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麟這邊合作破局,我的苦難可沒有結束,因為亦哥是個恐怖的人....

他都離職了怎會還跟我有關係?因為我家阿姐跟他糾纏不清咩....

亦哥除了往我跟阿姐的手機狂打無聲兼無顯示電話之外,還往家裡打,搞得家裡很不安寧,那時爸媽身體都不太好,搞得家裏很不愉快,雖然我也去報過案,可是由於我無法準備詳細的資料,等於無效的報案。

問阿姐怎麼還能待在那....阿姐的理由是說之前還有兩三個合作的案子在運作中,所以還是得跟亦哥共事,但我總覺得阿姐是不想離開他,畢竟亦哥「起笑」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阿姐還在南崁做時有個客戶陳小姐,陳小姐自己也是個坎坷的人啦,跟老公是離婚了啦,但直到現在還在幫前夫繳信用卡、壽險等費用,如果前夫在外面又欠了錢,那些債主也會自動往陳小姐這邊找,再加上陳小姐自己也背了一堆債,銀行一有錢就會被拿走,目前做清潔阿姨在養活自己中。

但在變成這樣之前,陳小姐的生活是過得不錯的,而且前陣子買在別人名下還沒被扣押的房子順利賣了,所以身上有可動用現金約200萬左右,這樣的現金讓他動了買房的想法,可是他要求的房子....麻煩。再加上亦哥想多賺一手,賺陳小姐卡債那類處理掉的費用....更麻煩。

雖然麻煩,但阿姐還是找了一間房子勉強符合陳小姐的須求,但服務費的部份差了約1%多,就看要不要折服務費了。

不過那時我姐跟亦哥又為了案子的細故吵架,主要是兩人認知上的不同,因為陳小姐處境不好,阿姐不想賺人家太多,而亦哥覺得自己做牛做馬就是為了錢,能多賺一定要賺,所以阿姐就自己做自己的,亦哥看這樣很不爽,就往陳小姐那搞破壞。

他先是在公司放話說阿姐跟公司總經理怎樣怎樣,又說我姐工作態度怎樣怎樣,除了想破壞我姐的名聲之外,也想讓阿姐在公司做不下去。

這部份是有成效的,雖然公司的大頭們都不說什麼,可是我看店長們的反應都蠻怪的。

之後他更絕,為了破壞阿姐跟客戶的默契,亦哥往陳小姐那邊打電話說由於債主們知道陳小姐委託亦哥處理債務,所以債主上門去逼問亦哥,亦哥說他實在是沒有辦法,把陳小姐想買某某房子的消息跟債主們說了。

那這樣陳小姐怎麼還可能買這間房子?

這件事發生之後,阿姐一直怨亦哥怨得要死,搞得誰都賺不到錢

但隔了一陣子,阿姐跟亦哥合好之後,阿姐開始怨陳小姐了,說他們幫陳小姐搞案子搞那麼久,結果陳小姐竟然房子也不買,債務也不在他們那邊結,不夠意思。

真是掉了傷疤忘了痛!

你都把地點跟債主講了,你要客戶怎麼買?卡債的問題,你想多賺人家一萬兩萬,人家不想給你賺,覺得你誠信不夠,怪客戶嗎?

總而言之,亦哥只要生活不順,認為所有的人都必須陪葬。魚死網破就是他所追求的目標。

這次不知道阿姐怎麼跟亦哥喬的,反正阿姐還是在亦哥的公司工作,亦哥也常找阿姐半夜出去,惹得我媽非常不高興,而我這邊....怎麼可能原諒他?

亦哥因為我不接他電話,所以往公司打。確實,公司電話我會接,但你又搞那種無聲跟接了就掛的把戲,誰有精神陪你玩!

他覺得別人不陪他玩是不對的行為,他就更絕了,對接電話的人講:你們公司的cassia怎麼賣了我的羅丹還沒有送尾款過來!

