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上的須要,我每天都會到銀行去存款,有時人多有時人少,不過不管人多人少,我都會坐在椅子上觀看眾生!


這是很有意思的哦!來銀行大多是女人,因為會計大多是女的嘛!偶爾會有男的來,不過大多是老先生,要不然就是30以上的壯年人,很少有年輕人的出現。


雖然沒有太多的男生可以看,不過看女人也很有意思的啦!有時會看到背影很正的妹,也有會看到很詭異身材的妹,有的打扮的花枝招展(來銀行打扮的金光閃閃的...不太好哦!0.0),有的打扮的很隨便(敝人在下我就是啦!^^y),不過大多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也就是不會「刺目」啦!


不過這天來了一個小姐把我的瞌睡蟲全給震跑了!



我我我...我沒有別的意思...可是我真的是被嚇到了...我真的以為姥姥出現了...


好長....好亂....的頭髮....


本來在打瞌睡的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不顧旁人的側目給他拍了下來了!


之後換我去櫃檯時,我偷偷的瞄了一下。


(喂!我可沒有白目到去給人家拍正面哦!)


是年輕小姐耶~皮膚很白,嘴上擦著淡粉紅色的口紅,掛在耳朵上的眼鏡也很時髦哦!


可是這面背影和的臉超級不搭的...


當下我就下了決心,去屈x氏買了一些護髮用品,我我我...我不想以後在路上嚇到人...


ps:現在發文看照片好像還好,沒有現場的震撼!可是你想想...身高接近170的女性,披頭散髮..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