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仲是一門很奇特的產業,流動量極大。

像我們這家店,來來去去不少人了,但由於我的經驗不足,所以不知道我們這個店的流量到底正不正常耶....

之前跟我合作破局的那位小麟呀....年紀輕輕的,約莫27或28歲吧,長相體格嘛....不算差,瘦瘦高高,雖然不帥,但也不至於到醜的地步,業績平平尚可,每個月成交一間,整個而言,是個正常的男人

哦~~那我為何要這樣刻薄地形容呢?因為像這樣的男生,只要有意思的話,不至於說會缺女人啦!

可是就我跟他同事以來....真的是....女人很缺哦!而且都是他去追人家,不是人家追他耶!

小麟進我們店之後,第一個目標就是機車亮

機車亮貴為我們公司老闆的女兒,那個性子當然不能跟我們這種甘草人物比,完全是漫畫型的大小姐~~

因為他是老闆的女兒,所以他覺得有義務要端正我們這個不上進同事的風氣,像我們這店是規定六點下班,他小姐看你六點準時走就會問說:「哇!發財了!好準時下班耶!」看你沒帶看就說:「哇!這麼閒呀!怎沒去發廣告?」一整個很刺耳就是了啦!

能夠抵擋他這種派頭的,就要老鳥啦!之前亦哥那個垃圾還在我們這店時,機車亮就指使垃圾:「那個亦哥,關一下音樂!」垃圾也不客氣回答他:「這種高科技的東西我不熟。」

所以他在公司內部的風評並不好,一些跟他相熟的同事不是很有身家的,要不就是看起來跟他一樣很小姐派頭的。看不爽歸看不爽,不過人家畢竟是大小姐,不會有人故意去惹他。

而且大小姐當然有他大小姐的價值,公司內一些單身的男同事也會有意無意的去跟機車亮攀談。

小麟也是其中之一,而且他同一家店,更有機會去追求啦~~

送花,這種老套的手法一定要的啦,不過花也不是只有我們這位小麟在送,外面的人也有在送的,不夠特別。剛好那陣子機車亮在收集7-11的公仔,就見小麟天天往便利商店跑,把所有的點數都貢獻給機車亮,但大小姐豈是那麼好追的?不夠不夠!

屢敗屢戰的小麟又去挑了一對小熊,將小熊打扮得漂漂亮亮地,綁上緞帶、附上沒署名的卡片,趁早上店裏都還沒有人時放在機車亮的桌上。

小麟的想法應該是,如果機車亮有意思的話,就現身說是他送的,但如果機車亮又覺得不特別,就別出來討罵挨了唄!

可惜呀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啦~~~~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嘛~~他放小熊時被我們家的小秘書阿如給看見了!

收到禮物的機車亮只覺得莫明奇妙,送禮也不留個名字,當下就問全店最早到的阿如。

阿如也是個超級八掛女,誰問就跟誰講,搞得小麟很尷尬....雖然機車亮沒有把禮物退回,但也沒有帶回家,聽說轉送給公司同事的小朋友了。

小麟看機車亮這沒有搞頭了,沒失魂落魄,因為沒機會!他在公司月會時碰見另一家店的小美女,叫莉可。

這莉可在公司內部也是成績平平啦....(大多數的人都是成績平平滴!月入百萬的一家店能有一個就不錯了唷!)....但喝酒可是一把罩的,吃飯時就見這個小美女一手酒瓶一手酒杯,逐桌給他敬下去了!豪邁呀!

我跟莉可並不熟,只是在一家平均年齡40歲以上的店,你不到30歲確實蠻顯目的,但我剛進公司不久,阿姐跟莉可還比較了解一點,再加上....那個垃圾人那時對莉可也小有意思....

這個過程,我並沒有參與....我過12點就想睡了,他們那種晚上泡酒家的習慣我沒有辦法....

沒參與,但有聽阿姐加減在說啦....聽說小麟一開始一直找不到機會接近莉可,後來莉可離職到工廠上班,不知怎樣的契機,好像是垃圾人約莉可出來喝酒,小麟也去了,然後....垃圾人是有親到也莉可,但最後跟莉可剌舌的卻是小麟....

強者呀~~~~

就我阿姐的講法啦,小麟最終的目的就是上床而已,而莉可也沒有拒絕的意思。當然前戲有做足,那一整個星期,就看小麟常常想起來就打電話給莉可說:「你在幹嘛~~(大心)」不論他是在辦公室還是跟同事在一起,反正想起來就打給莉可啦!

