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辦公室的噴墨印表機....閃紅燈閃很久了....差不多有一兩個星期了吧....我很懶得弄.....

icapor-s-01.JPG

我很討厭愛普生的印表機,因為太機車....不管是黑的還是彩的墨水匣空了,他都不給你印....

而公司的愛普生photo900更機車,因為太老舊了....連墨水匣都買不到呀~~~~啊啊啊啊~~~\囧/

想起去年聖誕節為了印邀請函跑了三四家賣電腦週邊的店還買不到,我就更懶得弄了~~反正除了某位機車委員的女兒....是不會有人來借用這台印表機印東西的....我平常又用不到這台.....忙得要死就為了機車小女生....我又不是有病.....完全不想弄....= =a

可是~~~~住戶大會時這台印表機可是用很兇滴~~~~要印手冊又要印邀請函....實在是不買不行~~~~在阿娟碎碎唸之下只好跑到一家墨水填充站買副廠的將就用用。

因為正廠實在是............唉.............

icapor-s-02.JPG

由於之前我都買正廠的用,那個機車委員就狂抱怨說我浪費、懶惰,這種消耗品買副廠的好了,便宜又好用等等....

有便宜又好取得的墨水匣我怎會不用?但是這台印表機並不常用,用副廠的有可能會發生墨水硬掉然後傷害到噴嘴的問題....

難不成到時壞了你就不會怪到我頭上?我才不信咧~~~

不過這次是真的沒有辦法了,上次跑了那麼多家買不到正廠的,只好跑這家墨水填充站買副廠的用用了。

我一問老闆娘,他馬上拿了這個J&Y的給我,才550元哦!真的好便宜!0.0+

去年年底買正廠的也要1100元耶!

icapor-s-03.JPG

長得跟正廠的一毛一樣~~希望功能也一毛一樣~~

懷著閃亮亮的心把墨水匣拆開~~迫不及待把墨水匣放好~~~~

咦咦咦~~~根據以前的經驗,墨水一放進去印表機就會自已動作、導墨什麼的....啊我怎麼放你放那麼久都不動咧?

要按鈕嗎?有那麼一點印象有看過說要按鈕的.....

按了,不動!0.0a

要按五秒嗎?有那麼一點印象有看過說要按五秒的.....

按了,不動!= =a

希望愈大失望也愈大~~看著他閃亮亮的紅燈~~~~我的心再也不閃亮了~~~~~~><~~~

當下只好打給墨充站,問看看是怎麼回事....

老闆娘回答說應該不會呀~~~~

我說印表機就是不動呀~~就是感應不到墨水呀~~死都不動~~才剛買來回來的耶~~怎麼醬!

噢!所以老闆娘讓我隔天去換一個新的。

這時.....我犯了一個小錯誤.....因為當時我不知道愛普生有監控程式,不知道就不會安裝,沒安裝根本不知道是哪個墨水匣出問題,權宜之下,我只好說是彩色的墨水匣有問題。

所以老闆娘讓我隔天去換「彩色」的墨水匣。

其實我是兩個都想換啦....可是覺得這樣很機車....所以先換彩色的好了.....

基本上我是手很賤的人......光看那印表機不動作手就很想去弄他....

所以我就想.....是不是晶片的問題?好!擦兩下!

不動耶~~~~~>___<~~~

然後又想......是不是接觸不良呀?好!給他搖二下!

不動耶~~~~~>___<~~~

可是是新的東西~~~~應該是接觸的問題吧!再給他多搖幾下~~~~搖搖搖~~~~

不動耶~~~~~>___<~~~

當天我搖了很多下,印表機就是不動......隔天我還是三不五時滴給它晃個兩下....

沒想到~~~上天憐我~~~紅燈消失了耶~~~哇哈哈哈哈哈~~~~東西可以用了!^__^lalalalalala~~

呃.............................................................

icapor-s-04.JPG

這系啥米鬼呀~~~~~~~~~~~~~~~~~~~~~~~``

左上角的花應該是紫的耶~~~電話上面的櫻花也是紫的呀~~~怎麼全變成豬肝色啦!

