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動軋二、三百元,而且吃一頓也要花很多時間,對我來講~~可不是常常能吃的好貨呢~~


所以公司附近開了一家三顧茅慮我就~超~~~~~~~~想去買來吃看看的!


前幾天有了機會,因為天氣冷冷的,我也剛好經過這家店,所以就勇敢滴走了進去~~~



嗯…每份20元!那應該是便宜的吧…



貢丸一份4顆…


水晶餃一份4顆…


……………………………


所有的丸子類都是一份4顆20元…


豆皮一份2塊…


豆干一份2塊…


……………………………


所有十公分見方的東東都2塊20元…


那別說青菜了…


貴死人了~~~~~~~~~~~~~~~~~~~~~~~~~~~~~~~~~~~~~~



我自已買了80元吧!買了一堆丸丸~~因為太餓而且湯真的很香,受不了誘惑的我流著口水三兩下就吃完了!所以忘了拍照…


下圖是同學在中壢買的,要價150元,真的足足大我的一倍多不止~~看起來很大氣,所以請他借我拍拍~~~~



真是可怕的紅呀~~~~~~我的同學叫的是大辣~~~在最上面直接浮一層辣油…


光聞那個味道我口水就一直流了…


可是我是不吃太辣的…所以口水流它的,我吃我的小小辣!^__^


這個偶爾想解饞可以吃吃,要是常吃的話還不如花個時間去鴛鴦大道吃個飽!


因為~~~~~~真的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