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主委…老實講並不是壞心的人…


天氣熱時會買紅豆冰給你吃,開冷氣給你吹(因為我開阿娟會囉嗦),只是很雜念外加怕事。


所以前幾天社區的污水馬達半夜出問題時…他的反應我就覺得蠻驚訝的!


馬達壞掉你怎麼沒有跟我講?跟我講我就馬上叫機電的過來修了?


嘎?你有問過機電的人,他說打一個小時就好?下次不可以這樣!


以後就算是半夜三點馬達有問題,馬上叫他們過來!


☉口☉|||~


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那麼多,因為樓上的守衛頭阿峰知道情況之後只是叫我問一下機電的看我們馬達手動要打多久而已,對方也表示說若情況沒有改善電話過去他們的人馬上到。


所以…這樣就結了呀…何必一定要半夜叫人家過來呢?@@a


隔天一大清早機電的人就來了,因為馬達自動打水的裝置有一條小電線燒掉了,所以才無法自動運作。


而我也是一大清早就挨張泰主委的訓…機電是阿伯還是主委叫來的,我不知道…但張泰主委叫來的比較有可能…


其實…半夜可以叫人來應該是機電和我們社區的一種默契吧…應該是不用想那麼多…可是…明明自已可以處理的事、或是明明不須要那麼急的事…張泰主委那種態度就有點叫人無法恭維了…


我們辦公室前陣子影印機壞了,維修的廠商換了零件應該要可以用的,可是…影印機很古怪,就是不能正常運作,所以廠商說要叫原廠的來看才行。


這就是苦難的開始…張泰主委每天問我影印機修好了沒…


我當然回答還沒呀~問廠商也說原廠的技工要排時間,所以可能要等一兩天!


這一等就是好多天,張泰主委就隔兩天跟廠商那邊大吼兩聲,叫廠商快派人來修…


有機器送修經驗的人就知道,機器只要扯到原廠,就一定要拖很久。


可是我們的張泰主委並沒有在外面工作過,他是閒閒在家沒事幹的田橋…所以對辦公室的人還算客氣…對外面的廠商態度就蠻差的…


果然有錢的就是大爺呀…=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