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拗不過推銷的人,又想說不用年費,所以就辦了花旗銀行的白金卡。

卡寄來之後我還在想要不要開卡時…就寄來了一張法商佳迪福人壽保險証明書。

唷~這是啥米東東呀~我最近又沒有辦壽險。

仔細看一下它的繳費方式:以保險費率0.45%乘以該信用卡月結單所列當期之應付總帳款計算,由花旗銀行按月自被保險人之花旗銀行信用卡帳戶扣除。

唔~他寫得很清楚,我看得很模糊啦…我只得懂扣除這兩個字,表示這還是要用我的錢去付囉?

因為有的銀行會送你不用錢的壽險,怕我誤會了人家銀行的意思,所以當下馬上打給花旗銀行。

客服這下跟我解釋清楚了!

這段話的意思是:你消費了1000元,你就須要支付110元左右的保險費,如果你沒有消費,那就不用付這保險費!

當我搞清楚之後,告訴客服說這種作法太陰險了!當初辦卡也沒有說有這筆費用呀!客服則說這個保險是可以作廢的,當初推銷的人應該有跟我說,而且我也還沒有消費什麼的~

暗~那是好險我還沒有消費~要是我消費了會把錢錢退給我嘛~呿~

而且當初辦卡,推銷的人也只說不用年費,還有免費的拖吊、國際機場免費停車等等…

取消保險之後,再仔細看一下險種,果然果然~是一年就失效的團體險~真是好險我還沒有消費呀~

至於那張白金卡…唔~還沒有開卡耶…

沒有什麼信心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