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講故事…
故事part1~
我住的這個區域的第四台業者被同一個人收購,所以第四台的作業人員行文到我們社區說要檢查線路看看有沒有問題。(收購是來的人說的,我們並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一月份的時候,因為有行文,也有員工証明,就直接讓他們進來。
結果第四台的人把偷接的人的線拔掉,然後沒有再接上我們社區公共天線的線,似乎不少人去向張泰主委抱怨。
當然就有更多人因為被剪掉,所以抱怨說為什麼讓外人隨便進出。
這時張泰主委口口聲聲說:偷接本來就是不對的,被拔掉正常的,還在那邊吵什麼,真是不要臉!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張泰主委知道,第五任的張利主委竟然有免費的第四台可以看耶~~~~(張泰是第十二任。)
呃~這時張泰主委就開始算…自己已經繳了多少個月…嘰嘰咕咕嘰嘰咕咕…開始蛇蛇唸了…自已不須要免費的…又不是沒錢繳…蛇蛇唸…嘰嘰咕咕嘰嘰咕咕…
這時,張泰主委把原本要繳的有線電視費用停了,故意不繳了。
不繳當然第四台會被切掉呀~~所以我以為他們家都看免費、剛安裝好的公共天線的頻道~
(會裝新的數位公共天線,就是因為第四台被拔掉的人去抱怨,又說因為之前的機器已經老舊了,所以才裝新的,不然小氣的張泰主委是想要拖過這次任期的。)
鏘啦~~~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滴~
張泰主委去偷接第四台啦!
沒有待過有線電視,不知道他們怎麼運作的,好神奇~竟然知道張泰主委偷接耶~在三月份時就前來社區拆線囉!
第四台的業務一開始都和阿娟接洽,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可是第四台要來拆那天,阿娟恰好有事不能來上班,所以張泰主委就交待我:人來了哦,你就給他們點一下,說我是主委,看有沒有優待啦!
哦哦哦~~是是是~~結果來拆線的小囉嘍說:主委哦?他欠了三個月了,一定要拆啦!
我:可是之前你們不是有送我們其它的委員免費的嗎?
小囉嘍:可是我們現在的董事長不送的耶!
唔~談判破裂。
所以我就放人上去拆線了。
一拆完,更神奇的~張泰主委馬上衝下來~說怎麼隨便放人上去~
呃…很無言耶…你如果拗不到就不給人拆你要講清楚呀…我的映象可是一直停在你一月份時的正義凜然耶~
發了一陣脾氣的張泰主委這次可講清楚了:這個第四台以後都不要讓他進來。
=口=|||大哥~人家賺的可是辛苦錢呀~~
可是我賺的也是血汗錢,總不能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已。而且像這種「重大」的危機,通常都是阿娟在處理的,我想插手還不能插呢!
被拆線的那天張泰主委馬上call了一個第四台的業務z君過來talk-talk~
z君說他的業務範圍不在這邊,沒有辦法幫張泰主委申請,很抱歉~
之後和張泰主委痛罵來拆線的人~怎麼不把這問題回報給公司就私自處理@%#$^#$(沒營養的記不多啦!)
然後幫不上忙的z君幫張泰主委把線「偷接」好,拍拍屁股回去了…
過沒兩天就看張泰主委和阿娟在那邊算有多少個委員目前是沒有第四台的,準備和有線電視的業者拗。
可惜呀可惜~阿娟的老公剛好在第四台再度來拆線的日子前幾天過逝,所以阿娟整個四月份到現在還沒有上班,第四台的事不能處理囉~
所以就叫我打電話給另一個業務y君,請y君今天不要派人過來,就算過來了,也無法進行作業的,因為「承辦人員」不在。
這時張泰主委可能怕我又亂放人上去,所以很明確的交待:第四台如果要進來不可以給他們進來,事情等阿娟回來再處理。
這意思就是:不送就不給第四台的人進來。
如果這麼想要就擺明講呀~還說別人丟臉咧~而且又搞得神神秘秘的~還要人家去費心猜你想要做啥…