右下角的花應該是綠的耶~~~還是豬肝呀~~~~~~~~~~我不要吃豬肝啦~~~

還有黑字竟然變成一條一條的!這不是噴頭有問題才會醬嗎?前二個禮拜列印時明明就好好的~~~換了墨水又不是換噴頭~~~怎麼醬呀~~~

看來這墨水的問題還不小.....

看到這樣的東西,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導墨不正常,好!就用系統內的設定搞一搞吧~~

沒想到我才弄完噴嘴檢查.....................紅燈又亮了!ˊˋ

啊啊啊啊~~~~~~~~

而且噴嘴檢列印出來的線條也不正常!怎麼辦咧~~~~~~~~~~~嗚~~~

我認為那張紙就是墨水有問題的証據,所以將黑彩墨水匣跟原包裝及那張紙都帶去給inkstar墨充站的人看......

這是我失敗的第二步........

這次老闆在,原文就不多說了,大意是:這張紙証明的了墨水是正常的,所以絕對不是會是墨水的問題!而且你看看,明明就能印!怎麼不能印?不能印的話這張紙怎麼來的?

我聽他在放屁,這種顏色是正常的墨水,你當我色盲呀!更何況如果真的可以正常列印,我會拿這點來跟你盧嗎?

當然我是和平主義者,我怎會當著他的面講這麼不淑女的話,我只是一再表示這張紙是不小心的產物,印完之後馬上又恢復紅燈狀態。

不過老闆直盯著我手上的紙又說了:墨水匣只是一個容器,如果是晶片還有話說,但既然可以印出來那就表示沒有問題!而且看那個黑色的字體,明明就是噴嘴的問題,所以墨水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這下我真的抓狂了!老闆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嘛!一直說能印能印,我就說那張紙是意外的成果,叫他跟我去公司看說要去又沒有動作,所以我用非常高的聲調喊了出來:他、不、能、印!

這下老闆火大了,手一揮像在趕狗一樣,叫老闆娘直接退錢給我讓我走。

而老闆娘還記得我說只有「彩色」的有問題,說我黑的拆得亂七八糟,不能退......

硍.......當我土包子哦!這種東西不用怎麼知道有問題?我當然拆了才能用,才知道有問題的呀!我還留下來!我又不是阿呆!通通退掉啦!

可是一時衝動全退了......印表機沒有墨水用呀~~~~啊啊啊啊~~~~怎麼辦~~~嗚~~~

想說回公司被削實在是不甘心,只好到三井去晃看看,看他們能不能調貨......

哦!一進門我就眼睛一亮!有耶!0.0+

當下打電話請示阿娟說可不可以買,這時店員在旁邊說話了:小姐,這個型號愈來愈少了,所以有點貴哦!兩個總共要1600哦!

電話中的阿娟似乎有口難言,可是不買又不行,只好~~~~買了啦!

icapor-s-05.JPG    

當時店員看我氣乎乎的,問我是怎了,我就說出剛剛的事。

結果店員也說老闆講的不對,因為愛普生的墨水都由晶片控制,所以感應不到一定是「墨水匣上的晶片」有問題,絕不可能像墨充站站的老闆講的那樣完全沒有故障。

更何況那張紙的成色,看得出來出墨不太順。

反正說那麼多也沒有用,那個墨充站的老闆是死不認錯的!

回到公司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放進原廠的墨水匣........................

嗚~~~~~~~~~~我好感動呀!印表機在動了捏~~~~

既然動了就給他試印囉..................

嗚~~~~~~~~~~我好感動呀!印表機印出來的成色真的很棒捏~~~~

icapor-s-06.JPG

所以說,那個墨充站的老闆根本在匡我嘛!

印表機哪有問題?噴嘴哪有問題?

分明是他們家賣的只有豬肝色的墨水匣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人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