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姐的同事要去吃好料的,所以我連帶受惠,可以跟去吃。


可是那是中午的場子,所以我星期六不是要休假要不就是換假。


休假嘛…不太可能,因為吃好料不是正當理由,所以只能換假。


我早在上個月就跟阿娟和阿伯預告過我星期六日要互調。


既然是互調,所以我星期日是只上到14:00的,我很委婉滴講很清楚。


結果隔沒有幾天…


阿娟:你星期日要上班?那我休星期日好了!


=口=......


那你的意思是要我上14:00~22:00哦?絕對不行!怎麼每次都要這樣拗人家!


所以我和阿伯商量好,我17:00上到晚上10:00,我放一支片子他放一支片子,因為阿伯上假日的就只怕放電影了。


都商議定了之後…昨天~~~


阿娟:cassia,阿伯有沒有跟你講星期天他要休假的事?


me:?


阿娟:阿伯家的晚輩要幫他過生日,所以他那天不能上班!


me:那是要我上全天嗎?


阿娟:不是啦!你聽我講,因為阿伯年紀比較大,我們要尊重他,所以我可以來上班,可是你不能那麼晚來!因為那天我要幫我兒子過生日,所以我不能太晚走。


哦!過生日哦!哼~~~~~~~~


接下來我就不想說話了…除了生氣還有懶得說話…


我記得上次我也是星期六中午有事(就是吃東西啦!^_^||)請他12點來接班,結果,我等到12:10連個蛋都沒有看見,我只好請阿伯回辦公室等他,我提前先走,至於阿娟最後幾點到,我還是不知道…


你之前拜託我時,我都有做到自已份內應該要做的事,可是別人拜託你時,你有做到嗎?


真的是…超想給他貓下去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