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李芳在找資料時,熊熊地問了一句:cassia你平常有回公司嗎?


me:沒呀!我幾乎不回公司的,因為我的辦公地點在這呀!


李芳:那公司有沒有找人你就不知道了哦?


me:嗯~~~如果別的社區應該就不會知道了,如果是我們社區的應該會講,不過我沒有聽說社區在找人耶!


李芳:啊!可是林伯要去當保全,阿娟要當總幹事呀!再不找人怎麼換?


這下我心中打了一個突…不是踼掉阿娟哦!


前幾天才聽林伯問老闆娘文康找了沒,聽林伯和老闆娘的意思是要直接踼掉阿娟,沒想到竟然是阿娟整個提昇上來搶林伯的飯碗呀~


當下我也不敢亂說,怕又擋人財路,所以我只好回:不知道耶!我沒有聽老闆娘說找文康呀!


李芳:哦~~~~~真是的!再不找人就不能調派了呀?


me:這件事上次不是沒下文嗎?怎麼又突然提了出來呀?


李芳:我們續約之後總是要有一個新氣象呀!


=口=.......


我不想要新氣象呀~~~~阿娟變成總幹事之後應該又是我另一個苦難的開始吧!


阿娟應該是知道這件事,而且覺得這次一定有局了,最近的態度也昌秋了起來。


像年底近了,他的場子就熱了,常常去主持婚禮場,所以就不能很專心的上班。


我覺得他這已經變成了習慣,而且認為大家都應該要配合他。


所以上星期日那天他主持中午的,直到三點多還不能來上班,wu媽來找林伯去幫忙做一些雜事,見到因為阿娟還沒有到所以林伯不能離開,又開他的策字訣:幹!我們委員做事還要看你阿娟的行程哦!


然後什麼破麻、雞醜、幹不絕於耳呀…


事後不知道阿娟有沒有去跟wu媽賠罪啦…就我看到的,他們兩個是不太說話的!


尤其阿娟還會故意去捻虎鬚,說你這車位早點問我還有別的位置、這個工程找人來做就不用那麼累了嘛去小小A一下~不然就是背著wu媽跟張泰講那個ktv的漏水問題,說wu媽在浪費時間金錢修那個漏水,找個專家來做不是又快又好等。


搞得張泰現在因為漏水的問題跟wu媽感情不好。


當然我也不希望他們感情好就是了…


而阿娟為了鞏固權力去搞分化就算了,現在腦筋還動到我頭上來了。


前幾天打例行會議須要的工作報告,因為老闆娘&&副總的機車習性,浪費了我一整天,最後終於喬好版面,想說都下班時間了,我就不想傳真回公司,因為字改了、版面改了,還有啥好改的,所以我就跟阿娟說那是最後的定稿。


他問我說有沒有傳回公司,我說沒呀!沒啥好改了!所以沒傳。


結果阿娟一聽我沒有傳,馬上無聲罵了一句:白痴!


聽是聽不見啦!可是我看嘴形和漏風出來的聲音也知道你在罵我,是當真當我是白痴嗎…=____="


以前像這種情況,他會等到我走了之後才跟張泰或是wu媽他們抱怨兩聲,現在雖然沒有給我聽到,但也是當著我的面說了!


算是為往後的總幹事之道鋪路吧!這樣以後要罵我就會罵順一點了!


另一個很令人受不了的一點,就是他為了接場子,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週圍的人。


一付因為他沒有老公要努力賺錢,大家都應該要可憐他這單親媽媽一樣!


很久以前曾有一次他做中午場,請我留晚一點,等他來。


結果他來幾點呢?下午五點!


我二點下班耶!他五點才來!硬拗我三小時,沒有一句對不起,當然更不會因為留我三小時有任何愧疚,一付我本來就應該這樣。


他除了這種有場子的情況之外,其實他上班也常遲到,平常的日子遲到我無所謂,可是星期六他遲到就變成我晚下班。


我平時也很少準時下班,可是我自已自願留下來哈啦兩句跟被迫留下來哈啦兩句是差很多的!


所以現在只要星期六,不管我有沒有約,我一定說:我等下有事哦~


為了避晚他故意拗我的時間,我也變得稍微聰明了~~


但是~~~~星期五~~~~~


阿娟講:我12/9有中午的場子耶…


不等他再講下去,我馬上說:那天我同學訂婚!


阿娟:哦~~~~1/6日我中午和晚上都有場子耶~~~


這時我的心中警鈴大作!


me:那天我好像有同學要結婚耶!


阿娟:那你先問看看好了!


12/9,我要參家同學的婚禮,是真的。


1/6,我要參加同學的婚禮,是假的。


因為我不想跟這討厭的人調班。


為什麼你要接場子不先問過必須和你調班的人就直接接了,還硬逼我們一定得為你代?


因為不太想理他,所以也沒有想圓謊,結果今天他跟張泰在講旅遊的事忽然想到1/6的場子,問我:你那個同學的日子有問了嗎?


那時我在忙別的事,沒有回,他就當我沒有問,直接講:還沒有問?拜託!你要趕快問呀!


一付不耐煩的樣子!好像我在擔誤他什麼!


呿!本來應該正常好好休假還得要找籍口的我才想拜託你: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吧!


愈想愈生氣,不過我想那天我應該是逃不掉的,不是上早上就是上晚上…


如果我說吃中午→那你吃完來接林伯的班。


如果我說吃晚上→那你早上來上班,讓林伯上晚上的。


如果我說吃兩攤→來不及!因為當時腦袋當機!講兩攤我的日子就會更難過!=__="


哦~~~~~~好煩哦~~~~~~~~現在阿娟還沒有當上總幹事就那麼麻煩~~~~


要是他當上總幹事~~~那日子怎麼過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