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26號下午寄來的~小護士手巾~



參加活動是想要小護士半人高的人偶,不過~果然不是那麼好中,只拿到小手巾,不過沒關係,我剛好要換洗臉用的小毛巾!lucky~


接下來是26號晚上老師進行的有獎徵答~


還記得第一個問題是921大地震的原因、震央、震源、強度及規模~


我上課是很認真的啦~可是不考試我就不做筆記,哪記得呀~放棄~


再來的問題是人類在自然界的分類,這題我可是很有自信的舉手回答了:智人,可是不幸的是~錯~~~~


要界門綱目科屬種都要講耶!老師上課明明就只講智人啦~賴皮~~嗚~


平常不努力的我回答不出來,回答的是一號同學,他可是上網查才查到的...果然NB好用呀~


(殘存的記憶:動物界、棘索動物門、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吧....)


之後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們老師出得題目太不仁道,馬上天搖地晃的...我還以為我同暈咧...就見我們班上的女同學提了包包馬上想逃...還好只有感受到二次,之後的餘震都沒有震到我們!好險呀~


老師接著放了一部有有點可怕的影片,是人體展的,所以老師又問了,在人體塑化的過程中,哪個器官完全無法保存呢?我又很有自信的舉手回答:內臟~嗶~~~~~~~~~~~~~又錯!


可能是氣氛被帶起來了~又有同學答了大腦、血管、神經~


此時我靈光一現~快、準、狠的答:眼睛!哇哈哈哈哈~答對了吧!沒錯!就是眼睛啦!


因為老師拿了很多手鍊來,他都讓我們自已挑,我就請我們家最懂這類寶石的同學去幫我挑了一條!就是下面這個啦~忘了是什麼石....



雖然看起來假假的,不過是因為後天加工琢磨、染色過,不過聽說並不會影響這個寶石的價值,拿出去賣這樣一條要二千元耶!嚇死人!


回答第一個問題的男同學可能是聽到我和這位同學的對話,馬上覺得自已手上的黃玉皮修(不會寫)不好,一下講這邊破了,一下講色澤不好,換了三四次,被另一個同學講話損了一下,最後挑了一條和我這一樣的,只是沒有打磨,是圓珠狀的!總算是滿意了!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千盼萬盼~終於在今天盼到的toby自製卡片~~哇哈哈哈哈~~~興奮的不能言語啦~馬上就拿出來現給同事看了!cc~



不過...toby是要把同居人帶去賣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