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為什麼我被鎖卡了!


os:阿你就沒有繳管理費呀…怪我哦…


小姐!為什麼我卡不能刷!


os:阿你就沒有繳管理費呀…怪我嗎…


小姐!為什麼你們的卡又不能用了!


os:阿你就是沒有繳管理費呀…長點記性好不好…


一週也不過短短七天…可是接到這類的電話可不只七通呀…


不過這還算好處理的,畢竟錯在對方,講一下就沒有事了,比較不好處理的是繳完管理費還沒有開卡的人。


鎖卡是阿娟在負責的,他事情也沒有移交給我,我並不會主動去做;既然不是我做的,我當然就不會去關心鎖了誰囉!


就這一點來講,我的工作態度是非常散漫的。


鏘鏘~~問題就來了!


小姐!為什麼我繳了管理費卡還是不能刷!


呃~不好意思我查一下~


你們這樣工作的態度不行呀!應該要馬上開卡呀!


不好意思,我查一下好嗎?


就跟你講我管理費已經繳好了呀!你要馬上幫我開啦!我要出去耶!老是叫警衛開我會不好意思耶!


os:最好你是會不好意思啦!


哦!小姐,不好意思哦!卡是另一個小姐開的,我已經確認都開好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你再刷刷看,若是不行的話,可能是卡的問題,你可能須要再來買一個哦!


吼!卡是我花錢買的耶!既然壞了應該你們要賠給我呀!


呃…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呀…這個卡賣給你們就是一直放在你們那…既然壞了也是你們使用的…所以…


吼!怎麼那麼麻煩呀!


os:啊嫌麻煩不會不要租停車位哦!嘖嘖嘖~~~


因為阿娟對於軟體的使用並不是很熟練…所以有時卡沒有開好…就會變成我倒楣…因為我是日班他是夜班…住戶要上班大都是白天呀…我就變成第一個被罵的…唉…


今天差點就對一個盧小小的住戶吼:你要是準時繳管理費就不會被鎖~卡就不會有問題了啦~


這個盧小小的高小姐是我蠻頭痛的一個人物…


第一次交手是因為他的卡片掉了,硬要我賣一張卡他!


賣卡當然是沒有問題,但之前有不少住戶會假借「掉了」的名義再來重買一張,變成一個人有很多張卡開車進出地下室,所以目前電腦系統是設定一進一出且一個停車格只有三組號碼,就算買新的、盜拷的,號碼還是會被設定成一樣的,舊的就不能使用了。


就算這樣跟住戶解釋他們還是會堅持要買一顆,之後實際使用過之後確定真的不行又想退給我們。


可是這種錢是沒有辦法退的…所以我們就會被住戶罵…為了不要被罵…我話都講得很清楚…


而這個高小姐就是這種情況之一,更慘的是,他搞不清楚他的停車格是哪一個…


他不清楚我應該是要清楚的…但他是承租戶,也就是房客…房東本身有兩個停車位都出租…所以我是真的搞不懂他是停哪一個的!


若真的要賣他一張卡,我就適必要把其中一個的號碼給替換掉,如果猜對是他的就好,猜錯我不就要被另一個承租戶譙訐…所以我無法賣給他。


當場他就挌下一句:小姐你很難搞耶!


拜託~~到底是誰難搞呀~~~唉~~


第二次交手是他掉了卡很神奇的在賣卡的第二天找到了。


怎麼想,都是他想要多買一個,結果發現舊的不能用想退貨…


這種情況我已經講很清楚的了,不能退,可是他硬要退,我只好把卡收下來,請阿娟處理…


畢竟他是老鳥,真要退,是阿娟做的就沒有人敢講話!


隔沒兩天,我看見卡不見,想說應該是處理好了,所以我也沒有問阿娟,很直接就忘了這回事。


結果隔月這個高小姐來找我要200元,說是卡的錢。


咦?什麼卡錢呀!我當場很明白的跟他講我們沒有退費的制度,高小姐則是講說阿娟有答應他要退給他了,叫我直接給。


我的直覺反應是不可能!


然後高小姐又挌下一句:我每次跟你講話都講不通,你打電話跟阿娟講啦!


=口=||||||到底是誰聽不懂人話呀…


阿娟答應的當然是跟阿娟要呀…可是高小姐他說時間無法配合…騙瘋ㄟ…要a錢就會知道要找阿娟哦!


當場我馬上打給阿娟,原來是阿娟把舊的卡賣給別的住戶,所以他要退200元給高小姐…


當場真是無言耶…


第三次交手就是今天…因為他沒有繳管理費被鎖的隔天卡還是沒有開,氣呼呼的打來罵人…


我確認過電腦的顯示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使用上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他一聽到我講不知道,馬上罵說:這是你們的系統怎能說不知道!


唉…阿又不是我寫的,我是要知道多清楚呀…


電腦顯示是正常的呀…你要是沒有感應到也要怪我…那也太超過了吧!嘖嘖~~


總而言之,一樣米養百樣人啦…對這些人…只能抱著「你走路就不要摔進水溝,開車就不要撞到電線杆」的心態去看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