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客氣的李先生一直往我們的辦公室跑,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車位有蚊子!


他希望他的車位永遠沒有蚊子。


我們是確定他的位置沒有蚊子啦…可是卻有一種生活在廁所那種場所的灰色翅膀小蟲子。


我當然不會很白目的這樣回答他,只能跟他說:是!先生!我等下會請總幹事去幫你噴個殺蟲劑!


剛好前陣子我們社區做消毒,所以我就跟他講說:啊?還有很多蚊子嗎?那我們會去看一下,如果真的太多管委會會請消毒公司再做一次補強。


這下可不得了了~~~他電話是早也打晚也打~~~還好我們辨公室深夜沒有上班~~不然我看他也會打過來的!


可是他那個位子因為潮溼,小蟲子是不會消失的,而且…經由消毒和林伯幾次的噴殺蟲劑下來,其實只是偶爾會看見一兩隻,但他還是覺得很礙眼,所以…


我們每次去開車都要忙著打蚊子,可不可以處理一下。


這個問題我講過很多次了,你們好像並不想處理的樣子。


確定消毒公司補強的日子,請通知我!我要在場。


你們說會把殺蟲劑吊在我的車位上,隨時都可以噴一下!我覺得這樣有點欺負人!


我的車位也凹凸不平,你們都不覺得該處理了嗎?


總而言之…那兩隻蚊子不死!他是如芒在背呀~~~~~~~


雖然他很盧,但我們不可能為了兩隻小蟲去請消毒公司再來一次,也不可能他每講一次就消耗一次人力去給他噴殺蟲劑,所以…那瓶殺蟲劑真的吊在他的車位上了。


雖然我最近沒有再碰到他,也沒有再接到他的電話,但我知道他還沒有死心,因為他出現在我們這個月的例行會議上了!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又為了這個問題特別來開會,因為老闆娘交待的會議記錄版本並沒有這一條。


事後也只知道他有來,得到一句:再請總幹事處理,也不知道他滿不滿意,也不知道wu媽有沒有發火…


因為老闆娘沒交待嘛~~~


不過我想老闆娘應該是故意不要交待吧!因為他跟wu媽是一伙的!


那個「欺負人」的建議就是wu媽說的。


當wu媽聽到李先生講欺負人,馬上拿出他的一慣作風,策!


幹你娘ㄟ雞醜!吊在你的車位是上欺負人!謀是誰欺負人!誰有空每天去給你噴殺蟲劑!幹!


哇!罵得還真粗呀…我最近真是好榮幸常聽到呀…


不過老闆娘這次會議記錄修改太過,給了李芳主委壞印象。


因為老闆娘不只改了會議記錄的內容,還改了字體,完完全全不像我們以往的會議記錄了。


以往我們的會議記錄…其實也是常在改改寫寫的,有一些記錄也是不寫上去的,離原始開會的版本有差距,但是我們的字體是儘量不改變,因為用18px的字體看起來已經有點吃力了,再改小恐怕社區裏的一些老先生老太太戴眼鏡也看不見了!


李芳第一個炮轟的就是改內容的部份。


憑什麼把我講的話都刪掉了!修掉就算了還要另外張貼工作記錄做什麼?原本工作報告就沒有在張貼的,把我的話移到工作記錄再張貼不是太浪費資源了嗎?


第二個炮轟的就是18px→14px的字體了!


第三個炮轟的是在開會中,一直寫字逼張泰散會。


他不過是來幫總幹事做會議記錄的,憑什麼來干涉、主導管委會的運作?


我聽完轉述我也只能苦笑說:這不是我的問題呀…


還好第一次打的會議記錄我長了個心眼沒有撕碎丟回收,我趕緊撿回來給他們看証明我的清白呀~~


最後的結果是,我得再照我第一次打的會議記錄內容再打一次…


真是的…浪費我一個早上美好的時光在跟老闆娘耗…


最近跟老闆娘耗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感覺蠻痛苦的!


除了講話機車的讓你不舒服外,還有就是要求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公司承接的社區只剩下我這個點還有請行政小姐,所以他常常要求東要求西的。


這也算了…畢竟我還是公司的小螺旋釘嘛…


但是要求管委會改變現有的運作模式就有點過份了。


因為這樣變成我要做二份不同的東西給不同的人過目。


管委會關心的是那幾個大角還沒有繳錢,這個月花了多少,這個月的淨利又是多少…等等。很簡單。


但老闆要知道到結帳日止,還有多少人沒有繳錢,實際數字是多少,下個月應該要回收多少…等等。全都要重新設計表格。


剛開始真的是很納悶…你是知道那麼清楚做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不能問出口的,問了又一頓罵:叫你做你就做,問那麼多做什麼!


而且我做給管委會的報表還有委員會看,但我做給老闆娘的報表,可就沒有人要看了,連老闆娘本身也不看。


那是叫我做火大的哦!=________="


總而言之,自從老闆娘在社區裏租房子之後,我是沒有好日子過了!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