好死不死,這通電話被我們公司的董事長接到,要求我們店長去徹查桃園所以羅丹開頭的建案,看上個月有沒有成交的,是誰成交的。

哇!這可是大工程耶!阿宏店長當然馬上找我去約談呀....但我能怎麼辦?跟董事長解釋過了還是不行呀!

因此,我在公司的立場不是很妙,我怎麼可能因為他很聰明就原諒他的所做所為?

忘了之前有多痛的阿姐每天都誇說亦哥有多聰明,賺錢有多利害,什麼三角簽、四角簽等等都運作得很漂亮,想賺差價就到他們公司做,說什麼要是我的客戶公司沒有辦法貸到錢,去他們那邊做就好了~~~~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了,跟他說:能正常賺的錢就正常賺,不要老是想些不合法的手段!確實不合法的手段賺得比較多,但何必一定要冒那種風險?

這才讓我姐閉嘴不再提這件事....

之後我成交了一間大有路的房子,由於屋主是我之前待的投資公司,所以亦哥沒有講什麼。

再來成交一間大業路的房子就出問題了,因為案源是亦哥認得的投資客。

亦哥的想法是:如果沒有我你就不會認得這個投資客,這樣你就不可能成交,所以你理所當然要分我一半的錢。

而我的想法是: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栽,沒有辛勤的付出是不可能有回報的,只憑你認得屋主就想分一半,不可能!


亦哥一向是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人,所以天天跟同公司的阿姐提說:喂!跟那隻豬說!該怎麼回的就該怎麼回!案源我這邊來的,叫他回過來!

天天這樣跟我姐提,我姐也受不了,天天跟我洗腦,說我們經由守衛先生介紹的案子成交了,都會回給守衛先生紅包,這樣看待亦哥就好了呀~~

我的意思也是這樣,包包紅包就好了,但我姐可能是當局者迷,亦哥這種人怎麼可能這樣就算了?

我要的是,你拿了錢,往後就不要拿這件事出來提,一拍兩散、銀貨兩訖!跟這種人牽扯愈深只會愈倒楣而已,但我姐一直都看不清這點,認為亦哥只是這一點壞毛病,人很聰明,但人不壞的!

但我的看法是:亦哥這人呢,除了人聰明之外,沒有任何優點。

顯然我的看法比較對,亦哥的要求是除了這次之外,只要是投資客的案子,是我成交的,都要當成是店對店,他那邊要拿一半的業績走。

先不說他那邊是不是一家店,光是這要求就夠不合理的。議價我議,客戶我帶,你憑什麼拿錢?還每一次都要拿錢?要臉不要?

當局者迷的阿姐意思就是叫我先包個紅包過去,好好跟亦哥說,不要讓亦哥再去煩他。

就在我考慮該包多少的期間,亦哥馬上有動作了。

無聲電話、不顯示電話,這種騷擾是基本配備了,由於我晚上會出去貼廣告,他會偷跟在我們後面拍照,不然就是找朋友跟著我們拍,之後更過份的,把我的行動電話做成廣告貼在電線杆上,意圖讓我的原本的電話停用。

亦哥是個智慧型的罪犯,用己的手機打絕對不會顯示號碼,用別的號碼打進來會顯示,但絕不會登記在他名下。而我在明他在暗,偷拍我貼廣告也不會自己出馬,有時還叫別人拍!而拿我的手機去貼廣告就更抓不到人了,你不會知道他是何時貼的,就算調街頭錄影帶也沒有用....

整個很恐怖....

第一次接到台北莫明奇妙的電話時,真的很無奈,第二次接到莫明奇妙的客戶電話時,剛好我跟姐和前同事在吃飯,聽我講這些阿姐也覺得很煩,說:那不然直接殺到亦哥公司去,當著他哥哥的面,看他要多少給他就好了!

這方面我姐的行動力是蠻強的....當下就二話不說直接到亦哥公司去。

我是真的氣極了,一進門二話不說紅包甩桌上就問他:你到底想怎樣!

當然整個過程都是不愉快的,他要求一半,之後再談,我說不可能,整個過程中他不斷指責我忘恩負義、背骨等等....然後他說我再不離開他的公司就要叫守衛來趕我出去....

