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是mov檔,所以可能有些人不能看,啊不能看就放棄好了!只是喵喵「很用力」在咬抱枕,純粹是我在測試用滴!^^


很奇怪唷~~有時能播有時不能撥呢~~whywhywhy~~


我之前好像有寫過一篇小黑「幸福的踩踩」的文章,剛剛去找了一下...啊咧...找不到耶~又不想一個一個點~等我想到之前下的標題是啥再說啦....


這個吼~是平常放在我房間的抱枕,從上個月開始,這隻喵三不五時就會給他叨下樓來玩...很無言耶~


人家好好的抱枕說!嗚~~~~


從來沒有抓過他從樓上叨下來的樣子,所以我們家的人一致都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弄下來的呀...


用腳撥嗎?@@抱枕比喵還大顆耶!


用嘴咬嗎?@@可素喵不會倒退盧耶!


根據某日我在睡夢中(趁我睡覺喵來偷a我的抱枕)看見的,喵是邊跌倒邊扯出去的...


在樓梯跌倒是很痛的,所以抱枕下樓的方法應該不是這樣才是....


總之,這顆抱枕的下樓方法還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