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娟很會給我臉色看,真不曉得我是哪裏得罪他了…


不過…我有時算是蠻自目的人…所以真的有可能我自已得罪他而不自知…尤其是上次我說「7月份就離職」的事,他應該撿恨很久…


最近他常常藉故找我麻煩…比如說呢…


娟:cassia!你這個報表沒有事印那麼多幹嘛!


我:呃…留著備用呀…


娟:下次記得不要印那麼多!浪費!


然後那份報表就被他拿走了…我本來還想弄成一小冊一小冊的,這樣以後要用才方便…


再來呢…


娟:cassia!你沒事賣卡給xxx做什麼!他們那戶有二張了!


我:他一張在房東那被帶到大陸去了,房客手上的已經不能用了,所以我才賣呀…我有寫備註在上面了!


娟:這樣不行啦!把卡通通鎖起來!


其實這時我已經蠻不爽快的了…明明備註就寫得清清楚楚的,我又不是寫外星文…有這麼難懂嗎…


我:應該已經鎖了吧!之前你也有看呀?


娟:你去查一到512這個代號是哪張卡!快點!


我:哦…是xxxxx呀!就我剛剛輸入的。那你看房東那張卡的代號是多少?


娟:哦!是512,下次不要隨便弄!


哇咧…你自已上次賣卡出去結果設定沒有設好,害我被住戶罵我都沒有找你算帳耶!


呵呵呵呵~所謂的現世報就是這樣吧!


在我下班之前來了一個社區的機車大魔王陳蘭!


這個陳蘭在管委會的名號可是很響亮的,只是我一直無緣一見(嗯豆還好見不到他,要是我和他交手可能會想潑他硫酸…),第一次聽見陳蘭的名字因為社區辦健行活動送的水出問題。


那些礦泉水也不是管委會出錢買的,是從別的大人物那邊拗來的,叫「贊助」。既然是拗來的,就不能要求品牌,而大人物為了節省成本,當然也不會送太好的水。


那個礦泉水可能是瓶子本身品管沒有做好,在蓋子那邊輕輕一壓就會破掉,而碎片就會掉進水裏,根本不能喝。所以陳蘭就講:你們管委會買這什麼水,這樣要是喝下去生病怎麼辦?你們要負全責!不然我要招開記者會!


管委會的人全當他是瘋子,但也不能不管,所以打電話到礦泉水公司問怎麼處理,礦泉水公司的人說:哦!小姐真是抱歉!這個你提到我們的分公司那邊,我們保証賠兩倍給你!


= =||||又不是很想要…誰有時間提到你們分公司那邊換!而且張泰主委也不想理陳蘭,所以就透過陳蘭的父母那邊,跟他講這個訊息,請陳蘭真的那麼想要那瓶水就自已去換。


這次來是陳蘭的感應卡出問題。


陳蘭:小姐,你們的卡怎麼老是出問題,常常在壞,我一顆用不到幾次就得再來買,我在你們這邊買過好多次了!


娟:cassia,你查一下52這個代號的卡片號…


我os:阿別人都用不壞就你就用得壞…你使用方法是用摔的嗎?


陳蘭:我本來不想來的,可是壞了進不來,叫守衛開你們還去跟我爸告狀!我爸就叫我再去買一顆就好了!真是麻煩!


我os:唷~撿恨哦!基本上不論是守衛還是我們辦公室的小姐,都不太會去告這小姐的狀…太麻煩了!


娟:哦!陳小姐,你的卡片沒有換過呀!我們的資料一直是原始的那一張呀!


陳蘭:我明明就很清楚記得我有買過,至少買過兩次!那你們這樣有買過沒有記錄也是一個問題!


娟:我們買入賣出都有記錄可以查,你若有疑問隨時都可以過來查。


我os:懷疑我們的品管就是了!


陳蘭:我早上很早就出門了,晚上很晚才回家,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查這個!而且你們用這什麼爛卡片,為什麼不用感應式的!


娟:我們這已經是感應式的卡了。


我os:小姐…你是真的有用過嗎?連是不是感應式的都分不出來…


陳蘭:為什麼要弄這種卡片!真是無聊!我回到家不能進門,還得停在外面!


娟:這個是管委會決定的,如果你有意見的話,可以向管委會陳述。


我聽到這邊就出門了,準備慢慢晃去上課。


不要說我沒有同情心,但我真是心中一陣爽快呀!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