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不管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第三集世界的盡頭因為迷有錢…所以也還迷有看啦…


不過光看第一、二集就可以知道第三集的風格應該一樣是「搞笑」類!


嗯~對呀~我覺得神鬼奇航就是搞笑片呀…顯然我引用的那個摩人是把他當成動作片來看了!0.0a


因為視角不同,摩人看的缺點就是搞笑片的優點囉!


單薄而平面的劇情元素→適合親子閤家觀賞。


壯觀卻平凡的特效動作→難得搞笑片那麼用心做特效了你還嫌!


及格而平庸的剪接技巧→既然是及格了就可以了,你要求好多哦…0.0a


至於他對第三集的評語…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我又還沒有看…不過…


一、胡搞插花嘯風王→摩人一定是周潤發迷!XD


二、世界盡頭耍腦傷→唔~摩人應該是想說「腦殘」吧?沒事別亂用流行語呀…


三、吉他亂耍好混帳→哇阿哉傑克的老爸素水~等我有錢去看再說啦!


四、隨選隨上海霸王→搞笑片嘛~所以就耍無厘頭囉~


五、聚眾全部靠嚷嚷→摩人一定很嫉恨奧蘭多布魯吧!王者天下那場演說不錯呀~呵呵呵呵~~


六、求婚混戰夠荒唐→就是華德迪斯奈的片子…摩人一定沒有看片頭…人家片頭都有寫呀…


七、外強中乾海閻王→唔~摩人一定是海賊王看多了~不過他怎沒有注意到海賊王裏最強的角色不見得是看起來最強壯的呢?通常畫最強壯的通常都嘛很弱…


八、純粹任性女妖王→砍掉有迷有關係?哇阿知…等我拿錢去看啦~


其實華德迪斯奈的片子就是這樣嘛!他們是做給小朋友看的,可以有機智的對話、男有情妹有意的互動(不是愛情動作片唷!)、白爛的角色、驚險的處境,可是就是不能見血,這是很重要的的!就像是要小朋友了解外面的世界但仍希望他保持童貞那種感覺吧!


迪士尼另一部大片「國家寶藏」裏也是你追我跑,雖然壞人好像愈來愈少了,可是就是不會有血腥的畫面出現…


那時還很驚訝的跟我哥講說沒有死人,我哥還特別轉到個壞人「掉下去」的畫面給我看咧~可見給小朋友看片子是須要很細膩地處理不好的場景。


以「閤家觀賞」為主要訴求的話,我覺得這片子是難得的好片,畢竟這裏面有許多我喜歡的演員,特效場面也搞得不錯,就搞笑片的水準來說,超高級的!


這片的效果只是要娛樂你,並不是像「不願面對的真象」要和你討論什麼,也不是像「恐懼的總和」要告訴你什麼!就只是娛樂嘛!


你要拿劇情片的眼光來看:沒有內容、對話沒有水準、無聊!


你若拿動作片的水準來看:動作不夠流暢、武器不夠精良、角色沒有生命力!


可是…「神鬼奇航」不是劇情片,也不是動作片,為什麼要拿這種標準來衡量它?真是令人不解的奇摩摩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