守衛來是來了,看這種情況也知道這是私事,馬上當縮頭烏龜回辦公室了~~

亦哥看守衛這樣,馬上就威脅我說再不走就叫警察來,他手上還有我晚上貼廣告的違法照片,會叫警察除了私闖民宅外再給我一條破壞環境的罰單。

叫警察我會輸你嗎?

你不打?我打!

當然警察來了之後的調調還是一樣,寫報告、登記証件,然後說這是民事的糾紛,他們沒有辦法干涉等等....然後問我要去警察報案嗎?

阿姐是說之前也報過了又沒有用,但我還是跟警察去警局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下文,被吃了嘛!

說要我去警局寫報案記錄,結果也沒有寫,現場去的警察看到我也當沒有看見一樣,反正,這種小案子對他們來講,沒有可以出風頭的機會,沒有意義的。

警察先生是有答應我們會回去找亦哥這個垃圾人再談看看,不過....想也知道....

那包紅包那個垃圾人也沒有拿,因為他是垃圾,所以他不會尊重別人,把錢往我家門口一灑,人就走了,然後發個不三不四的簡訊說不拿髒錢什麼的....

即使如此,阿姐還是跟那個垃圾待在同公司,理由還是一樣,因為方便,所以垃圾人就天天拿我去煩阿姐,嘴巴還不乾不淨的;天天打電話到我家來煩;偶爾也打到公司來亂;把我在外面做的廣告撕下來丟在我家門口,有些還故意撕得碎碎的,沿著我家前面的馬路灑;再不然就丟在阿姐小車的擋風玻璃上;再不然就是把我貼在牆上的撕下來後,再貼到別人的車上去,結果我就接到一堆罵人的電話....

一整個垃圾人。

阿姐受不了了,開了一張本票給他,在垃圾人因為膝蓋的舊疾開刀的期間也去醫院陪他,不過以自我為中心的垃圾認為這些都是阿姐應該做的吧,一樣對我進行報復行動。

阿姐還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那個垃圾....果然跟垃圾在一起思想也會很垃圾....

我們因為理念不同僵持不下,但阿姐還是很明顯站在垃圾人那邊的,說要不是因為我是妹妹,這件事他根本不管,而且我在這件事裏錯很多什麼的....

媽的咧~~~~幾次聽阿姐提我都不講話,但不代表我沒有意見!不講話是給你面子不想提!當然,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妹妹,那坨垃圾會去找你嗎?而且我錯在什麼?我給你紅包你不要!一定要拿走別人所有辛苦賺來的錢!這就叫有對的嗎?因為認為自己是對的就極盡所能的去破壞別人的生活,這樣就是合理的嗎?

果然是近墨者黑!

就有一次阿姐又提我就發飆了!

之後阿姐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後來,本票仍然不能解垃圾人的氣,但看在阿姐的面子上,所以垃圾說,只要我在投資客的案子上面不要是全部的業績,他就可以接受。

但阿姐講....有兩三個投資客的部份因為是後續認得的,案源跟垃圾沒有關係,叫我要說清楚。

所以我就發了簡訊給他們,內容大約是除了xxx之外,投資客的案子我不會拿全部的業績。

當然....這樣子垃圾人是蠻不爽的,但卡在阿姐的關係上,他雖說這樣道歉沒有誠意,但還是算了。

說是這樣說啦,這傢伙當垃圾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偶爾還是會來個破壞行動的,而這我也不會跟阿姐講,免得又在那嘰嘰歪歪。

由於我跟阿姐在生活上還蠻長在一起的,以前沒跟垃圾吵架時,垃圾就看得蠻不爽的了,總是處心積慮要分開我跟阿姐,只要我跟阿姐在一起他就嘰嘰叫;現在吵架了,他當然更反對我們在一起工作,三不五時就看他在遙控我姐的行動,阿姐為了不想吵架,每次只要接到垃圾人的電話就叫我噤聲....

媽的....我是小老婆哦....

只是,為了偽裝起來的和平,認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