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黑,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偶心愛ㄟ小熊。

小熊,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是ㄚˇ姨怕我無聊,所以特別給我找的朋友。

(↑圖一:迷濛的目光望向遠方。)

小熊雖然嘴巴有點歪,衣服有點髒,還常常不洗澡,可是他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圖二:發現最要好的朋友。)

小熊常常睡在地板上,為了怕他著涼,我會把小熊帶到沙發上面來睡覺哦!我真是一隻好貓。

(↑圖三:帶小熊上沙發。)

為了怕小熊受到別人的傷害,我會小心仔細的守護他,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呀!

(↑圖四:不明原因的盯著空氣,好可怕....)

小熊笨笨的不會翻身,怕他會悶死,我都會替小熊翻身。

(↑圖五:真的是翻身嗎?應該是吧...)

有時候小熊真的不喜歡睡沙發,我也會陪他在涼涼的地版睡覺,我真是一隻好貓。

(↑圖六:小黑你的爪子伸出來了....)

可是地板真的太冷了,因為是冬天嘛!要是夏天,睡地板一整天都沒有關係。

(↑圖七:哇哇哇~~好可愛的眼神呀~)

所以我會拜託ㄚˇ姨、舅舅或是阿嬤幫我把小熊帶到沙發上去。

(↑圖八:這是拜託人家的態度嗎?(|||汗)

等小熊平安地回到沙發上,我會用「塞奶」對幫助我的人說謝謝。

(↑圖九:你的「塞奶」很痛耶!可不可以用平常一點的方式呀....)

以下的影片是我和小熊的相處情形哦!^^

ps:這是無聲的mov檔,聽不見聲音不是你家喇叭有問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