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變態,可是我的眼睛不太利,這樣其實是沒有當變態的本錢滴!

這種情況,我都會漏掉,要不然就是來不及看到…唉~

可是~~~變態也是有朋友的!(~~熊熊燃燒~~)

這次,在同學(就是笑得嘴大大的那個)協助之下,才能拍到微微養眼的鏡頭!感謝!^_^



題外話:



我本來只是想拍那個手扶梯滴…因為我是真的好害怕……

往上走時因為看不到後面,所以只要不回頭我的心臟都還好,

可是往下時,我的手一定緊緊地抓住扶手,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滾下去了…=口=

有些手扶梯在走時並不會很順暢,而是一抖一抖的,這時我就會抓得更緊了,真的很怕被手扶梯給甩下去…

我是那種坐透明電梯須要閉眼睛的人,這種的手扶梯對我來講…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