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的事了。

會遇見馬休連恩,是很奇妙的…因為並不知道他會出現,我只是去法雅客看書滴說…

正當我把一本小說看完(字很少的陰陽師,看看就好,別買唄…),準備要走之際~~~

耶~~~~~門口好多人呀~~~走不出去耶…

書也看完了,所以就去湊湊熱鬧~~這一湊~~不得了不得了~~

馬休連恩耶~~~~~

不太清楚為什麼馬休連恩會到這個地方來辦「簽唱會」,不過機不可失~~趁機拍了一些照片~~





很可惜沒有拍到馬休唱歌的樣子…我記得他唱歌時是不準拍照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工作人員不準你拍就是了…好可惜呀…><~

可惜我的相機太爛~~不能偷偷拍~(喂~~~~~)

所以只能趁他簽名時給他偷偷拍照囉~~~

當天的活動人算少的…只是把書店的大廳擠滿而已,沒超過50個人吧!以馬休的名氣,應該是要大排長龍才是呀~

邀請這麼有名氣的人來也沒有打廣告,這個廠商也夠怪了…= =a

總而言之~~~我運氣粉好!耶~~~~(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