而某月某日~~據阿姐說~~小麟跟莉可約阿姐去喝酒~~但阿姐有點懶懶沒去~~那兩人就順理成章地去了賓錧~~

嗯!沒了!

可見小麟這傢伙相當現實的嘛....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噹噹噹~~~~該到手的已經達成了~~~~小麟這時又轉移目標了~~~~記得我們店的小秘書阿如嗎?小麟竟然轉移目標到阿如身上了~~

這個嘛....人不在附近就真的很難八掛....加上我跟阿如並沒有熟到可以去聊這種事....害我心癢難搔呀~~~~嗚~

我真的蠻遲頓的,聽人家講說小麟對阿如有意思時,我還笑說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畢竟小麟進公司第一個目標是機車亮,第二個目標是莉可,一個是可以少奮鬥三十年,一個是有著青春ㄟ肉體,雖然說阿如也是很年輕的啦!但氣質跟莉可是差蠻多的~~看起來像死心眼的女孩子耶!怎麼可能讓你玩玩就甩掉呀~~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阿如確實對小麟沒有意思,她搬出的理由是:我離婚了又有小孩哦!沒有信心的可不要來追我唷!

小孩的部份嘛....我知道阿如還蠻會照顧小孩的,每次公司出遊,我們家的店長帶小孩去都丟給阿如照顧,真是不負責任的老爸呀,至於阿如有沒有,不知道。

離婚的部份嘛....我是不太信啦,阿如好像才25歲捏!

顯然小麟有著跟我同樣的疑問,可是小麟去問阿如時,真相只有一個!就是離婚有小孩了呀~~怎辦捏~~~

啊!有了!叫個女人去探口風嘛!小麟派了云真去摸阿如的底!

當然不是叫云真直接去問啦,小麟心眼多的很!他一直跟云真講說:你知不知道~~阿如他有小孩耶~~還離了婚耶~~蛤~~你不知道哦~~阿如才25歲耶~~竟然離婚又有小孩耶~~好猛哦~~palapalapalapalapala~~

云真是成熟的女人,當然不會沒事找事做地特地去問,但八掛是女人的天性,就一次交文件時云真就問阿如說是不是離了婚了呀?

阿如防心很重,馬上問說為什麼問?云真很自然的回說:樓上的人都這樣說呀~~是不是真的呀?

這麼好的機會,阿如當然馬上說:是呀~~真的呀~~我才離婚沒有多久~~還有一個小孩耶!

等云真走了之後,阿如馬上開心地跟阿宏店長講了這事,店長的反應也很絕:哦!那很好呀!那小麟就不會來煩你了!

那....阿如到底是不是真的離婚有小孩呢....費解呀~~~~

好吧!阿如這邊行不通,我是不知道小麟有沒有在外面又找女....女性朋友啦,至少在公司方面呢~~他還是單身。

這段時間小麟跟一個女人-永真合作。(哇咧~~這些算出來的名字是怎樣呀!男生一定要有麒,女生一定要有臻~~公司內名字有這兩個字的一把抓耶!)

如果這永真又年輕又漂亮,我會以為是小麟的女....女性朋友啦....(很拗口我知道,但我不想打砲友....= =+,我也是有少女的堅持的!),永真是保養的不錯,皮膚緊緊的,穿的也不會說很老氣,身材維護良好,但....就是有那種逼近50歲的超熟女感覺說....

從這段時間的相處下來,可以了解小麟是不會做無謂的交際的,機車亮是有錢有身體,莉可跟阿如是青春無敵!那他想從永真身上得到什麼呢~~當小白臉嗎

後來發現....還真的是耶!不過並不是那種字面上的小白臉,而是小麟想要玩土地,可是沒有師父帶,他不知怎麼入手,而永真據說就是玩土地的高手!

日子一天過一天~~小麟跟永真從一開始的出雙入對,卻在兩人搬到樓下坐之後,漸行漸遠了....最後案子也不一樣掛了,之前合作的案子要做介紹時,永真還跟店長講說叫小麟上台去報告就好了,很明顯就是要給小麟難看,因為那案子小麟絕對沒有去看過!

到於破局是為啥呢?嗯哉捏~~沒坐樓下真的八掛很難得聽到說....

