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今天話題突然很想回覆,因為,嚴寒的冬季,除了人之外還有很多生命在街頭上莫明奇妙的死去呀!


其實我們家是不想養寵物的,因為...「麻煩」...對!就是麻煩,你要幫他們把屎把尿,還要噓寒問暖,怕他臭還得為他洗澡,為了怕他發胖還要陪他玩!啊啊啊啊~~~~好麻煩哦~


既然這麼麻煩怎麼還有小黑的存在呢?因為小朋友帶回來了...帶回來了不可能再丟掉,至少一定要幫他找到好人家,不然寧可留在自已家中。因為沒有積極去找新主人,所以就一直養了囉!^^


我們家是不太喜歡貓的,因為我們家之前只養過狗,可是養狗真的很...臭...,我家對門的「博士」養了3隻以上的狗,臭氣都沖到我們家來了,可見狗有多臭,以前住的地方比較沒有鄰居也就不會有人抱怨,可是現在住的地方鄰居都靠蠻近的,狗騷味傳到別人家就不好了!


所以以前家中的小朋友不管怎麼講,我們都沒有再養寵物的意思,大家都在上班,沒有精力呀~~~~


95年5月時,小朋友和同學在學校的老師抽屜找到了五隻小貓,據說母貓已經亡故了,所以小朋友和同學把小貓分了分,各自帶回家養。


養之前小朋友有先打電話回家問我老媽說可不可以養可不可以養~在我媽盧不過的情況下就讓小朋友帶回來了,帶回來之後我媽還想把小貓帶到寵物店寄送,不過也是講講而已,因為小動物是很可愛的!^^


看小黑剛來時,瘦不拉嘰的~走路還會晃來晃去~尤其他剛來那幾天都特別冷(對呀!都五月了怎麼還會冷?好奇怪哦!@@可是我記得真的很冷哦!),怕他無法見到明天的太陽還三不五時就去看他的情況耶!


雖然中間有很多波折,小黑總算是平安長大了一點點...(這是違心之論我知道,可是小貓還沒有滿一歲都是幼貓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此奉勸想養貓的新手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領養三個月以下的幼貓!


為什麼呢?因為剛出生的小貓要很注意保暖、餵食的問題,要是稍一不愼,小貓就會死蹺蹺的...


和小黑同胎的小貓沒有一隻活下來,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得到良好的照顧呀...很令人遺憾是人為因素,並非是非人為因素...


養寵物,不是光靠愛心就能讓貓貓狗狗順利長大的!


愛牠就不要傷害牠,養牠就不要丟棄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