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是一個略冷的日子,但是很多花兒還是不畏寒冷的開得嬉皮笑臉的!




這麼好的日子我們社區的人當然沒有放過,要好好的加以利用,所以就將年度的消毒計劃放在這一天囉!


不過就我的感想,不只毒蟲也毒人啦....


原因在於我的辦公室位於地下室,本來就通風不良,蚊蟲容易茲生,尤其是跳蚤...稍不注意就會被咬上兩三口...


所以啦~地下室就成了重點消毒區域,一大清早就看見一堆消毒人員背著大大的筒子走來走去的~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喉嚨很癢,一直咳,還以為是自已身體差又感冒了,完全沒有想到是毒氣的影響,之後消毒人員跑到房間裡噴消毒水就知道厲害了。


鼻子是聞不到什麼味道的,可是人的身體很厲害,喉嚨馬上就有異狀,從小咳變成大咳,大咳還不夠,有點反胃的感覺,感覺一來就吐了...= =a...一吐就停不了了啦...


這下可知道毒氣的厲害,馬上把午餐+包包提了就往樓上衝。


這時的我應該很像瘋婆子,因為又咳又吐眼睛還充滿血絲耶...真是完全沒有形象了...


樓上沒有辦公用的東西,我就提了相機去社區的中庭閒晃,看來也有不少的蟑螂也跑出來閒晃結果中標,因為路上死一堆...




我們總幹事是今天三月份才來的,和我一樣完全不知道毒氣的厲害,還說把藥噴一噴就可以坐在房間裡面休息了....


屁啦!


就連我下午為了辦公須要坐在裏面還是一直在咳就知道,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