******
故事part2~~
阿娟的老公潘仔在4/1過世,從4/1起到4/17要準備喪事,和阿娟交情好的張泰主委早早在4/3就過去阿娟家裡看他。
為什麼日期要講那麼清楚咧~因為~可以表示張泰主委是多麼的關心她呀~
回來之後,張泰主委在wu媽身邊跟前跟後的,想講什麼又不敢講~最後是wu媽受不了了~說:阿娟的事哦~是不是要發起樂捐~
之後張泰主委可能是得到了什麼靈感,打電話到各個友好的下游廠商那邊去「」白包。
其中兩家是我們這邊簽約的廠商打去也還好,可是其它幾家就有點小問題了…
安誠公司只是做我們社區的清毒和水塔,一年總工程費也才10萬左右。
宅急修做的也是水電類的工作,一年能夠做我們社區做到5萬就要偷笑了…
本來張泰還想找常來我們社區開鎖的順發…後來是阿娟良心發現叫張泰主委不要打才做罷。
而且張泰主委要白包的方式也很有趣:你也知道嘛!阿娟他家家境清寒…連弄個靈堂也才弄13萬的…你看她多可憐##&^()%^
下游廠商被炸到的,哪個不乖乖的拿來…
之後張泰主委在社區游走,一直跟人講阿娟家境清寒,如果有要包的可以拿來辦公室請林伯幫忙在4/12帶過去啦~~
結果~~噹噹噹~~4/9張泰主委打電話請吳亮伯包白包,4/10吳亮伯就過世了…=口=時間上真是太巧合了…
今天老板娘和wu媽就在聊說張泰主委這樣「要白包」太不厚道了,明明知道吳亮伯身體不好,身體不好的人紅白的都不能碰…
張泰主委一聽~臉色馬上臭掉~我這是為了什麼惹了一身腥呀!
張泰主委這麼熱心是有由來的,張泰主委的母親在過年前就過世了,那時阿娟有要包白包,只是張泰主委想到阿娟家境清寒,所以拒絕了…
可能是這小小的動作相當感動張泰主委吧!
這次阿娟家裡辦喪事,張泰主委相當用心。
結果…吳亮伯過世…現在張泰主委心情相當不好…連4/12都不想去捻香了。
******
故事part3~~~
目前鄉鎮市長選舉如火如荼的展開。
廖騰村長支持的是現任鄉長的太太趙俞小姐,wu媽支持的是朋友的朋友林章先生,那張泰主委咧?
張泰主委支持的是自已的朋友李求先生。
可是wu媽支持的是林章呀~自已支持別人可能會讓吳媽有不好的觀感~所以~~~~
張泰主委七早八早下來偷偷摸摸的跟我講:這個李求要貼廣告,你不要告訴別人是我拿來的哦!要是有人問你就說不知道!哉某!
由於張泰主委拿下來的時間剛好很尷尬,放兩個禮拜就會一直放到4/22,超過一天了耶…還問我,這個一天是多少錢…
啊我們都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算的…哪有在跟人家算一天的啦…
而且還在一個小時之內跟我講了不下十次:你不要跟別人講是我拿來的。
沒多久wu媽就下來了~因為林章要辦座談會,可能要和我社區借場地。
這個張泰主委欲蓋彌彰的一直和吳媽講:這個不知道是誰拿來的啦~有付廣告費的~
還跟我扎眼睛咧…=_=a
林章要辦座談會的海報沒有印好,要等二天,然後張泰主委就熊熊想到…前幾天趙俞不是也有放廣告…有沒有收錢呀~
趁wu媽去拿水的空檔,偷偷問我那個趙俞有沒有收錢呀~我當然回有呀~反沒有人交待我說沒收,我都嘛說有~
等wu媽回來,就一直跟wu媽講~那個座談會如果有放廣告要收錢哦~要收錢哦~要收錢哦~
一付怕自已多付錢的樣子…果然有錢人特別小氣。


 


會這樣說因為在張泰主委幫阿娟「討白包」時,一直說自已會包很大包。
可時等我們最大的廠商包5000元過來時,他說:我差不多也是這樣啦。
確實5000是蠻大包的,可是你包起來也不過和廠商一樣而已呀…


張泰主委常常要顯得人很好,表示「我是好人」、「我很好相處」,有很多事情處理起來就顯得…嗯…很詭異…繞很大一圈…


做好人也沒有什麼不對,畢竟這個世界極須要好人的。


可是像他這樣名義上的偽好人…還是免了吧…因為相處起來還挺累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