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就三個人,我、林伯、阿娟。


管委會付錢的也是三人份。


所以每次只有某人臨時有特別的事就相當傷腦筋。


如果說是只是須要多休一天,那也還好,叫其中一個人「不要休假」貼他的班嘛!


注意!是「不要休假」哦~為什麼呢?因為張泰主委會蛇蛇唸說呀~管委會付的是三個人27天的薪水(31天減4天休假),如果有人要多休,那就表示公司欠他一個人次,一定要補回來。


可是要休長假就慘了~因為再怎麼貼都欠人次咩~所以張泰主委就會叫老闆娘再補一個人過來。


普通公司哪會多養一個小姐就為了臨時性的長假,所以老闆娘就會親自前來和委員們聊天…


去年12月份阿娟的老公潘仔因為髖關節做手術,大約一個禮拜都不能來上班,所以我就看老闆娘看了一個禮拜…還蠻痛苦的…因為我是不太愛閒聊的人(只是愛聽八掛啦!),兩個人不可能這樣乾瞪眼就坐在辦公室,所以老闆娘就會找話聊…冏oz


這次阿娟又休了長假了…因為,他老公潘仔4/1過世了…


然後我4/2早上上班就接到張泰主委的電話:昨天阿娟九點半就回去了,你們老闆娘有沒有找人來補?


我呆了一下下…啊?我們最晚是十點下班耶!這樣半小時也要補哦?


我回說沒有聽說耶~張泰主委馬上就有點生氣,又問:那這幾天阿娟沒有上班誰來補?


我回老闆娘有說要來~張泰主委就說老闆娘來叫她馬上打給他!ㄎ(又掛電話)。


心中佈滿了滿滿的斜線~~有沒有這樣計較呀~半小時也要叫人補哦~那我們下班常常多留個十幾二十分的~你們是不是也要補給我們呀~


而且,如果真的那麼在乎那半小時,就扣公司的款呀~在那邊叫半天做啥呀~


老闆娘來之後,說張泰主委不想扣款,怕其他人講話。


阿素有那麼多話好講哦…(心中再度佈滿了斜線)。


前陣子張泰主委有意思把阿娟昇上來當總幹事,結果林伯在外面到處放風聲說要換人,阿娟就說這樣她就不太好意思接,因為像是故意把林伯幹掉一樣。


張泰主委好像也是相同的想法,所以馬上變縮頭烏龜不敢提這事,叫wu媽在開會時提出來。


wu媽怎麼說呢~她說:阿娟又不會幫我種花種樹的!我幹嘛要提呀!要提你自已提啦!


結果就是,一個人不敢提,一個人不想提,變成都沒有人提,無疾而終囉!


張泰主委是想要做好人吧!誰都不想得罪,可是看起來真的蠻沒有擔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