過一個月,永真又把家當搬回樓上,直說樓上環境好,沒人吵~~

切!那你天天又往樓下坐是什麼意思呀~~蛤~~

一次無意間永真在跟鈴鈴姐抱怨說小麟在外面亂講話....我才知道原來是有個摸手門直接導致兩人的破局。

永真的說法:小麟想摸她的手,她不給摸!

小麟的說法:永真想摸他的手,他不想給老女人摸!

鈴鈴姐是個超八掛的八婆,趁永真出門時馬上召喚小麟來樓上談心,問說是不是有這回事呀~~

小麟:蛤~~這本來就是有的事呀~~他怎麼這樣呀~~好幼稚哦~~真的是~~怎麼那麼幼稚呀~~他這樣很糟糕耶~~

小麟一貫的調調啦....

可能小麟沒有料到永真會講出來,之後才開始適當地佈局—只要公司男同事有出去吃飯,小麟都會把「永真想摸小麟手」的摸手門版本拿來出來講,我們樓上的八掛男也不少,馬上有人去問永真,永真當當是說:他是什麼卡小呀!我還要摸他嗎!他想摸我摸不到才在那嘰嘰歪歪的!

由於小麟是有前科的男人,只想吃窩邊草,所以永真的話還蠻可信的,只是永真的年紀大了一些....

阿嗯勾捏....永真跟小麟破局後,隔了一星期又找了其他人合作....清一色是年輕的男性,都是沒有破30的耶....感覺這個永真摸小麟版的摸手門可信度提高了呢....又是一個費解呀~~

那小麟的豔史沒了?nonono~~不要小看追女仔的功力呀~~

當初小麟從二樓搬到一樓時,就有人在講說小麟想ㄆㄚˇ小擂姐姐,所以才故意挑離小擂姐姐最近的位子,而永真這笨蛋還跟著搬下去給人看笑話!可我看小麟搬下去之後一直沒有行動呀~~再加上小擂跟小黛比起來,小黛還比較嬌,比較合小麟的胃口吧....不過這兩隻都是有男朋友的唷....

又來個日子一天過一天呀~~小麟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展現自己的溫柔體貼,而皇天不負苦心人呀~~機會來了~~

公司一次的墾丁之旅~~促成了這段「良」緣呀~~

可能是人在外地,讓大家比較放得開,晚上一堆人去PUB喝酒時,就說XX抱XX,XX又抱XX,而XX把XX抱走害XX沒有人可以抱!

這一夜....聽說小擂跟小麟都沒有回飯店呢....而墾丁大街上很多小旅館都是過夜1000的....

開始上班之後~~小麟跟小擂果然呀~~嘖嘖嘖~~天天看見那兩人頭靠頭、肩併肩地親蜜聊天說笑~~

哦?小麟不是已經達陣了嗎?怎麼還這麼熱情呀?不像他嘛~~

哈!過兩天就看見小擂跟小黛的案子旁多了一個開發的名字,不意外地是小麟!

哦~~這才是小麟應有的做為嘛!不然花費心思ㄆㄚˇ這個兇兇的姐姐做啥~~小擂還真的是離過婚又有了小孩的耶~~這一切還不是為了小擂他們的人脈~~

切~~之前跟我合作時還說自己有多強咧~~放屁!

那小擂姐姐的男友呢?據可靠的線報指稱,也沒有分手哦~~這線報有多可靠呢~~嘿嘿~~

小擂的男友是開BMW的,而小麟是騎摩托車的,那時公司就有人虧說摩托車打敗BMW

而阿學擺攤時常常碰到另一家房仲公司的人,而這家房仲公司就是小擂姐姐之前待的店,有共同認識的人當然就會有八掛呀~~阿學就把小擂姐姐在公司有個騎摩托車男友的事講給另一家房仲公司的人聽。小擂的前同事當然驚訝呀~~馬上去跟小擂八掛了~~小擂氣衝衝地去指責阿學:你不要在外面亂講話!你不知道我有個開BMW的男友嗎!

哎呀哎呀~~什麼人玩什麼鳥啦~~

小麟貪圖小擂姐姐身後豐富的資源,肉體倒還其次啦~~而小擂又何嘗不是想要新鮮的刺激呢?

各取所須、各取所須啦!

誰是最後的贏家呢?我看我是看不到了~~這兩個傢伙今天提辭呈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