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星期五就到我姐家住,星期一正常來講要回我家,可是小黑真的很有「靈性」,只到一到星期一早上就不見喵影....


所以有時星期一下午我就會先把他接到我辦公室,等我下班再一起回家。


昨天也是這樣的情況,結果我一辦完事回來,就發現....喵不見了~~~



我找了所有的辦公桌下方,辦公椅下方,沒有!



也找了委員們平常喝茶聊天的椅子下面,沒有!


啊咧~該不會是總幹事剛進來門沒有關好給喵跑出去了吧!


好~來外面找看看~洗衣間...廁所...茶水間...遊樂區...書報區...啊咧咧咧~~沒有!


怎麼會這樣....


正當我挫敗的坐在椅子上時,後方突然傳來熟悉的鈴噹聲!


哦耶~回頭一看~~?????



沒有喵呀?難不成是我幻聽?所以我頭就又轉回來了...


又傳來了一下鈴噹聲....哦哦哦~~~好令人發毛呀~~~~


這....事出必有因....我們要不畏艱難、不怕強權....好吧!我很怕鬼的...= =a


既然鈴噹聲在後面,就後面這塊仔細的找一找好了,因為我剛剛真的沒有找到這邊來...這邊沒有空間呀...


仔細一瞄...喵的咧~竟然躲在A4紙後面!


還只給我露出一個小小小的鈴噹!



這傢伙可能也覺得躲夠了,慢條斯理的走出來...



爬到椅子上睡覺覺....(老兄呀~你剛就在這邊睡不就好了嗎?= =a我找你找得好苦耶!)



我把紙箱搬開看看那個縫到底有多大...竟然不到十公分~你好樣的~



這就印証了我媽講的:貓只要頭能過身體就能過了。


果然呀~真的是...頭能進去就算身體是頭的兩倍以上粗也能進去呀!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