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拿彩帶在喵面前揮舞~最好是速度慢慢增加~慢慢慢慢增加~他的尾巴會像小狗一樣搖來搖去~

等他尾巴搖到像麻花捲時~就表示喵的興趣已達到高點~然後你就看用一隻暴衝的喵~衝衝衝呀~


你會發現原本文文靜靜的喵喵突然變了一個喵一樣(呃~我們家的小黑本來就很暴力!是例外!例外!><~),會有各種奇怪的姿勢哦~

比如這張~有沒有像那個很有名的日劇「神啊!」,迫於無奈,喵喵不能雙膝即地,請多包含嘿!

這張則是著名的老歌「雷夢娜」,趴在地上上身抬起~頭往後轉~唱著~噢~雷、夢、娜~~~~~~


不過這隻貓,玩沒有兩分鐘就懶懶的...然後就踱到你的腳邊~趴在你腳板上...趴是沒有關係啦...問題是他還是會將就給他扒兩下,還好我皮粗肉厚...不然可爪爪見血...

然後你不動他也不動...就趴在你腳上...是比較溫曖嗎...= =a

這就讓我想到另一件慘事,因為晚上小黑會跑到我媽的房間去睡,哪邊不好睡就睡我媽的腳上,結果在半夜二點聽見好響的「碰」一聲~他被我媽踹下床了....

所以...為什麼他一定要巴著我們的腳呢~why~why~why~~0.0


ps:這是無聲mov檔,所以可能有些人不能看,也可能有人懷疑是不是喇叭壞了,都不是啦!是我的錄影器材比較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