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社區的保險人員素質都不太好,當然有時跟住戶的素質也有關係,畢竟什麼鍋配什麼蓋…

比如蔡大姐的那個保險朋友,每次來都直接往上衝,不實名也不給你通報的,很是令人困擾。

而台灣產險的那個保險人員,現場我有發現他的不耐煩,結果沒有想到他竟然去跟住戶報怨我態度差!

現場的情況是保險說信封放櫃枱,住戶會來拿,我說我會放信箱,麻煩你跟對方說一下,保險說:這東西很重要!

我心中翻了白眼,誰的東西不重要!我說:這東西太小件,我櫃枱不好放,放在信箱更安全。

這時保險態度就有點不耐煩了,說住戶要求一定要放櫃枱,我就回了,放我櫃枱不好放,麻煩你跟對方說會放在信箱。

而張R早上一來就拿著信封問我,這個是誰你知道吧?

我說我知道呀,我放錯信箱了嗎?

張R:所以你知道他是誰吼?

一付來找架吵的樣子,所以我回:我知道呀,而且上面還有寫X號X樓,我丟錯了唷?

張R:所以你說要丟信箱是大家都一樣嗎?

我:對呀,因為信封大小的東西我在櫃枱真的不好放,沒位置!所以是怎麼了嗎?

張R:送東西來的人是我朋友,說你很沒禮貌。

我:耶,我當下是有感覺他有怒氣,可是我沒有講什麼不得體的話呀!而且我覺得啦,保險人員跟房仲都特別瞧不起我們櫃枱的人,之前有個保險要寄放禮品,我說如果住戶沒有下來拿要請他來拿回去,那個人還摔我筆咧!

張R:如果是我的朋友摔你筆我一定罵他,要互相尊重嘛,所以我們家你認識哦!

我:我講真的信件在我櫃枱不好放,而且寄物我們都放鐵架這邊的,你東西那麼小,放鐵架這更危險,所以寄物可以丟入信箱,我們是一定丢入信箱的,除非你擺明跟我講是錢,那我就一定要拆開來點,做在現金交接冊裏,而且放在我的夾鍵袋好好放著。

張R:所以我們沒有事吼!我朋友昨天打來報怨好久。

我:寄放都一識同仁的,這沒有什麼好大小眼的!

我覺得這些人…都希望我們幫他完成剩下的工作,其實如果我沒有說要他通知放信箱,他也不會打電話說文件已經送到社區了,因為我要放信箱,造成他一定要打電話跟住戶說去信箱取。

不然這麼重要的文件,你約好時間拿給對方,豈不更好?

總而言之就是懶。

你想要借由我把東西交給對方,我為什麼要?

而且我把20年那個摔我筆的保險找出來,發現兩人看起來極相似,可能是同一個人,新仇加舊恨,導致他向住戶好好誹謗了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