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四,you同學覺得這學期做報告太辛苦了,所以決定好好犒賞一下組員。


因為其中一個過兩天就要甜蜜結婚去了,所以只有我和zhen到場。


這次請客也是一波三折呀~~~(我會用成語唷!)


you住在龍潭所以會合地點一定要在中壢…我對中壢的店家不熟,所以地點給他們決定,我只要等吃的就好。


本來要去的一家燒烤店因為預定都滿了,完全沒有空位,只好又挑了一家,就是這家「極東」。


可能是生意太好,zhen打電話去預約時接電話的小姐似乎蠻不客氣的。


zhen:你好,我要訂晚上七點的位子。


店家小姐:我們7點不接受訂位哦!麻煩你到現場來。


zhen:這樣哦!那不好意思我要訂差不多十人哦!你們有位置嗎?


店家小姐:十人?你確定嗎?你要定我就寫上去哦!


zhen:呃…我再問一下好了!


嗑!店家小姐掛電話。


(以上為cassia不負責任報導)


=口=....有沒有這麼屌呀…


雖然是這麼屌的店員小姐,可是因為大家都對中壢不熟,還是根據身邊親朋好友的推薦到這家餐廳去用餐了。



到現場一看~~~哦~~~~~這家就是我之前騎車經過很想進去吃看看的店家嘛!



再看看價位,難怪我之前很想吃看看卻不想進來,好貴哦~~~~~夭壽貴啦!


晚上用餐烤+鍋就要36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就超過400大洋了耶!最好是259吃到飽啦!不實廣告!扣分扣分扣分~~~~


不過這次有人請客!呼~~~~~~~嘿嘿嘿!


等東道主來了,又出現波折。


因為you的同事也要來用餐,所以五個人要分兩桌坐,可是店員小姐(就是掛電話那個)說:我們目前只剩一張桌子!


我們這群人舉目四望…哎唷喂呀~~吃飽閃人正在收+已經收好的桌子也有7-8桌!怎麼會沒有桌子?


店員小姐:那些都是預定的桌子!


我們打電話來預約你們不是說不能預約7點之後的桌子嗎?


店員小姐:那是剛剛到的客人排隊預約的!


說罷還把桌上一堆爛牌子比給我們看,說是有排隊。


屁咧!我至少十分鐘之前就來了,是有鬼在排隊哦!


接著店員先生更屌:先生你們要在這邊用餐嗎?如果不用的話我們要帶下面一組客人了!


you的同事連車都停好了,要換店也太麻煩了,所以我們這組人先用餐,you的同事則是先等等。



看桌子還算乾淨,還好!



雖然去網路上看評價都說他們家的火鍋料不新鮮,可是…腸子和蛤蜊一定要吃!不吃怎麼回本!


接下來店員先生就來了一堆肉,我看…怎麼沒有海鮮類的?找了店員先先來問…


店員先生:我們不先上海鮮,如果你有須要你可以單點!


啊咧…你又沒有講,當我是熟客哦!


當下就看了看他們的食材表…


牛培根、牛小排、羊小排、豬五花、豬小排、雞心、雞腿肉、蛋蛋魚、魚下巴、蝦、秋刀魚…


怎麼那麼少呀?我明明在網路上看見有人來吃過,說有鳳螺呀…


me:你們有鳳螺嗎?


店員先生:沒有!


me:你們有貝類嗎?


店員先生:沒有!


me:那就蝦和蛋蛋魚吧…


等店員先生沈默地走掉,you和zhen都看著我:你是來找砸的呀?


me:沒有呀~~~~~我明明網路上看見有人來吃過鳳螺呀!而且~~人家紅苑還有扇貝、奶油螃蟹耶!


是的!因為我習慣去吃的那家,貝和蟹都有!我阿哉這家比人家貴東西還比人家少呀!扣分扣分啦!



在食材極少的情況之下,要吃回本就只好靠肉了!


牛小排!吃吃吃~~~~(火力全開~~~~)


牛培根!嗑嗑嗑~~~~(火力再開~~~~)


雞心!=口=....太鹹了!來個二輪就不行了!


他們的雞腿肉也沒有去骨,不好吃…(紅苑的有去骨而且有咖哩味!真的好吃!)


至於鍋的部份就別問湯頭了。


因為you會過敏,再加上不吃辣,所以就是一鍋清水。



這鍋滾燙燙的火鍋可是我們煮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加過水的呢!


為啥呢?


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一經過看你的鍋子滾了,馬上把火轉到最小!


就見我涮著牛肉的手停在半空中…


切!難怪我們的湯一直不滾,不滾就沒有東西吃耶!(氣~~)


接下來教大家一個偷吃步,如果你想吃蝦,又不想走到火鍋料區怎麼辦呢?


叫一大份燒烤的蝦!



然後讓他們噗通噗通跳下水!哇哈哈哈哈~~~


 


不過會這樣做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火鍋料的蝦感覺不新鮮。


而且我不會烤蝦,每次都烤到殼黏肉的,只好整隻連殼吞下肚…蝦子肉的味道都嚐不出來。


所以啦~~~~~叫燒烤的蝦來煮湯!讚啦!


其實這趟是吃很飽的,只是很不爽而已。


除了那個店員小姐很不客氣之外,他們的店員每個臉都超臭的!


點食物,擺臭臉。收餐具,擺臭臉。臭臉臭臉臭臉臭臉~~~~~扣一大分!



再加上小蟑螂!



是的!小蟑螂!做吃的難免會有小蟑螂,沒有在鍋子出現就要萬幸了。


只是…zhen去拿麵包烤時,發現一隻小強在麵包上爬來爬去。


zhen還想把小強嚇走,可是…嚇不走耶!不知這些小強是不是太習慣人類做伴了!


在食材的管理上這樣就太粗心了!扣一大分!


這家店如果沒有特別原因,我是絕不會再踏進來了吧!= =a

arrow
arrow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