在是太煩人了,就回他:「我從來沒有在記這些雜事的!」這才讓他止住嘴巴走人...
講真的...人生苦短呀~記這麼多鎖碎的事做啥...我連主委住哪都不知了~你這種小人物我何須去記?
不過~機車的人都習慣自我澎脹~原諒他吧~也許他從小爺爺不疼奶奶不愛父母失合兄妹離散姐弟失聯等等~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