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中信,我和同伴們一直都說尊爵的比較好,所以上個月某一天我又平日有休假,馬上又安排好料進貢了!嘿嘿~~~~



剛好是在耶誕節前後的時期,飯店大廳擺了一個超~~~~~精緻的薑餅屋,可是大門口有服務人員,不太好明目強膽在大廳拍照,好多細節沒有拍到…真可惜…



這坨花倒是萬年不變款,好久沒有變過了!0.0a



這尊銅像也是~~~萬年不變款~~~



只是他周圍的配備會變就是了!


比如說這次是耶誕&&新年,所以~~~~~~


上面掛燈籠~~~~



下面擺聖誕紅~~~哈哈哈哈~~~~


沒不好看,只是覺得很突兀~~~~


排了25分鐘,終於可以進場了!呼~~~~~


(前30名有半價優惠,所以我都是排隊等吃的,好像難民呀!XD)


首先上場的是海鮮海鮮海鮮~~~~~~~



哦~~~看那肥美的蝦仁~~飽滿的蛤仔~~~~鮮甜的翠蛤~~哦伊系啦~~~


再來就是一些塞胃的熟食了~~~~



嗯~~~沒有特別驚豔的菜色耶…(因為我滿眼都是蝦子!0.0a)


接下來是涼伴菜~~~~~蝦子蝦子蝦子蝦子~~~哦耶~



不過涼伴的蝦子不好吃耶!有脆,但是比起來好像比較不甜,可能是調味上比較輕淡的關係吧!


吃完開胃的,吃主餐了~~~~羊排!^___^好食~


牛排~~~~~~~^______^更好食~~



姐姐很含蓄的拿了少少一點點的涼伴菜~~~~



少少一點的生魚片~~~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知道我為什麼說尊爵比較好吧!


這樣看起來很刺激味覺耶~~~~~



不過接下來的咖啡…只能說…我運氣真是背到家了…



我姐姐去用都沒有事,等我去用,牛奶用完了,變成一杯沒有奶的拿鐵啦~~~~~~


之後跟店家講,才又做了一份新的拿鐵!嗚~~~~~~~~~~


這次吃完…真的覺得自已的戰鬥力減弱了好多…


回家之後還在悔恨:為什麼蝦子拿子麼少~~~~~~(翻桌~~~~~


嗚嗚嗚~~~~~

arrow
arrow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