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裏有個我不太喜歡碰到的行員,第一次是為了啥事心理不舒服忘了,第二次是硬幣事件…

我們社區有提供洗、烘衣機給住戶使用,使用一次要30元,由於我們是二個月開一次錢出來,每次都接近4萬…看著半筒高的硬幣…我覺得手都快斷了…

當我很辛苦的提上他們高高的櫃檯時,他就講:小姐,你以後要存這個可不可以早點來,我們很忙耶!

暗~我要是可以早點來我就來了呀~

不過剛到公司的我不敢這樣囂張,只是怯怯的回說:不行啦!我們公司有規定時間出來的!

他:那你們這個要下班之後才能點哦!因為我們現在很忙哦!

我:可是我們主委要立刻看到數字耶!他很關心這個的!怕我們捲款潛逃。

這可不是虛言哦~我們主委沒有看到入帳至少會再跟你問個十幾次!煩死人了~~><~

他:哦!那你們可不可以一個星期開一次呀!這樣很多耶!

我:呃…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呀…你們的建議我會回去跟主委說…

他:對啦對啦~你再跟你們主委講一下,這樣很不方便耶!我們有接客的壓力,這樣處理你一筆就要花好多時間了,我們主管會罵人啦!

因為是第一次碰到這種要下班之後才點情的情況,我不敢做主,所以還是硬拗他們幫我把那筒4萬元的10元幣給點好,回去之後問阿娟,她說之前都是現場馬上點呀!沒有問題的呀!一臉莫明奇妙的。

阿咧…那他不就是擺明看我好欺負!=口=

之後抽號碼有時還是會抽到他,他就會說要去倒水…去繳會錢…去買菜…

雖然我用的是公司的時間,他這樣做我還是有薪水的,可是…我也不是每天都這樣閒閒的呀…我偶爾也是有很忙的時候的…

昨天,我去存我們公司一個月份的影印費用,因為是影印的,所以很多五元、一元的,他看到馬上就叫我十個十個數好排成一排。

喂喂喂…這是你的工作耶…別的人都自已數耶!而且就算你不想用手算,我知道銀行還是有一個數硬幣的機器耶!

所以我就回他:你這樣讓我心情不好,你不要叫我幫你做這種事。

之後他就默默的自已數錢…

事後我覺得我這樣說很不好…可是我的eq很低,我想不出什麼比較好聽的話來講~~~(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