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約12月份時~阿娟去考了總幹事的執照。


那是一張相當相當好過的執照~當然是順利過關啦~過關之後~阿娟當然就得為自已的將來好好打算一下下~


畢竟考那張執照可是花了他6000大洋呢~還找他二嫂借才行~


所以就看他1、2月份時常常拿著求職欄在看~


新社區?不要!什麼都得自已來~沒有前例的~


老舊社區?不要!開玩笑~設備東壞西壞的就算了~那些委員都都機車得很呢~


算來算去,似乎就是我們這個社區最讚了~


前例?都待了三、四年了~他就是前例了啦~


委員?哎唷~哪個不熟呀~


可是~~~鏘鏘鏘~~我們還有一個總幹事林伯耶~林伯可是wu媽力保的~有後台滴~


所以阿娟就更用力在背後說林伯的壞話~


ㄏㄚˊ?為什麼說更用力是嗎?因為阿娟之前就常常在人後講林伯的壞話呀…諸如:下班提早走、老是用公共電話偷偷摸摸的打電話給某人…等等等~無所不包的啦~


為了提高自已的價值,當然我的壞話也要講呀~像是公文放哪都不清楚~卡要怎麼開都不知道的~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


管委會沒有我阿娟不行!(wu媽講的,不是我說的)


這樣努力的奮鬥終於有了代價~主委被他的努力所感動了,所以3月份就提說要換總幹事


可是因為林伯到處去講的關係…所以主委怕了起來…


主委叫wu媽在開會時提,吳媽:阿娟又不會跟我去種花,我幹嘛提!意思是呢…他提名阿娟對他的生活並沒有好處。


主委叫蔡福委員提,蔡福:阿娟我不幫他背書哦,而且就算要換,也要等証書真的拿到了再說。(証書發n久的…都3月份還沒有下來呢~)


wu媽事後講:人是你要換的,當然是你自已要提呀!你提就是你要背書呀!以後出什麼事就得要負責。


之後…因為莫明奇妙不知道的原因,主委不敢提換人…阿娟就暫時當不了這個社區的總幹事。


所以阿娟對主委說:放心啦!我一定挺你挺到7月份的啦~等辦完住戶大會再走!


對我也是一樣的說法,我現在就開始傷神等7月份又要去適應另一個文康小姐了…唉~


當然~這種有點瑣碎的事~我是不會去外面講的~


噹噹噹~~幾天前wu媽坐在辦公室等我上班…因為我又遲到了…看到他我就毛毛的…唉…


回正題!0.0


wu媽熊熊問我:guei,你知不知道阿娟7月份要走?


我:知道呀~他有跟主委提過~


吳媽:后!我從對面聽到時去問主委~主委還說不知道~$%(&^&


咧咧咧…糟了一個糕…我是不是變成謠言製造者了呀?


之後wu媽又把主委叫了下來,問他:guei就說阿娟有跟你講,你怎麼說不知道!


嗚嗚嗚~~果然箭頭指向我了啦~主委就指著我說:guei你話要聽清楚,阿娟是說挺我挺到7月,人家沒有說要走!


以張泰主委蛇蛇唸的個性…這句話起碼跟我講了十幾次…


之後wu媽就說:話不會聽的不知道是誰哦~就挺你挺到7月講得還不夠清楚嘛!7月之後~哼~不走是要抓蚊子哦~


原來阿娟上個月當不成總幹事的某天,跑到對面閒聊了1-2個鐘頭~除了說別人的壞話之外,還說:總幹事的事老闆娘怎麼不來找我講~


聽在別人耳中的意思是:阿娟已經圍事圍好了~管委會都是我的人了~如果你要好好運作的話~就來求我當總幹事呀~


對面的人把話給傳了出來,老板娘一聽~氣死了~當wu媽的面說:我現在是有缺總幹事嘛~啊~他要當當然是他來跟我講~怎麼會是要我去找他講~又不是沒有你阿娟我就什麼事都做不成~反正他要當就給他當啦!只要管委會同意~他要怎樣就怎樣呀~


當然是擺明了阿娟目前不能怎麼樣所以才敢大聲的吧!


可惜阿娟沒有確實掌握到多數的委員,這次鬥法才一敗塗地呀~


以蔡福委員來講,阿娟和蔡福委員的妹妹小花很要好~可是小花的意見不見得能影響到蔡福呀…


監委shen伯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可是他口頭上常講:這些事跟你們沒有關係,我覺得你們都很好,可是我就是對你們老板娘有意見。


那shen伯和阿娟一樣對老板娘有意見不代表往後的日子shen伯都會挺你阿娟呀~= =a


這次阿娟放風聲說到7月就不做了,可能也是想用外面的閒言閒語給老板娘施壓力,張泰主委裝做不知情就可以當作什麼事都不知道順理成章的給老板娘壓力。


看來我這次把阿娟的盤子踩破了…


等他休完喪假回來我就有得好看了~~~=口=~(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