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這種在社區內部的工作性質,狗屁倒灶的事很多。


倒垃圾、掃狗屎、漏水等等,都是我們應該要負責的。


還有一個就是~~~~租房子。


有些屋主因為住太遠,不能每次有人想看房子就大老遠的跑來,所以我們會幫屋主保管鑰匙,順便帶看。


可是…有時明明覺得屋主並不想將鑰匙放這,可是卻又不得不放這。


因為張泰或是林伯會說:你就放這裡我們幫你保管啦!大家都嘛這樣做!


這時我就覺得很討厭了…明明人家並不想放這你們幹嘛要求人家一定要放呢?說不定屋主想委託仲介呢…


所以前幾日有個仲介熊熊衝進來說:我要65號13樓的鑰匙。


我很莫明奇妙,你是哪位呀!連個自我介紹都沒有,就要我拿鑰匙給你,你是哪根蔥呀!


現場我們的頭家娘及張泰監委都在,他們也一臉大便的樣子,不過他們都不講話的。


me:不好意思請問你哪位?


仲介:我是21世紀的,我和屋主講好了,要帶人去看,鑰匙給我!


me:不好意思,我先打個電話問問哦。


仲介:我剛剛都和屋主講好了!(不耐煩)


me:呃…小姐,我並沒有接到房東的電話,所以我要做個確認呀…不然要是你進去做什麼我們又不知道,倒時出問題怎麼辦?


這下換房仲不講話了,我順利的播完電話,屋主接起:沒有呀,我沒有委託仲介耶!


me:呃…那這個仲介是…


屋主:哦!那個是我們頭家(老公)跟他談的啦…所以%$&#(小小的辦公室太吵聽不清楚,再加上那個房仲一直在強調說講好了講好了,好吵呀…)


me:不好意思,我聽不懂耶…(OS:你就爽爽快快的講說有沒有委託就好了咩,講那麼落落長做啥!)


頭家娘看我不解屋主意,馬上把電話搶過去聽,聽完屋主詞不達意的說明後:陳小姐,以後要是有委託仲介的話麻煩你打電話來告知一下,不然就不要寄放在我們這裡,你這樣會讓我們難做事,要是東西丟了我們也不敢跟你保証!


唷!嗆的咧~~~~


可是明明當初是你們這些人金強迫要求屋主把鑰匙放這的呀。


把鑰匙丟給房仲之後,又回過頭來說:cassia以後碰到這種問題都要這樣處理知不知道!


=口=||||我的心中佈滿了三條線,不,十多條了吧!我本來就是這樣處理了呀!還須要你來說嘴呀…


租房子的問題還不只這樣呢!


其實平常那些要出租的屋主是跟阿娟比較熟的,我碰不到面,所以阿娟如果幫人把房子租出去之後是拿佣金還是禮品我就不太知道,這天~~~~一位林先提著兩個禮盒和一條煙過來說要給我,因為他的房子租出去了,這些當謝禮。


平常這位林先生是我在接洽的,因為他來都剛好只有碰到我,所以他當然指名要給我,可是~~平常帶看房子的是阿娟,我可不敢收下禮品打壞他的行情,連忙拒絕並說:雖然你來都是碰到我沒錯,不過其實都是另一個小姐帶看的~~我再請他跟你連絡啦!這個我不能收!


林先生:不不!你收下吧!幫我分一些給樓上的守衛,我這次的房客就是他們幫我帶的,麻煩你了~~


講了烙烙長,就是推不掉,只好把禮品收下來了。


me:阿娟,那個林先生送禮品來我推不掉耶!怎麼辦?


阿娟:那就收下來呀,沒有關係。


me:可是平常都是你在帶看呀,我怕你是要收佣金的…


阿娟:沒有啦!那個我都跟他們說給我們一點吃食的就好了!你收下來沒關係!


me:哦,沒有關係就好,因為我真的推不掉。那林先生說要分給樓上的守衛,因為這次的房客是樓上帶的,那等你來再給你分了哦!


阿娟:嗯,你放桌上就好了,我到公司再分。


可是還沒有等阿娟到公司,就被林伯分掉了,因為林伯有看見問我那怎麼來的,我當然照實說呀!所以林伯就很熱心說:我要去樓上,我拿去分一分啦!來這包煙給你!這包你等下拿給阿娟!


等阿娟來就咧咧大嘴的罵:林伯你怎麼拿去分!那是住戶要給我的!而且每次詹峰都不帶看的,跩個二五八萬的坐在那,你做事要公平呀!為什麼要分給他!


這事直到我下班阿娟還是超不爽的,一直在跟張泰講,在我面前摔餅乾。


不過阿娟還算好心啦,要分我屋主的禮品耶!之前他可都是自已藏私沒拿出來的。


可是…我開心太早了!


一筒開心果只倒1/4給我,我看還剩那麼多,問說:這些全都要留給張泰監委泡茶哦!


阿娟:什麼泡茶!我全都要帶回家吃啦!


=口=|||||我1/4,你3/4,夠狠!我總算是沒有看錯你!


隔天,林伯來上班,直接問我:cassia那個屋主有沒有說要分給守衛?


我一聽就知道又是為了煙的事,所以我老實講:有呀!可是昨天阿娟是在氣說那個某人都不帶看還分給他,所以在不高興啦!


林伯:阿尼有就好了!昨天在那邊說什麼住戶要給他的!害我還想去買一條還給他!


me:沒有啦!住戶說是要給我的,只是我說帶看的是別人,我會請阿娟分給大家的!不是要給他的啦!啊你真的去買煙還他哦!


林伯:沒有啦!我聽你這講就沒有錯了,做什麼還要買還他!有說要分給守衛就好了!真不曉得他在說什麼!


嘖~~~~~~~~~~~~~~~~~~~~~~~~~~~~~~阿娟果然很那個呢…


之前我曾說過我的乳液從3/4變成1/4的事,其實還有後續…


我習慣把一些用完的瓶子留下來裝別的東西繼續用,所以前陣子我想拿SKII的瓶子裝護手乳放在公司用,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個瓶子,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不小心丟掉了…


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之下,阿娟把那瓶子從「自已的包包」中拿出來給wu媽說:這個給你擦手,比較滋潤。


wu媽用完之後就順手放在桌上,我看到之後就一愣:這這這…這不是我的SKII嗎?


馬上把瓶子抄起放回自已的包包。


本來以為阿娟是把瓶子帶回去裝新東西,我拿回來仔細看看,裏面裝的依然是我那還沒有用完的幾ml,所以我的SKII只是很單純的被幹走而已…


阿娟可能以為我用到只剩下一點點了,剩下的也不會要了,所以才拿回去,可是…他用東西、拿東西都不用問人一下的嘛…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太放一些東西在辦公室了,因為總是會在莫明奇妙的情況下被用完,要不然就是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