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們社區的張泰主委很會計較,結果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我發現我也蠻愛計較的!


首先呢~~涉及女性的貼身物品…不提也罷~><~


再來呢~~就是我的乳液…


冬天有時天氣會比較乾,導致我的臉皮有點脫皮,所以我就帶了一小瓶乳液-茵保容到公司去塗,因為我是沒有辨公桌的,就將那瓶小乳液隨手放在打電腦的桌子下面…因為我平常都在那張桌子前廝混的…


抹了幾天…成效不張…因為~~~我用的是清爽型的乳液,比較乾,不適合我的嬌貴的面子~~所以我又帶了另一瓶SKII到公司去用了,舊的那瓶茵保容就都沒有再用了…


雖說帶了新的乳液到公司用,其實我也蠻懶的…也不常用…可是~~前幾天我要用時~~~


鏘鏘鏘~~~~我的SKII不見了!0.0"


那ㄟ阿呢~~~~我不死心的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呀~~~~~~~


好吧!我可能自已帶回家忘記了…換莫保容的好了…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本來還有3/4滿的,怎麼只剩下1/4呀~~~~~~0.0"


那我的SKII不會是…><"


那之後過了沒有幾天…我當然還是找不到我的SKII…可是,我卻發現…阿娟在臉上塗白白的東西耶…


阿娟之前跟我炫耀過說他的臉從來不保養的,不要說乳液了,連化妝水都沒有拍過的,那他拿了啥米東東在抹呀…


當下不動聲色的給他靠過去聊天…


嚇~~~~~真的是我的SKII啦~~~~~被他給偷拿回家去用了…


好好好好~~好過份哦~~~~~~~><~~~~


雖然我不是說不能用…畢竟是半開放式的空間…防君子不防小人的咩…只是阿娟的用法還真是…貪…


類似的情況也可以套在阿娟調班上。


阿娟會接一些紅白場的主持,有時他可以排到休假,可是有時不見得能排到,畢竟我們一星期只有一天的休假。


所以啦~~他會要求把他平常上的晚班調成早班…要不然就是晚班的時間會早點到…


如果是平常的日子就還好…可是我最怕碰到星期六的時候…


星期六他通常會要求晚一點來,可是…二點的班五點還沒有來就不是晚一點了吧…


我已經累到快趴到桌子上,看見他大小姐姍姍走進來…真想衝上去K他一頓…可惜我沒有力氣了…


我這樣是沒有加班費好領的…他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說…(冒火)


之後…有一次他要求我上星期六的晚班…我想…這次要聰明一點…星期六我的正常工作時數是4小時,所以我就講:那我五點才會過來哦!


他大小姐回我:你二點來!照樣給你休平常日子呀!又不會虧待你!


!(再冒火)


你是最沒有資格講這句話的人耶~~


阿娟是天天例行性的遲到20分以上,每次我星期六的下班時間至少會給他拖到半小時以上…啊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時間難道不是時間嗎~~~~~~~


從這幾件事可以得到一個經驗,對阿娟這樣的人…真的很須要心機


雖然都是一些不大的小事情…可是累積起來…很受傷呢…=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