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阿嬤都會帶小黑到4樓放風。

(圖一:等門開。)

(圖二:放風中!)

(圖三:賞鳥中。)

可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小黑來說,這樣是不夠的~~~~~

他須要發洩一下精力~~~~~~~

所以他會跑到我房間去賞鳥,偶爾還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圖四:躺在阿姨的床上。)

如果他來時我已經起床就算了…

可是~最近他常常清晨六、七點就來踩我~~~

(圖五:小黑坐的位置大約是我大腿的位置…)

(圖六:你可以想像他非常專心地坐在我腿上賞鳥…)

他踩我就算了~~我就當指壓咩~~~~~~

他在我身上走來走去也算了~~~我當泰式按摩咩~~~~~

可是~~可是~~~他竟然因為累了就躺在我身上給我睡著啦~~(泣~~)

臭小黑~~你有沒有六公斤的自覺呀~~~~~~

然後~~他竟然為了更近一步賞鳥~~把我的身體當跳台跳到窗台去~(痛~~><~~~)

也不想自已那麼大一隻~

因為太大隻,撐不了多久~馬上又跳回來了…(痛~~><~~)

唔…我的胸口…應該有不少貓形掌印吧…=口=|||

小黑呀…阿姨躺在床上還是阿姨耶…

(圖七:驀然回首~~~~~~~~~~)

(啊!你看!有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