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天氣晴。吃飯的好日子呀~~~~~


可是我又穿錯衣服了…所以我有點熱…



吃飯的地點是中壢中信飯店23樓,那個電梯其實很詭異…


它是兩邊開的門,所以1樓從前邊的門進,到了23樓,從後面的門出。


電梯內部沒有鏡子,也不會顯示樓層號碼,第一次去的人不知道,會痴痴地看著前面的門…怎麼都不開呀~~~~


還好我姐的同事有人來過,沒有出洋相!呵呵呵呵呵~~~


一出電梯~~~哦~~~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呀~~~



看看價位…我們是吃中午的…所以是500元!嘖嘖嘖嘖嘖嘖~~~~~~



由於人數眾多,只好請服務生拼三張桌子給我們用,那時還挺不好意思的咧~~~~



可是吃久之後就知道,不用不好意思,因為~~~~~~


連同我們這群在內,只有8個客人!0.0a


第一個上場的~~~~牛排牛排牛排~~~~~~~><~~



可是切肉師傅呢?不在~~~~~


正當我們想動手自已切時,峊師傅及時出現了~~~只切薄薄一片給我們哪夠吃呀!一盤三塊肉啦!


他檯面上只擺了磨菇醬,黑胡椒醬要特別跟他們要,很久才來…= =a



不是我們愛挑剔…真的~~~~尊爵比較好!


牛排解決之後,就要專攻熟食了!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好像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菜…


是有肉(豬肋)、有魚(蒸魚)、有菜(蟹肉時蔬),其它的像炒飯、炒米粉也是都有的…



可是感覺就是…不太對…


尤其是那個蟹肉時蔬…蟹肉只放那麼一點點…只夠塞牙縫啦!


至於冷盤部份~~~~~~


生魚片、水煮蝦、鮑魚、翠蛤…



吃起來真是又生又冷…感覺真不鮮…


尤其是蝦子的腸泥部份…每隻都有,吃起來真不爽口…


不是我們愛挑剔,真的尊爵比較好。0.0a


我是不愛吃炒米粉、炒飯這類的熟食,不過姐姐勇敢的試了一下,說:一家餐廳好不好吃,吃他們的炒米粉就知道。



結果…可想而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是我們愛挑剔,尊爵比較好!


接下來又拿了一輪菜,雖然不好吃,可是人家贊助的500元要吃回來呀!


所以我猛挑蟹肉~~~~可惜蟹肉真的是太少了…猛挑也沒有多少呀~~~~= =a



不過前菜部份,這個洋芋沙拉真是不錯吃!


裏面有包「一些」蝦仁,上面灑花生粉、杏仁片、葡萄乾,爽口的不錯吃唷!^_^



雖然覺得生魚片不生鮮,不過姐姐還是又拿了一盤。



因為在餐廳聊天,嘴巴不吃東西很怪滴啦!


我則去拿魚湯來喝。


這個魚湯是餐廳放生魚肉片給你煮滴!所以可以自已控制份量,我愛吃魚!所以拿了不少!ccc~ 



至於這個濃湯可就敬謝不敏了…我光看色澤就不想喝…可是這是唯一的湯…所以舀了一碗大家試。



不是我們愛挑剔,真的尊爵比較好!= =a


接下來是咖啡時間~~~~~~~~~~~~~~~~~~


苦苦苦苦苦~~~~~~~~~~~~~~~~~~


真不是普通的苦!喝完之後整個舌頭都是苦滴!為什麼卡布是這樣的苦呢!>_<~



加也糖還是苦…所以大家都放棄卡布了!


吃點水果和冰淇淋吧!


 


總算在水果和冰淇淋部份沒有出現問題呀…


知道卡布很苦,我則轉喝拿鐵,因為拿鐵是半奶(如果是正常拿鐵的話),總算可以入口了…


我姐說:吃一些甜的可以再出發。


所謂的出發是指再來一輪的意思…可是他拿了之後就後悔了…



跟100元的牛排館差不多!


這是我姐姐滴評語…


說來也是…在尊爵那種圓蛋糕都是切好好的,拿的時候也不會糊來糊去,而且還有搭配一些果子,看起來就真的很好吃。


所以,不是我們愛挑剔,真的尊爵比較好!


在用餐期間,我們桌子後方突然出現一堆OBS,一個一個聲音在比大的!



好像是某個直銷公司租場地開說明會,這些OBS提早來想先坐坐,可是裏面還在佈置,所以不能給他們進去,就這樣嘰嘰呱呱滴吵了5分鐘!


至於另一間房…我姐他們推測是催收公司來做震撼教育的!


每個進去的都像兇神惡煞,還常聽見裏面一直在罵人,什麼你瞧不起我是不是~不然你要怎樣等的,聲音很大,不過人家在裏面,我們也不好說什麼…


就在我拿魚湯回來時,看見一堆大哥魚貫而出,想說結束得還真早呀…


就見那些大哥~~~


繞過手們的桌子,用匍匐前進的方式,一個一個的爬回房間。



一時之間…我們的位置好像在地震一樣…晃來晃去的。


我姐他們覺得太離譜了,就叫來服務生請他們去跟裏面的人說,請他們在裏面做就好了,不要出來做這些動作,嚇人呀~~~~


這家餐廳午餐2:00撤餐,不過沒有清場。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坐在原位繼續聊天,而且我們對他們的250元下午茶時間非常好奇。


正當我們好奇的東摸摸西看看時,我去拿了一盤水果,結果被攔了下來…


侍者:小姐,你們是午餐的客人,現在是下午茶時間,所以餐點不可以拿了哦~~不過這些水果你拿去吃沒有關係!


=口=.....你又沒有清場…


在這種狀況之下我怎麼吃得下這些葡萄柚,所以全部丟回去退還給他們。


講那麼久的話,有些口渴,拿了一杯白開水回去喝,說:水總是可以喝的吧?


因為這樣才見他們的服務生過來倒水…


不是我們愛挑剔,真的尊爵比較好!


他們下午茶的菜色…其實和午餐差不多,只是冷盤(生魚片、蝦那類的)和牛肉不見了。


被吃過的前菜則是再制過,像被我挖掉一大半的洋芋沙拉,他們弄成一球一球再裝飾一下就又可以吃了。


至於蟹肉被我拿光的時蔬呢?然後補上蟹肉再放回去呀!哈哈哈哈~~~~


講真的,不論氣氛還是菜色,我們都覺得尊爵比較好,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說尊爵不好吃呢?


這時我跟他們講了一個理論:因為尊爵比較多人去呀︰)


為什麼這麼說呢?


假如A餐廳有100個人去,50個人說不好吃,B餐廳有10個人去,10個人說不好吃。


雖然A餐廳只有50%的客人說不好吃,但是他的人數比100%說不好吃的B餐廳客人多很多呀!所以當然大家都說A餐廳不好吃囉!


很有詭辯的藝術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